雪灵熏

☞文笔渣人物OOC什么的 用词小白 木有文风 看文慎重
☞产粮少 懒癌严重
☞有什么建议尽管提出 会虚心接受的 有时没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回……有点认生(哭)……不过我都有认真看评论哒
☞谢谢所有观看文的亲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给个心心💗
☞基本很多cp都吃 赫海土银冲神佐鸣维勇快新夏露骸云all黑等等 总有一天一定全部喜爱的cp都写个遍\(≧▽≦)/

婚后成真(4)-【维勇♢冰上的尤里】

{传送门}


        第四章【维克托的家】


  吃完最爱的炸猪排盖饭,胜生勇利望了一下二楼角落的位置,他经常来这间店,是因为那个人也是时常来这里。

  “勇利。”

  胜生勇利回神,疑惑地看着没下文的披集。

  披集看他一眼,叹气:“你现在是要跟别人一起住了吧?虽然可能只是短期,可有没有想过可能跟他有摩擦,生活习惯不一样,可能会觉得辛苦?”

  沉默许久,胜生勇利才回答:“当然有想过……不过是那个人的话,没关系的。”

  披集看着他许久,无奈道:“这是你自己的决定,那我不说什么了。所以现在你住哪里?”

  胜生勇利报了一个地区的名字,披集张大嘴巴:“那、那里可是很富有的人才住得起的小区……”他握紧黑发青年的手认真地说道:“勇利,受了什么委屈不要硬撑,一定要来找我,虽然我不能做什么,但至少把他打到满地找牙的身手我还是有的!”

  不小心脑补维克托满地找牙的画面,胜生勇利努力忍下爆笑,他站起来很感动的拥抱披集:“虽然很感激你这么想,不过你还是别揍人,等下警察来抓你。”

  披集轻拍他的后背,笑道:“那我想别的方法让他不知道我揍他,我们是从初中认识到现在的基友,不撑你撑谁!”

  “谢啦!”胜生勇利看手表,觉得是时候去维克托的家了。 “下次再聊吧,我该走了。”

  “拜拜,电话联络。”披集挥手,看着他走出店,眼底满是担心,可这牵扯到胜生勇利的家庭,他没办法帮他。

  维克托见胜生勇利一个人先走了,猜想可能要去他家,想了一下他招来服务员结账,打算也回家一趟。

  可回到家后却没见到黑发青年,反而见到另外一个没想到的人。

  其实胜生勇利如维克托所想是要去他家,只是中途拐去别边了。

  毕竟第一次登门,总要带点伴手礼,随便挑了一家礼品店进去,转了一个圈却不知道要买什么。

  胜生勇利很迷茫,虽然把维克托当偶像这么多年,可他很少透露出自己喜欢什么,而且维克托的家境这么好,肯定什么都不缺。

  最后两手空空走出礼品店,胜生勇利发愁地看着周围,看到一家花店,在考虑要不要买一束花的时候,突然听到狗吠声。

  只见一个少年抱着一只可爱的吉娃娃经过几家店然后进去一家宠物店,让胜生勇利想起维克托也有一只爱犬——马卡钦。

  犹豫一下后他也走进去宠物店,十五分钟后他提着一袋东西出来,里面装满了东西,有玩具骨头、小球、各种口味的狗粮等等。

  “买这些东西当伴手礼真的好吗……”胜生勇利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只能就这样吧。

  来到信息上的地址,胜生勇利还没进小区就感叹,果然是最好的地段,那别墅一栋比一栋华丽,环境看起来很舒服也很安静。

  小区的保安拦下他仔细询问,胜生勇利就说从今天起会搬来这边和别人一起住一阵子,还把那条信息给保安看,随后保安让他填写身份资料和要求拿出身份证来对证。

  “先生以后会时常进出这个地方,可以让业主在我们这边登记您的身份信息。如果没登记的话您每次回家就需要填写资料,这是规定,我们也没办法通融,这样对您来说会很麻烦。”保安把身份证还给胜生勇利,解释道。

  “谢谢你。”胜生勇利笑了一下,可他丝毫没想找维克托来帮他登记,反正住不长久,也就麻烦这一阵子而已。

  进入小区,他跟着导航拐了几个弯,经过一个环境优美的公园,又看了许多不同风格的别墅,终于来到维克托的别墅,他对了几次门牌确定没错后,下车按门铃,然后有一个女人的声音传出来。

  “您好,请问是哪位?”

  “我叫胜生勇利。”

  “原来是胜生先生,我这就开门给您。”

  大门被打开,胜生勇利把车驾进去,然后看到一个男人,看起来跟他差不多年纪,长相很帅气有男人味,男人一脸冷淡,比了个手势让他跟着,他觉得这个男人看起来有些眼熟,缓缓地跟着那个男人到车库,停好车后他还是想不起在哪里见过这个男人。

  熄火拔出车钥匙,胜生勇利才仔细环顾一下车库,看完四周后他突然不大想下车了。

  车库停了许多辆车,有兰博基尼、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布加迪威龙等等,少说都有十几辆。

  相比之下,他这辆奔驰有点不够看……而且别说还有几年的车贷要供……

  默默叹气,胜生勇利下车前迟疑地拿起袋子,最终决定带下车,又去打开后车厢打算提起行李箱,在一旁候着的男人比他更快的拿起两个行李,他愣了一下:“谢谢……其实我拿就行了,再不然让我也拿一个。”

  “没关系,跟我来。”虽然男人一脸冷淡,可是蛮有礼貌,朝他点头。

  胜生勇利再次向他道谢,跟在后头悄悄打量别墅。

  到门口时有一个女人已经在等着他们,这个女人看起来不到40岁,可是保养得好,脸上依然还有风韵,不难看出年轻时是个大美人。

  “您好,胜生先生。我是这里的管家,您可以叫我梅艺。梅艺微微弯腰介绍自己,脸上挂着完美无懈的笑容,她也介绍一旁的男人:“他是奥塔别克·阿尔京,与少爷是旧识,他刚好在外边,知道您是第一次来,所以去带你进来。”

  “你好,梅艺……姐姐。叫我勇利就好了。”胜生勇利觉得直接叫名字有点失礼,可让他叫阿姨他也叫不出,最终选择叫姐姐,他又转头跟奥塔别克点头:“你好,奥塔别克先生,谢谢你。”

  奥塔别克把行李放进去玄关,出来时听到他们的对话,露出很浅的笑容又很快收回去,对梅艺说道:“那我先走了。”

  “请慢走。”梅艺见奥塔别克走远,对胜生勇利比了个请的手势:“勇利先生,请进。”

  胜生勇利一进来就见维克托坐在客厅看文件,对方知道他进来后就收起文件,向他挥手:“嗨~勇利你来啦。”

  “嗯。”胜生勇利应声,还没迈开一步就被一旁的巨型物体扑倒,袋里的东西也散落一地。

  “汪汪汪!”

  原来是在旁边趴着的马卡钦突然朝他扑上去,胜生勇利躺在地上被马卡钦舔得满脸口水,也让他觉得很痒:“哈哈哈~!好痒!”

  维克托赶紧过来抱起马卡钦,疑惑:“马卡钦第一次跟你见面就这么亲密,它以前不会对外人这样的……”

  笑得脸都发红的胜生勇利拉起自己的衣领擦掉脸上的口水,维克托眼尖的注意到他露出一小截的腰腹很白皙,而且还有明显的肌肉线条,维克托赞赏地吹了一声口哨。

  胜生勇利没注意他的眼神,笑着把掉落在地板的东西收回进袋子,他露出的笑容跟在咖啡店看到的如出一辙,看起来有些可爱,可当他与维克托对视的时候笑容突然僵硬了一下,微微收敛起脸上的表情,发现这事的维克托眯起眼睛,感觉有些不悦。

  悄悄安抚自己因为跟银发男人对视而跳得飞快的心跳,胜生勇利站起来展示袋里的东西:“可能因为这些东西它才扑上来。”

  维克托露出惯有的笑容,看向袋子里:“这是什么?”

  察觉到维克托情绪好像有些不好,胜生勇利虽然疑惑却也来不及多想,优先回答维克托的问题:“因为第一次登门造访,也不懂要买什么伴手礼……想起你有一只爱犬,就买了这些。”

  维克托看清里面是玩具和狗粮,心情突然奇异地变好了,胜生勇利真是一个有趣的男人,这个对他来说可是不错的惊喜。

  许久没出声的维克托让胜生勇利误会了,他连忙说道:“我、我知道这种东西当礼物很奇怪,不想收没关系的!”

  他也不懂要怎么解释,觉得好丢脸,哪有人买礼物不是买给主人而是买给爱犬……

  拿出袋子里面的玩具骨头,维克托突然大笑出声,眼底也带上浓浓的笑意:“这礼物我很喜欢哦!马卡钦是我的家人,你对它这么好,我当然也很开心~马卡钦对吧?”他摸摸爱犬毛茸茸的身体。

  马卡钦像回应一样吠了两声,围着胜生勇利打转,让黑发青年很是欣喜,忍不住问道:“我能抱抱它吗?”

  “当然可以。”

  抚摸着暖乎乎又柔顺的毛,胜生勇利抱着马卡钦磨蹭,看着马卡钦让他想回以前也养过与它同种类的狗,名字叫小维的小型贵宾犬。

  得知维克托有养贵宾犬后,他也买了一只回来养,小维陪伴他十年,去年因病去世了。

  而他这个主人,连它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

  两年前出来工作后他就把小维交给父母养,每一个星期日回家看父母和小维,去年小维已经开始虚弱,经常要去看兽医。

  那时有一段时期公司很忙,他每天都要加班到很晚,已经两个星期没回父母家了。

  一天通宵忙完后他终于可以好好睡觉,太过疲惫的他没听到手机响,直到赶来他家的胜生真立叫醒他,才知道这个噩耗。

  这一来一去已经耽搁不少时间,他赶回家的时候,小维已经闭上眼睛,再也没有睁开过。

  他很后悔也很伤心,却也于事无补。

  已经再也……见不到小维了。



  持续



ps:好喜欢马卡钦啊~~以后勇利不开心的时候 马卡钦可以陪在他身边安慰他了(。’▽’。)♡

评论 ( 6 )
热度 ( 2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灵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