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熏

☞文笔渣人物OOC什么的 用词小白 木有文风 看文慎重
☞产粮少 懒癌严重
☞有什么建议尽管提出 会虚心接受的 有时没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回……有点认生(哭)……不过我都有认真看评论哒
☞谢谢所有观看文的亲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给个心心💗
☞基本很多cp都吃 赫海土银冲神佐鸣维勇快新夏露骸云all黑等等 总有一天一定全部喜爱的cp都写个遍\(≧▽≦)/

婚后成真(6)-【维勇♢冰上的尤里】

{传送门}


        第六章【跑步】


  凌晨五点半,天空尚未破晓,房里的人却在无闹钟响的情况下坐起身,他烦躁地蹂躏自己的乱发,随即深深叹气。

  下床的时候他放轻动作,然后扯过棉被为睡在里边的贵宾犬盖上,轻抚一下它的身体。

  站在洗手间的镜子前,胜生勇利望着眼底下一片乌黑,眼里也全是血丝的自己,扶额。

  昨晚他几乎都没睡到觉,虽然身体感觉很疲惫,可是精神却很亢奋,于是一整晚都在胡思乱想,想到以后的生活可能会越来越不好过,心情又变得大起大落。

  赶紧打住这些悲观想法,他睁开眼睛,然后数着马卡钦的毛来让自己不再乱想,也顺便打发时间……

  洗把脸让自己清醒点,其实他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那么亢奋……因为他确确实实和维克托结婚了,而且还住进维克托的家里。

  这个认知,让他觉得很高兴。

  他从来没这么靠近过维克托。

  刷好牙,洗好脸后,他伸了个懒腰:“反正都睡不着,去晨跑吧。”

  胜生勇利换好运动服下楼,梅艺已经在客厅和一群昨天没见过穿着统一制服的人们说话,几秒后他们训练有素地散开,各自回自己的岗位忙碌。

  梅艺注意到他:“早安,勇利先生。你真早起。”

  “有些睡不着,所以打算去晨跑。”胜生勇利笑了一下,问道:“昨天怎么没见到他们?”

  “少爷不喜欢外人一直待在家里,所以家仆们都会在他起床前这段时间打扫干净。”

  “哦……”胜生勇利了然,怕是他也让维克托觉得不自在吧……打住这个想法,他笑道:“那我先出去了。”

  “路上小心。”梅艺点头,然后让他等一下,几分钟后她拿着一串钥匙过来:“这是家里的钥匙,昨天忘记给您了。”

  胜生勇利接过钥匙后向她道谢,然后在庭院做了十五分钟的热身运动,他一边拉伸身体一边看着庭院里的人们在修剪树叶和清理草地,那些人训练有素,没有偷瞄或者议论他。

  他做好热身运动后,才出门随便选一个方向慢跑。

  虽然天空依旧黑漆漆,可是路上的街灯却照得街道很亮,一路上他经过许多不同装修风格的别墅,让他这个只有小金库的人叹为观止。

  路过昨天经过的公园,他拐进去绕着喷泉慢跑几圈,天空渐渐变得有些亮,他估摸着时间,打算回去了。

  慢步走回去,走到一个拐弯处突然被东西撞到,他整个人摔倒在地上,捂着自己的小腿,他痛得一直抽气。

  骑着自行车的男人也没想到会撞到人,他赶紧下来扶起黑发青年:“天啊,对不起。你没事吧?”

  被自行车的轮胎准确撞到小腿骨,胜生勇利咬着嘴唇忍住痛呼,只能摆摆手表示自己没关系。

  金发男人看他一直弯着腰抱腿,哪里会信他没关系:“你的家在附近吧,我先送你回家好不好?”

  缓过气的胜生勇利抬起头:“没关……系……”看清男人的样子后他瞪大眼睛,不是因为他样子俊美才吓到,而是因为是一张很熟悉的脸,为什么偏偏会遇到公司的副总裁!

  眼前的男人不管怎么看都是时常在公司里看到的男人,维克托的挚友——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

  克里斯终于看清黑发青年的样子,眨眨眼睛笑道:“小哥长得不错哦~来,我送你回家。”

  “不不不用了!我休息一下就行!”胜生勇利不知道维克托会不会公开他已经结婚了,要是现在把他的朋友带回去,维克托会不会生气……?

  “真的不要?”见他态度坚决地摇头,克里斯也不强求,他扶着黑发青年让他坐在一旁,自己也坐去他旁边:“那我陪你到比较好为止,毕竟是我撞到你,这点责任是一定要负的。”

  胜生勇利心里发愁:“没关系,你应该很忙,可以不用管我的。”

  “我现在也没事情做,就当认识一个新朋友。”克里斯用他很会放电的眼睛盯着黑发青年,指着自己:“我的名字是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叫我克里斯就行了。小美人,你的名字呢?”

  第一次被传言中的电眼盯着,胜生勇利表示压力山大,果然如传言所说是很漂亮的眼睛,而且睫毛真的好长!

  听到对方说出小美人这个词的时候更是觉得整个人不好,艰难地开口:“……我叫胜生勇利,呃……小美人不适合用在我身上……”

  “那我叫你勇利。”克里斯突然凑近他,拿掉他的眼镜,仔细端详后点头:“果然没说错啊,虽然你不是漂亮美艳那种,但是你样子看着很舒服,白皙的皮肤,清秀的脸,眼睛也很漂亮,嗯……感觉有一种纯洁的色气,的确属于小美人那种。”

  被他形容得鸡皮疙瘩都快起来,胜生勇利硬着头皮:“……谢谢……”

  “这附近的人我大多数都认识,不过我之前没看过你,是新搬来的吗? ”

  “昨天刚来,会暂时在这边小住一阵子……”胜生勇利接过被递回来的眼镜,戴上。

  克里斯注意到他无名指上的戒指,吹了一声口哨,露出有些遗憾的神情:“原来勇利已经名草有主,可惜了。”

  完全不想过问可惜什么,胜生勇利干笑两声,他可是知道公司里的传闻,克里斯是行走的荷尔蒙,得是怎样才会有这种传闻呢?

  今天近距离接触到克里斯,果然符合这个称号,就算现在只是坐着,那慵懒劲和色气一直扑面而来,是一个很有魅力的男人。

  随意聊几句,当觉得小腿没那么痛了,胜生勇利站起来:“谢谢你,克里斯先生,我先回去了。”

  “勇利,叫我克里斯就好。”克里斯笑眯眯地对他抛个媚眼。

  “……克里斯。”

  “嗯。”

  听到克里斯嗯了一声,胜生勇利觉得这低沉的声音跟维克托有的一拼,要是其他声控的人听到肯定会喷鼻血,会觉得很性感。

  克里斯站起来,突然伸手搭着胜生勇利的肩膀,凑去他耳边说道:“拜拜,勇利。”

  愣愣地摸一下自己发烫的耳朵,胜生勇利再次告别,慢慢地走回去,走了十几步忍不住回头看一下,克里斯还待在原地目送他,见他回头还对他露出笑容。

  尴尬的回笑,胜生勇利忍不住脚步加快,他刚刚似乎被克里斯调戏了几次,希望以后不要再跟克里斯扯上关系。

  回去住处已经六点五十分了,维克托似乎还没起来,胜生勇利先上楼洗澡,从浴室出来时他只围着一条毛巾,把昨天挂进衣柜里的衣服都拿出来摆在床上,蹲着发愁。

  见长辈,要穿什么比较好?

  他真的不懂要穿什么衣服,平时他本身是不注重打扮,上班就穿西装,出去就T恤长裤,可是现在这两种都不大适合……西装太过正式,T恤太过随便。

  连续换了几套服装都不满意,最后见时间好像要不够了,才急忙决定好穿什么。

  穿上白色衬衫,搭配一条黑色九分裤,把衣摆塞进去裤子里后,他想了一下就解开最上面的纽扣让自己不要太正式,小心地把隐形眼镜放进眼里,最后把头发都往后梳好,对着镜子左看右看:“这样应该是最保险的选择,没什么大问题吧……”

  下楼已经快七点半了,饭桌已经摆好早餐,依旧是西式餐点,吐司培根披萨和火腿西多士再加上一杯酸奶,虽然很简单,可是卖相和香味却令人食指大动。

  可是维克托却还是不见踪影,连刚刚看到的那些家仆们也都不在了。

  “勇利先生,可以吃早餐了。”

  “他们已经回去了啊?”见梅艺点头,胜生勇利又问道:“呃,维克托呢?”

  “少爷还在睡觉,我正要去叫他。”梅艺笑着让胜生勇利先坐下:“勇利先生请先用餐。”

  坐在饭桌前,胜生勇利没动早餐,他打算等维克托一起吃,不过原来维克托是会赖床的人呢……感觉好可爱。

  摸着无名指上的戒指,胜生勇利挑起嘴角。

  突然想起一件事情,胜生勇利撑着下巴沉思,昨晚维克托的戒指似乎还戴在手上……他还以为结婚仪式完后肯定会拿下来。

  不过能跟维克托戴着对戒,感觉好幸福。

  等了十几分钟,维克托终于下楼,他一眼就见到黑发青年的神情很柔和,似乎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没有注意到他。

  “勇利?”维克托拉开对面的椅子。

  胜生勇利回神:“早安,维克托。”

  “早。”维克托打了个哈欠:“怎么不先吃早餐?”

  “想等你一起吃,现在我也在这里,让维克托一个人吃东西的话就太寂寞了。”胜生勇利笑道。

  怔了一下,维克托轻笑:“那我们现在一起开动吧。”

  许多年没跟别人一起吃过东西,现在有一个人肯等他,要陪在他身边一起吃东西,感觉……真不错。



  持续



ps:真心喜欢克里斯啊~~勇利立了个flagO(≧▽≦)O 两人见面的机会会变多多啦哈哈哈

虽然克里斯色气十足又喜欢调戏别人 勇利要变成首要调戏目标了(。>∀<。)但其实他是绅士啦 不是花花公子~不会强迫别人

以后克里斯就是神助攻嘿嘿 维克托知道他倆时常有互动 一定会一直吃干醋哈哈哈哈

评论 ( 2 )
热度 ( 2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灵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