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熏

☞文笔渣人物OOC什么的 用词小白 木有文风 看文慎重
☞产粮少 懒癌严重
☞有什么建议尽管提出 会虚心接受的 有时没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回……有点认生(哭)……不过我都有认真看评论哒
☞谢谢所有观看文的亲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给个心心💗
☞基本很多cp都吃 赫海土银冲神佐鸣维勇快新夏露骸云all黑等等 总有一天一定全部喜爱的cp都写个遍\(≧▽≦)/

婚后成真(9)-【维勇♢冰上的尤里】

{传送门}


※感情洁癖者请斟酌阅读此章


        第九章【酒吧】



  胜生勇利听了他说的话没多大反应,之前听维克托与他爷爷和父亲说的话就隐约猜到了,说来他还要感谢那个被维克托放飞机的女人,要不是因为她,他也不会与维克托相遇。

  “原来是这样啊。”

  维克托观察他神色,毫无一丝惊讶,看来……果然很聪明,是根据他和爷爷他们说的话分析出来的吧。

  “话说完了,那我们现在去吃午餐吧!”维克托抬手揉揉胜生勇利的脑袋。

  深深觉得维克托很喜欢肢体接触,胜生勇利觉得自己似乎有些习惯维克托的碰触了,再过不久可能就会免疫了?

  他大了一些胆子提议道:“要不我请你去吃炸猪排盖饭?”

  “好啊!我也想试试勇利最爱的食物有多好吃。”维克托揽着他的头磨蹭,瞥着近在眼前的脸,微微眯起眼睛。

  把刚刚的想法全数推翻,胜生勇利用手抵着鼻子,挣开维克托的牵制,他觉得太高估自己了,像这样的碰触如果再来几次,他怕他会喷鼻血喷到休克。

  近距离的维克托真的太好看了!!

  维克托挑眉,本以为黑发青年没那么抗拒了,他特地再靠近一些试探,没想到还是被推开了。

  看起来胜生勇利也不像讨厌他,为什么这么讨厌他的触碰?该不会他有触碰恐惧症?

  也不对,那个黝黑的男人拉着他的手或者抱他的时候,他也没怎样……

  总觉得,莫名的不爽。

  手机铃声响起打断他的不爽,维克托接起电话:“怎么了?……嗯……嗯……奥塔别克,你尽量拖着他,我现在就回公司。”

  结束通话,维克托刚想说些什么,胜生勇利笑着说道:“维克托有事情要忙的话没关系,改天再请你吃炸猪排盖饭。”

  “抱歉,勇利。”维克托有些遗憾:“我先送你回家。”

  “公司就在这附近,源叔先载你回公司再送我回家比较好。”

  同意他的提议,维克托在公司下车后,司机源叔就把胜生勇利载回维克托的家。

  胜生勇利回到自己的房间,洗多一次澡后换上休闲服,他坐在书桌前,叹气。

  “可惜……”

  打开电脑做了一会工作,房门被敲响,门外传来梅艺的声音,说午餐已经准备好,胜生勇利下楼吃完午餐后又上楼继续工作了。

  他终于忙完,伸懒腰缓一下坐得僵硬的身体,他这才注意到时间过了很久,快到吃晚餐的时间了。

  下楼就见到厨房已经在准备晚餐,梅艺正拿食物喂马卡钦吃,他也跟着逗弄马卡钦,直到被通知晚餐已经好了后他才松开马卡钦。

  来到饭桌他看着一人份的餐点,愣了一下:“呃……维克托不回来了?”

  “是的,少爷他说今晚不回来了。”

  胜生勇利有些失望:“哦……”

  吃完晚餐他坐在客厅和马卡钦看了一会戏,看得昏昏欲睡,他打了个哈欠,本来想带马卡钦一起睡,谁知马卡钦一撒腿跑了没回来,他愣愣地回房。

  “好想抱着马卡钦睡觉……”

  睡前他对贴在衣橱里的海报道了声晚安,拿出里面的特别定制的维克托小玩偶,抱着它上床睡觉。

  他心念的维克托此刻在酒吧的柜台坐着,拿起酒杯沉默地喝着,他旁边的金发男人扯他的领带把玩着。

  “合约都已经成功签好了,怎么看起来还闷闷不乐?”

  “今天见到讨厌的人。”

  金发男人眨眨眼睛:“对了……今天是你回家的日子。”

  “别说这么多了,今晚不醉不归。”维克托把酒倒去金发男人面前的空杯。

  “你是忘记明天还要上班吗?”金发男人摇头,却接过酒杯一饮而尽。

  维克托拍手:“还是这么好酒量,这次的酒可是很烈,克里斯你真有胆量一口喝完。”

  脸上带着几分醉意的克里斯瞥他一眼:“也不知道是谁已经喝完两瓶了。”

  “哦~不知不觉呢。”维克托佯装惊讶,让酒保开多一支新的酒,分别倒在自己的杯子和克里斯的杯子:“看谁今天先酔,酒钱就谁付。”

  “我可不会输。”克里斯撑着脸叹气:“希望明天不会太过头痛。”

  “来,干杯~!”

  克里斯跟维克托碰杯,再次把酒一口饮尽,他和维克托同时放下酒杯,他注意到维克托无名指上多了一枚戒指,吹声口哨。

  “这是哪个美人赢得你的芳心啊?”克里斯挑眉,见维克托露出笑容,晃了晃手展示戒指,见他这幅样子,克里斯很是惊奇:“……你真的结婚了?”

  “嗯。”维克托拍拍一脸不可置信的好友的肩膀:“只是形婚,相亲认识的。”

  克里斯无奈:“你还真的随便找个人结婚了……只是形婚的话有必要戴着戒指吗?”

  抬起手,维克托看着在灯光下反光的戒指:“戒指能为我挡掉一些无谓的人,聊胜于无。”他勾起笑容:“而且跟我结婚的那个人,其实还蛮可爱的。”

  “我的天,这就像那些老套的剧情,假结婚结果堕入爱河的人说的话。”

  “克里斯,我不相信爱情。”维克托摇头,双眼盯着金发男人,低声道:“我的生活从以前到现在都没有平常人该有的两个L。”

  “Life和Love……抱歉。”克里斯轻声道出两个L的意思,随即揽着维克托的肩膀:“好了,不想那些无谓的事了。你今天要狩猎吗?结了婚的男士。”

  “也要看有没有出现对我胃口的人。”刚刚表情深沉的维克托恢复往常的笑容,偏头看一圈酒吧里的人。

  “说起来,今天遇到一个青年蛮对我胃口的,可惜结婚了。”克里斯惋惜地说道。

  维克托随口一说:“结婚了也可以撬墙角。”

  “我没那么缺德,你不也从不撬别人的墙角。”

  “破坏别人的幸福,然后被人秋后算账的事太麻烦了,我才不做。”维克托又让酒保开多新一支酒。

  “你真的要喝得烂醉啊?”克里斯摇头,梳一下头发:“那我这好友也只能陪你一起醉了,希望明天来得及上班。”

  “干杯!”

  两人拼命灌酒,克里斯喝得有些糊里糊涂,才想到维克托的戒指款式似乎有点眼熟,但是想不起在哪见过,索性不想了。

  两人都喝高了,克里斯还兴奋到跑上舞台跳钢管舞,酒吧里的人都欢呼和吹口哨,吵得维克托头有点疼,他摇摇晃晃站起身走出酒吧。

  ‘喀——’

  本来睡得很熟的胜生勇利迷迷糊糊地醒来,总觉得好像有声音,可是抵不过睡意,醒了几秒又继续沉睡。

  闹钟铃声准时响起,胜生勇利艰难地从被窝爬起,关上闹钟后他又坐着打盹,过了十分钟之前设过的第二次闹钟再次吵醒他。

  “好想睡觉……总觉得昨晚发生鬼压床的事……”胜生勇利打了个长长的哈欠,伸懒腰拉伸身体。

  然后余光瞄到旁边的被子底下有个隆起物体。

  “该、该不会……”他犹豫几秒,然后伸出手掀开被子。

  被刺眼的眼光弄醒的维克托伸出一只手挡在眼睛前,他沙哑着声音问道:“几点了……”

  “快八点了。”一名光裸的青年趴在他旁边,笑眯眯道:“昨晚可真美好呢。”

  维克托坐起身,被子滑落下来,露出同样裸着的上身:“跟你外表不同,你在性事里很放得开呢。”

  青年笑了笑,点起一根烟:“我也没想到你会选择我,毕竟谁都知道维克托偏爱妖娆青少年。”

  昨晚他和友人在酒吧外面抽烟,就见维克托脚步有些不稳的走出来,在这酒吧混的都知道维克托是常客,而且有时会来猎艳,长相漂亮的友人就想碰碰运气。

  谁知,维克托选择了他。

  “可能……你有着一头黑发。”维克托下床穿回昨晚乱丢的衣服。

  青年也站起来,走到维克托面前,朝他吐了一口烟:“还有下次吗?”

  维克托挑起他的下巴:“我可是奉行419的规则。”

  “我明白了。”青年摊手,没多纠缠,他进去浴室前给了个飞吻:“你要走了吧?如果改变心意欢迎你来找我。”

  笑了笑没回话,维克托走出酒店房间,然后通知司机来载他。

  胜生勇利看着眼前的贵宾犬,笑着揉它的毛:“马卡钦怎么进来我房间了?难怪我觉得好像鬼压床,所以是你压到我了吧。”

  马卡钦摇摇尾巴,对他叫了一声。

  他又抱抱马卡钦腻歪一小会,才赶紧放开它然后冲去浴室洗涮,穿好西装,确认没落下什么公司文件后去开门,才发现门没关紧。

  “昨晚我睡时好像没锁门……马卡钦,你真聪明!会开门进来,不过下次记得要关好门哦?”胜生勇利好笑地对着马卡钦说道。

  下楼见桌上依旧只有一个人份的餐点,胜生勇利只能独自孤单地吃早餐,然后到车库取车,去公司上班了。



  持续



ps:下章……应该会迟QAQ

这章勉强赶出来了哈哈TVT


评论 ( 6 )
热度 ( 18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灵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