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熏

☞文笔渣人物OOC什么的 用词小白 木有文风 看文慎重
☞产粮少 懒癌严重
☞有什么建议尽管提出 会虚心接受的 有时没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回……有点认生(哭)……不过我都有认真看评论哒
☞谢谢所有观看文的亲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给个心心💗
☞基本很多cp都吃 赫海土银冲神佐鸣维勇快新夏露骸云all黑等等 总有一天一定全部喜爱的cp都写个遍\(≧▽≦)/

婚后成真(10)-【维勇♢冰上的尤里】

{传送门}



       第十章【疤痕】


  去到公司,胜生勇利刚进到办公司,就被一涌而上的同事团团围着逼问。

  “勇利,真难得你会请假,而且还是一个星期的假期,发生什么事了?”

  “勇利你去旅行吗~?”

  “有没有手信!”

  “所以你到底去干嘛了?”

  胜生勇利也不知道该先回答哪个问题,突然有人爆发出尖叫声。

  “勇利!!!你手上的戒指是怎么回事?!!!”

  其他人被这句话刺激到,纷纷抢着要拉胜生勇利的手来看,胜生勇利觉得自己被拉得快要散架了,幸好有人及时救命。

  “上班时间不上班,等着被扣薪水吗?”

  众人一听,只好不情不愿地拖着缓慢的脚步回工作位置,胜生勇利松了一口气,向来人道谢:“西郡,谢谢你。”

  财经部经理西郡豪点头,本来严肃的脸突然换上八卦神情:“所以你小子真的偷偷摸摸结婚了吗?”

  “西郡……”胜生勇利无奈,西郡豪虽然是他的上司,但其实他俩关系蛮好,时常会开玩笑打闹,算得上可以说心事的朋友,不老实回答似乎说不过去。

  “嗯,我之前请假是因为婚事。”

  “真的结婚了?!”西郡豪惊讶,怀疑地打量他:“之前从没听你说过有恋人……跟男人吗?”

  “为什么你跟披集都第一时间认为是男的?”胜生勇利无语。

  “毕竟勇利你……”西郡豪耸肩:“女的都会把你当弟弟吧?”

  “……为什么你和披集都是这个想法……”胜生勇利有些不服气:“我也可以很有男人味的!”

  闻言,西郡豪鄙夷地笑出声,胜生勇利表示不想跟他说话了。

  “不逗你了,你结婚了也不跟我们说,一定有苦衷。”西郡豪敛起笑容,拍拍他的肩膀:“想说的时候再告诉我详情吧。”

  然后他转头对着在竖起耳朵的同事们说道:“别再偷听了!还不赶紧认真上班!听说今天有新的企划案要跟进,再慢吞吞大家都不用准时下班了!”

  看着其他人纷纷跟西郡豪拌嘴,胜生勇利默默笑道:“谢谢你,西郡。”

  ===========

  与维克托生活已经过了一个月,胜生勇利也从浑身不适变得比较随性了。

  维克托很亲切,把他当朋友一样对待,虽然时不时与他有身体接触,但是他已经慢慢习惯了,不会再浑身僵硬,但是太过靠近的话还是免不了躲开。

  他也养成等维克托家门的习惯,每次维克托没回来吃晚餐时,他会问过梅艺维克托今晚还会不会回来,如果会的话,不管多晚他都会坐在客厅等维克托回来,道声晚安后再上楼睡觉。

  不过有几次维克托忘记通知梅艺,导致胜生勇利坐在客厅等他等到睡着,隔天浑身酸痛地被梅艺叫醒。

  维克托得知后,高兴地蹂躏他的头发:“我还以为勇利是夜猫子,原来你是在等我回来~那我下次没回家也告诉勇利一声。”

  比较可惜的是,其实他俩见面时间也不多,顶多早餐时间和假日可以见面而已,晚上维克托又时常迟回,只来得及道声晚安。

  不过能和维克托同在一个屋檐下,算很幸福了。

  “哟,思春的勇利可真少见。”

  “哪有!”胜生勇利赶紧揉一下自己的脸,深怕自己真的露出什么奇怪的表情。

  “就快下班了,等下要不要一起去吃火锅?”西郡豪指了指其他同事:“我们全部都有去。”

  胜生勇利纠结,不懂今晚维克托有没有回家吃晚餐,可是他很久没跟这群同事去聚餐了,之前他们也时常会去聚餐,这个月他已经推了几次,再推似乎有点说不过去。

  “……我跟你们去聚餐。”胜生勇利做出决定,随即他打电话回去给梅艺,让她不用准备他的晚餐。

  下班后,他和同事们去附近的火锅店聚餐,聊了许久,等要散会的时候才察觉已经11点多了,看着醉醺醺的同事们,只喝了一杯酒还没醉的胜生勇利只好打电话叫代理司机来,等安顿好他们后,才独自开车回家。

  维克托处理好公司事务后和克里斯去小喝一杯,然后也没什么猎艳的心情,与克里斯道别后就回家了。

  就快到小区的门口时,源叔突然说道:“少爷,勇利先生在前面。”

  维克托看过去,胜生勇利的车停在一旁,而他本人则跟着保安说话,然后递了一张纸给保安,才上车进去小区。

  经过保安时,维克托摇下车窗,好奇地问道:“刚刚他给你什么?”

  “维克托先生,您好。您是说勇利先生吗?那是客人登记进入小区的表格。”保安犹豫地说道:“那个……其实您可以跟我们保安部做个登记,让勇利先生作为您的客人可以自由进出这个小区,不然每次进来这个小区都要麻烦他下车登记。”

  听了这番话,维克托心情很复杂,深深叹了一口气后,他让保安做登记,回到家后见客厅没有他想见到的人,他上楼,第一次敲响那扇房门。

  胜生勇利正脱得清光,要进浴室洗澡,听到敲门声时他还反应不过来,然后他赶紧围了一条毛巾才去开门。

  “该不会是马卡……维、维克托?!”

  维克托看着眼前裸着上身的黑发青年,想说的话突然顿住。

  精瘦的身材却不纤细,明显突出的锁骨,肌肉分布均匀,腹肌若隐若现,而且皮肤在男人之中算非常白皙,而在白皙的肌肤衬托之下,分外嫣红的两点很吸引人的目光,而且还微微挺立起来……看得他有些想按上去。

  维克托本来想站在门外说话就好,他突然改变心意,笑着说:“不请我进去吗?”

  胜生勇利不知道自己的身体被眼前的男人饱含深意的打量,他只是突然打了个冷颤,才想起自己没穿衣服,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可现在也来不及套衣服了,只能僵硬地点头,侧开身体让维克托进去。

  维克托一进去,与之前截然不同的房间让他有些惊讶,不再是冷色调的房间,床单已经换成米黄色,墙壁贴了一些暖色调的壁纸,壁纸贴得很有创意,拼凑出不同的图案,再摆放一些装饰品和鲜花,让整个房间变得很温馨。

  虽然不是自己一贯用的风格,维克托却意外的喜欢。

  “维克托,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维克托坐去床边,让胜生勇利同样过来坐下,待他坐下后,维克托收起笑容,突然伸手捏他的脸。

  被他捏得有些痛,胜生勇利一头雾水:“肿么惹?”

  “勇利,我们是不是朋友?”

  虽然不懂维克托到底什么用意,胜生勇利还是急忙点头:“素、素啊!偶们是盆友!”

  “那为什么你还是那么客气,我说过了有什么要求,尽管和我提出。”维克托又伸手捏他的另外一边脸,双手拉扯着他的脸。

  “偶、偶没要求啊?”胜生勇利忍不住按着他的手,再扯的话,他感觉会口水会流下来了!

  见胜生勇利一脸疑惑,维克托叹气,这人从结婚到现在完全没跟他提过要求,他有那么可怕不近人情吗?

  “勇利,我忘记登记你自由进出这个小区,你怎么不跟我说?”

  “诶?煮件事有神马好缩?”胜生勇利歪头想挣开维克托的手:“缓正在煮里也应该住不久。”

  维克托一愣,然后放开手:“你说什么?”

  胜生勇利揉着自己的脸,不用看镜子也知道一定红了,他重复刚刚说的话:“我们只是形婚,在这里也不会住久,所以也不用麻烦你去登记……”

  听到他这么说,维克托心里有一些不舒服:“勇利很想要搬出去住?”

  “维克托说过结婚一阵子后看情况,要是没什么问题的话就可以分开住,因为维克托不喜欢外人一直踏足你的领域啊。”胜生勇利想都没有想就脱口而出,随后才觉得自己最后一句话有些冒犯:“呃……对不起……”

  想起自己曾经说过的话,维克托眨眨眼睛,顿了许久,他在脑里快速转了几圈,然后两手搭上胜生勇利的肩膀,认真地说道:“我那时说的话只是要唬你的,因为我不清楚你是怎样的人。不过现在我们是好朋友,那时说的话就不需要在意了。”

  裸露的肩膀被人碰住,胜生勇利觉得被碰触的地方在发烫,他胡乱的点头:“我明白了!”

  维克托微笑,不着痕迹地抚摸着胜生勇利的肩膀,很光滑呢……刚刚脸也是很嫩很柔软,手感不错。

  “今天你难得的迟回,去约会吗?”维克托没放开胜生勇利,反而把胳膊搭在他的肩膀上。

  “不是,我跟同事去聚餐……”胜生勇利不自在地动了动,维克托的气息太靠近了。

  “哦~那勇利现在是要去洗澡吧,那我跟你一起洗。”维克托视线一直不受控制流连在那两点嫣红,突然提出这个提议。

  胜生勇利转头,眼睛睁得很大,他顾不上对着近在眼前的脸发花痴,他仔细观察维克托的神情,发现他没有一丝开玩笑的意思。

  “……我不习惯跟别人一起洗澡!”胜生勇利慌张的摇头。

  维克托露出有些哀怨的神情:“诶……可是我想要有人帮我擦背。”

  “总之不行!”他做不到跟维克托坦诚相对,更何况要是他看到维克托的裸体然后流鼻血……该怎么解释啊啊啊!

  “别害羞,走吧~”维克托笑眯眯地推着胜生勇利进去浴室。

  “不不不行啊!”

  两人在拉扯的途中,胜生勇利的毛巾突然滑落下来,两人的动作停顿,纷纷望向露出来的部位。

  胜生勇利脑里一片空白,等回过神来,他已经把维克托推出自己的房间,然后反锁房门。

  “……丢脸死了啊啊啊啊!”胜生勇利崩溃地跪坐在地上,羞得都快要哭了。

  他连外面的大澡堂都没去过,从来没在别人面前裸露过身体,偏偏给维克托看到那里……感觉害羞得要死了!

  被强硬赶出房间的维克托呆住,刚刚他好像看到胜生勇利的眼睛红了,还有些湿润,难道真的被他弄哭了……?

  不过那东西粉嫩,毛也很稀疏,看起来就是没用过,该不会还是处男吧?

  维克托摇头失笑,他干嘛认真研究别人的部位?

  可是有一点他有些在意,如果没看错的话,胜生勇利的大腿内侧似乎有道疤痕……而且在推他进浴室时,维克托有注意到他后腰处也有几道疤痕,而且都很狰狞。

  “发生过什么事呢……”



  持续



ps:以后更新时间不固定,抱歉QAQ

每次想标题都好痛苦(捂脸)

评论 ( 18 )
热度 ( 20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灵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