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熏

☞文笔渣人物OOC什么的 用词小白 木有文风 看文慎重
☞产粮少 懒癌严重
☞有什么建议尽管提出 会虚心接受的 有时没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回……有点认生(哭)……不过我都有认真看评论哒
☞谢谢所有观看文的亲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给个心心💗
☞基本很多cp都吃 赫海土银冲神佐鸣维勇快新夏露骸云all黑等等 总有一天一定全部喜爱的cp都写个遍\(≧▽≦)/

婚后成真(13)-【维勇♢冰上的尤里】

{传送门}



       第十三章【早餐】



  被马卡钦舔醒的胜生勇利沉默地看着外面乌黑的天空,再看手机的时间,上面显示凌晨五点,他无奈道:“马卡钦你起得太早了……”

  “汪~”马卡钦摇摇尾巴扑去他身上。

  “反正都醒了,我们一起去跑步吧。”胜生勇利打哈欠,进去洗手间洗涮,出来换上运动服后就带着马卡钦出门。

  带着马卡钦跑到公园,胜生勇利看着活蹦乱跳的马卡钦,脸上一直挂着宠溺的笑容逗它,跟它一起玩耍。

  “终于又看到你了。”

  有人拍拍胜生勇利的肩膀,听着这已经算熟悉的声音,他不用回头都知道是谁:“克里斯,早安。”

  “早。”克里斯蹲下来想摸摸马卡钦的头,谁知道它躲开了,克里斯不死心戳戳它的脸:“小坏蛋,每次都不给我摸。”

  胜生勇利眼睛微微睁大,克里斯一定知道马卡钦是维克托养的狗,那……

  “怎样,你跟维克托和好了吗?”

  “你……知道了?”胜生勇利干巴巴地问道。

  克里斯拉着他坐去长椅,把他按坐在椅子上,俯身带着一丝压迫性问道:“我倒是比较好奇,看你的样子早就知道我和维克托认识,所以才不让我送你回家……可我从维克托那里知道你们第一次见面是在相亲,只是一场形婚,按理说你不应该会知道我和维克托认识。”

  胜生勇利悄悄咽口水:“我……我之前在杂志上看过你们,当时因为不知道维克托会不会透露自己结婚了,所以不想让你知道我住他家。”

  克里斯挑眉:“原来如此。”

  克里斯的神色看起来与往常一样,胜生勇利也不知道他信了几分,只能赶紧转移话题:“克里斯你住这附近?”

  “就在维克托家后面那排,所以我们能时常见面了~我得空就来找你聊天。”克里斯笑眯眯地朝他抛了个媚眼。

  “呃……”胜生勇利嘴角抽了一下,他干嘛要提起这个话题。

  “不过马卡钦看起来很亲你,它平时都不轻易对一个人亲近。就像我,每次都躲我几次才肯给我摸。”

  “是吗?我和马卡钦第一次见面时它还朝我扑过来,不过也可能我那时手上拿着宠物零食它才和我亲近。”胜生勇利摸着马卡钦的头,它还舔他几口。

  “宠物零食?”

  胜生勇利脸上有一丝尴尬:“因为第一次拜访,不知道要买什么就……”

  克里斯突然笑出声:“原来如此,你是一个让人出乎意料的人。”

  “是、是吗?”

  “维克托很爱马卡钦,所以你这礼物会意外的戳中他心。”

  克里斯对他们平时的相处模式很有兴趣,胜生勇利只好挑一些事来说,不过在他看来都是一些平常小事,可是克里斯听得津津有味。

  “活得稍微有人气了呢……”

  这句话克里斯说的很轻,胜生勇利没听清:“什么?”

  “没事。”克里斯笑了一下,眼神带上审视:“勇利觉得维克托怎样?”

  “诶?呃……是个很有魅力的男人……”想到之前相处的点点滴滴,胜生勇利神情很温柔:“有时意外的孩子气和不拘小节,他很亲切又好相处。”

  亲切、好相处?要是让其他人知道这评价放在维克托身上,一定笑死他们。

  啧啧,这表情看得他都觉得是被爱着的呢。

  克里斯的笑容带着耐人寻味,他没再说什么,跟胜生勇利聊起别的事情。

  =========

  “太麻烦你了,其实不需要送我回来的……”

  “没关系,我也有点事要找维克托。”

  胜生勇利与克里斯进去屋里,一进门就闻到饭香味,还隐约夹杂着淡淡的烧焦味。

  “梅艺姐姐,有东西烧焦了吗?”

  “嗯,食物有些焦,已经处理掉了。”梅艺的神色看起来有点像是在憋笑,她注意到胜生勇利隔壁的男人,眼里的惊讶一闪而过:“早上好,克里斯先生。”

  “梅艺,好久不见了。”克里斯揽着胜生勇利的肩膀:“今天我是作为勇利的客人来哦~”

  突然有个人从厨房里走出来,穿着一件印着可爱熊的围裙,前额头发用发夹夹上去,手里拿着一个勺子,维克托就这样出现在他们眼前。

  胜生勇利和克里斯都愣住了。

  “克——里——斯?”维克托带着警告性意味的呼唤金发男人,他分明警告过不要打胜生勇利的主意。

  “刚刚巧合碰见勇利,就一起跑步了。”克里斯饶有兴趣地看着维克托这么……随性的打扮,没忍住喷笑:“哈哈哈,维克托你怎么搞成这副模样!”

  维克托走过去把胜生勇利拉到自己的身边,认真地说道:“克里斯是一个没节操的家伙,你不要轻易靠近他。”

  “喂喂,说得我这么差劲!”

  胜生勇利愣愣地点头,相比之下他更加在意另外一件事:“维克托你这是在干什么……”

  望着他有些傻傻的表情,维克托捏捏他的脸:“昨天是你亲自煮的晚餐吧?对不起,我没吃到。”

  “……梅艺姐姐,你说了啊。”

  “因为勇利先生也没说让我不要告诉少爷。”

  胜生勇利赶紧对维克托笑道:“没吃到也没关系,不用道歉,我不在意……”

  “可是我很在意,也觉得有点内疚。”维克托露出笑容:“所以为了补偿,我弄了早餐给你。”

  “维克托你亲自下厨?”胜生勇利瞪大眼睛。

  “就快好了,等下给你试试~”维克托说完,瞪了克里斯一眼示意他可以滚了,然后又进去厨房。

  克里斯表示自己已经被闪瞎眼睛,那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维克托竟然亲自下厨,太阳要从西边升起了。

  “勇利,你真厉害。”

  突然得到这个评价,胜生勇利很疑惑,可是克里斯只是笑笑没解释。

  克里斯硬要留下来品尝,他太好奇维克托第一次下厨弄的食物会是怎样,维克托端食物出来时白了他一眼。

  望着眼前卖相有点惨烈的意大利面,胜生勇利毫不犹豫吃了一口,维克托期待地问道:“怎么样?”

  艰难地吞下去后,胜生勇利笑道:“好吃,就是有一点点咸。”

  克里斯才不信,他抓着胜生勇利的手喂自己吃了一口,忍了忍还是不小心吐回出来:“咸死人了!”

  挤进这两人的中间,维克托也抓着胜生勇利的手喂自己吃了一口,下场照样吐回出来,他有些挫败:“明明照着梅艺的指示做,第一次是不小心弄焦了,第二次又不小心打翻,这次还以为成功了……”

  “维、维克托有这个心意我很满足了,下次还是我弄给维克托吃吧。”胜生勇利安慰道。

  没想到维克托肯为了他下厨……他真的很高兴,心里暖暖的。

  “真的?几时?”维克托眼睛一亮。

  那期待的小眼神看得胜生勇利很是心动:“就……就今天晚上弄吧!”

  “那约好了,我今晚的应酬都会推完,然后赶回家吃饭!”

  “诶?”

  克里斯不满道:“喂,你忘了今晚要与赞助商谈合约吗!”

  “有克里斯你在就可以了~我相信你一定能拿下。”维克托连个眼神也没施舍给克里斯,他兴致勃勃道:“勇利,就弄昨晚你弄的炸猪排盖饭吧!梅艺说很好吃。”

  “好,维克托还想吃什么吗?或者我可以弄一些小甜点,但是我会弄的不多……”

  “都行~~”

  看着眼前这两人的互动,被无视的克里斯面无表情。

  这气氛怎么看都是夫夫甜甜蜜蜜讨论晚餐吃什么的气氛,而他是多余的电灯泡。

  心累,他这单身狗还是不找虐了。

  打声招呼离开后,克里斯回头望了一眼,那两人笑得很开心,维克托的表情难得是放松惬意。

  维克托慢慢地改变,变得有人气了。

  总觉得有些不甘心,他和几个朋友还有雅科夫他们陪在维克托身边这么久,维克托都还是一样封闭着自己的心,勇利才来两个月就让那颗封闭的心露出缝隙……

  虽然有这样的想法,可是心里的那份愉快还是更加压过那丝不甘心。

  期望维克托过得开心。

  这是一直陪在维克托身边的人们的期望。

  勇利,可别让他们失望。



  持续



  小剧场


  克里斯:偷拍了维克托那副搞笑的样子,一定要发给其他人看哈哈哈哈(*>∀<)ノ))★

  勇利:维克托样子超可爱,一定要弄成待机画面(*/ω\*)

  维克托:临时找出的围裙怎么是小熊的……该不会勇利昨晚也穿这件围裙?想想都觉得好可爱(๑>︶<)و



ps:总觉得……文笔……越来越撑不起剧情……QAQ每次卡文卡很久 自信心都碎成渣渣(捂脸)


评论 ( 10 )
热度 ( 2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灵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