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熏

☞文笔渣人物OOC什么的 用词小白 木有文风 看文慎重
☞产粮少 懒癌严重
☞有什么建议尽管提出 会虚心接受的 有时没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回……有点认生(哭)……不过我都有认真看评论哒
☞谢谢所有观看文的亲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给个心心💗
☞基本很多cp都吃 赫海土银冲神佐鸣维勇快新夏露骸云all黑等等 总有一天一定全部喜爱的cp都写个遍\(≧▽≦)/

婚后成真(14)-【维勇♢冰上的尤里】

{传送门}

        第十四章【公司】

  “勇利,听说了吗?我们公司终于有创意总监了。”在等电梯的时候,西郡豪突然悄声说道。

  “那位置空了那么久,终于有人了啊。”胜生勇利算了算那位置已经空了大半年:“副总监成功上位?”

  西郡豪喝了一口手里的咖啡:“这倒不是,听说是总裁在外国挖回来的,是一个新秀,名字是……”

  “奥塔别克·阿尔京。”

  突然有声音在他们后面响起,两人都吓了一跳,一转头就见一个脸色冷淡的男人朝他们点头。

  “你们好,我是新来的创意总监,奥塔别克·阿尔京。”

  惊疑不定地看着有过一面之缘的奥塔别克,胜生勇利想起来为什么他那时会觉得眼熟了,他之前在新闻看过奥塔别克!

  他是外国一间著名品牌公司的设计师,他屡屡发布的设计都获得成功,可是他突然从那间公司辞职,没人知道他去哪里了,没想到是维克托签下他了。

  “你好,我是财经部的经理,西郡豪。”讨论里的当事人突然出现还听到了,西郡豪笑容有些尴尬,他伸出手与他握手。

  奥塔别克依旧面容冷淡地点头,他突然把视线转向胜生勇利,看了几秒,他突然说道:“我们见过,在维……”

  “对!好久不见,奥塔别克先生。”胜生勇利赶紧打断他,深怕他说出维克托的名字。

  “好久不见。”奥塔别克没计较他的失礼:“以后希望两个部门合作愉快。我先走了。”

  奥塔别克走后,两人纷纷松了一口气,西郡豪怀疑地看着胜生勇利:“你怎么会和他认识?”

  “之前有见过一次……电梯来了,快进去。”胜生勇利没解释。

  电梯下到公司的底楼,全程西郡豪都以怀疑的目光注视他,他无奈道:“以后,以后再跟你说好不好!”

  “你记住你说的,不闹你了,快点想好午餐吃什么。”西郡豪见他服软,满意的提起别的事。

  “我也不知道……”

  两人有说有笑地走出电梯后,没注意旁边的总裁专用电梯打开门,里面赫然是维克托和克里斯。

  两人在讨论公事,突然听到熟悉的嗓音,维克托抬头,正好看见胜生勇利的身影,但很快就消失在人群了。

  克里斯注意到他在发呆:“怎么了?”

  “我好像看到勇利……”

  “他在你公司上班吗?”

  “呃,应该不是吧……照理来说他应该在他家公司上班……?”

  克里斯无言:“跟勇利同居两个月了,你竟然不懂他在哪上班?”

  维克托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他的确没怎么去关注胜生勇利的日常生活。

  “那你知道勇利平时在家做什么吗?有什么爱好?平时你们有聊天吗?”

  见维克托抿唇没回答,克里斯摇头:“勇利人真好,我问他觉得你怎样,他说你很亲切很好相处,而且平时与你相处的日常他都记得很清楚,结果你连人家在哪上班都不清楚,看来我比你还要清楚勇利的状况。”

  “你比我清楚?怎么可能……”

  “呵,我很确定比你清楚,毕竟勇利那副表情你应该没看过。”

  克里斯不由得回想起胜生勇利叫老公时那娇羞的神情,还有温柔的神情,之前短暂的看过他俩相处,胜生勇利都会习惯性避开维克托的眼神,维克托至今完全不懂他的心思,所以他平时应该会压抑着自己的喜欢之情 。

  “什么表情?”

  “那表情看得我都有点心动,你看不了真可惜啊~”

  无论维克托怎么追问都得不到答案,最后克里斯被问烦了,让他自己去问胜生勇利,然后不再理他了。

  这一整天维克托都有些心不在焉,差不多下班时间他正打算走了,谁知突然接到通知,明天将要出的货出了状况。

  他只好留下来加班指挥,好不容易搞定所有事情,望了望时间已经快十一点。

  回到家里,客厅空无一人,维克托愣了下,平时胜生勇利都会在客厅等他,今天这么早睡了?

  他把自己摔去沙发,闭上眼睛假寐,突然听到开门声。

  “嗯?维克托你刚回来吗?”

  维克托看着穿着西装,提着公事包走进来的青年:“怎么这么迟?”

  “今天工作出了状况,全公司的人都留下来加班。”胜生勇利打哈欠:“我洗涮就要睡了。晚安,维克托,祝你有个美梦。”

  他加班,胜生勇利也加班。

  维克托洗完澡就进去书房,找出之前命人调查胜生勇利的资料,一条一条慢慢往下看,在工作那栏看到熟悉的字眼后,他眼睛稍微睁大。

  半响,他把资料带回卧室,整份仔细看完后,他陷入沉默。

  ========

  隔天,他如常和胜生勇利吃完早餐,目送青年离去后,他也赶紧上车让司机小心跟着青年的车。

  一路上他就望着窗外熟悉的风景,然后眼睁睁看着胜生勇利的车弯进他的公司。

  等胜生勇利停好车后,他也从车里边下来,悄悄跟着黑发青年的身后。

  胜生勇利进去电梯后,他没跟进去,反而是搭另外一个员工电梯。

  导致其他层的人本来等到电梯要踏进去,结果一抬头就看到里面竟然是总裁,吓得赶紧把脚缩回来,忙道歉让总裁先上楼。

  胜生勇利丝毫不知道自己被人尾随着,他像往常一样来到自己的部门,与同事们打闹聊天。

  电梯停在财经部的楼层,维克托很少来这层,他打量着周遭的环境,然后远远就看到胜生勇利。

  挂着笑容的黑发青年看起来与同事相处得很融洽,而且似乎很受信赖,几个同事跟他勾肩搭背,与他有肢体接触,更有女同事捏着他的脸逗他,他也不生气,依旧笑得开心。

  维克托眯起眼睛,本来就有些不悦的心情变得更为浓烈,还有股莫名的焦躁。

  青年的笑容在见到他时突然消失了。

  胜生勇利的确受到惊吓,一转头就看见维克托站在那边,他直接懵了不懂要做出什么反应。

  维克托一步一步缓缓走过去。

  其他人都在惊讶总裁怎么会来他们这楼,随即很快就察觉到两人的气氛有点不对。

  随着其他人的让位,维克托来到胜生勇利的面前,皮笑肉不笑,他开口:“怎么没跟我说你在这里上班?”

  “我……我们去别边说吧。”

  胜生勇利见其他人都露出八卦的眼神,他突然伸手抓住维克托的手,用自己的手掌遮着维克托手上的戒指,然后拉他去另外一边。

  想来想去,他带着维克托来到茶水间,锁好门后,他转头见维克托脸色不悦,赶紧道歉:“对、对不起!”

  “为什么要跟我道歉?”

  “其实我没想要隐瞒你,只是……就……打算等你发现了才跟你解释吧……”

  胜生勇利有些心虚,其实他一开始真的打算等维克托问起再解释,可是等了很久都没等到维克托问起,他就知道维克托应该没怎么关注他,那就不需要再特地提起这事。

  “勇利,你……”维克托张口,太多话想说却不知道该先说那句,最后只能化作叹息。

  胜生勇利忐忑不安,装了一杯水给他:“先喝水润润喉,这样骂我就不会口干了……”

  维克托哭笑不得:“我不是要骂你,我只是……你应该跟我说你在我公司上班。”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胜生勇利愣愣道。

  维克托扶额:“之前登记出入也是,这次也是,为什么你都不跟我说一声?我就这么可怕?”

  “不、不是,只是真觉得没什么好说……”

  黑发青年这么不在意的话语,让维克托心里一直压抑的怒气突然爆发:“我就这么不值得你在意?!什么都不跟我说……还有,你露出什么表情让克里斯看过?为什么他说连他都心动!”

  面对维克托的怒气,胜生勇利很慌张:“对不起对不起!你别生气,对不起……”

  表情?什么表情?

  他在克里斯面前露出过什么表情?

  突然想起在克里斯面前唤过维克托作老公,该不会那时候的他露出奇怪的表情了?!

  维克托望着胜生勇利突然走神,然后白皙的脸蛋很快染上嫣红,神情带着羞涩,有些细长的睫毛拼命在眨着,睫毛遮掩下的眼睛很灵动。

  这样的胜生勇利,煞是好看。

  一想到这样的表情是因为克里斯露出来的,维克托咬牙,他想都没想就捏着胜生勇利的下巴,让他的眼睛望向自己。

  “看着我!”

  回神的胜生勇利看着近在眼前的俊脸,他慌张地移开视线,深怕维克托从他眼神里看出他的爱慕。

  见胜生勇利回避他,维克托的心情更加焦躁,他突然伸手按着青年的后脑勺,然后低头就吻下去。

  持续

ps:啊啊啊啊我终于写到亲亲了啊啊啊啊啊啊~\(≧▽≦)/~

没想到今天能二更!!激动啊啊啊

其实一开始没想这么快写亲亲的 应该再过度两三章 而且维克托发现勇利在自家公司上班的剧情 一开始并不是这样的构想

架不住不知不觉就写出来了哈哈哈~\(≧▽≦)/~啦啦啦

评论 ( 21 )
热度 ( 23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灵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