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熏

☞文笔渣人物OOC什么的 用词小白 木有文风 看文慎重
☞产粮少 懒癌严重
☞有什么建议尽管提出 会虚心接受的 有时没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回……有点认生(哭)……不过我都有认真看评论哒
☞谢谢所有观看文的亲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给个心心💗
☞基本很多cp都吃 赫海土银冲神佐鸣维勇快新夏露骸云all黑等等 总有一天一定全部喜爱的cp都写个遍\(≧▽≦)/

婚后成真(16)-【维勇♢冰上的尤里】

{传送门}



       第十六章【同房】



  门就在自己面前被甩上,虽然感到惊愕,可维克托没误会是胜生勇利甩脸色给他看,他注意到青年似乎不对劲。

  他握住门把轻轻按下去,门慢慢被打开,房间只开了一盏台灯,地上还有掉落的物品和玻璃的碎片,而胜生勇利蹲在门边抱着自己,身体卷缩着颤抖,他担忧地唤道:“勇利?”

  “轰隆——”

  闪电伴随着雷声从落地窗照射进昏暗的房间,胜生勇利尖叫出声:“啊啊!!不要!!”他按着耳朵拼命摇头。

  “勇利,勇利!”维克托立刻俯身抱着他,安抚性的拍着他背后:“别怕……你怎么了?”

  他感觉到怀里的人在发抖,而且体温很冰凉。

  “……关、关门……我……”胜生勇利艰难地从牙缝里挤出话:“怕……打雷……”

  维克托皱眉,就算怕打雷,可胜生勇利的反应明显不正常,这种时候根本不可能放任他一个人,他想了想,把胜生勇利打横抱起,打算带他回自己的房间。

  他没察觉到,自己第一次允许除了他以外的人踏入他的私人领域。

  要是平常的胜生勇利一定会害羞心跳,可这会他怕得厉害,根本无暇想这些,他伸手紧紧揽着维克托的脖子,把脸埋在对方的胸膛,摄取着对方身上的温度。

  察觉到他的依赖,维克托抱得他更紧,快速回到自己的房间,把青年放去自己的床铺上,然后把灯光调昏暗一些。

  他的房间隔音很好,关紧门后只是隐约听到雷声,而为了早上不让阳光照醒自己,所以装的窗帘很厚重,现在正好,闪电的光穿不透窗帘。

  维克托倒了一杯水给胜生勇利,在他身边坐下:“还好吗?”

  “……嗯……”胜生勇利低声应道,他捧着那杯水没喝,他的身体直到现在都还在微微颤抖。

  胜生勇利恍惚地望着那杯水,许多片段在脑海里一直挥之不去,思绪陷入深深的泥沼无法自拔,他突然看到手里的那杯水变成红色,粘稠得就像血一样,他惊恐的把那杯水摔下去,玻璃杯掉在厚厚的地毯上没碎,只是里面的水都洒出来了。

  “勇利?!”维克托抓住他的手。

  胜生勇利回神,他看着地毯上,那只是白开水,并不是粘稠的血。

  他抖着嘴唇开口:“……对不起,我有些恍神了……”

  维克托没放开他的手,轻声问道:“是不是发生过什么事?”

  “……没事……”

  “勇利,我希望你能相信我。”维克托盯着他:“我很担心你。”

  胜生勇利知道维克托是真的在担忧,他咬唇,沉默了许久,维克托也很有耐心的没催促,胜生勇利身上都是冷汗,他拿了纸巾来帮忙擦汗,精神恍惚的青年任由他擦了一会才反应过来,很不好意思地夺过纸巾。

  “我自己来就好……”

  胜生勇利擦完后又发呆了一会,维克托以为今天等不到他开口,就揉揉他的头发:“不勉强你说了,改天你想提起再跟我说吧。”

  胜生勇利按着他的手:“没关系……我现在可以说了……”

  维克托反捉住他的手,握紧:“好,我听你说。”

  “维克托你也知道我亲生父母是车祸丧生的吧……那天也是狂风暴雨,车就是那时打滑然后就……”胜生勇利的双手紧紧交握在一起,手指不安的动着,双眼无神:“我当时也在车上,虽然醒来时记忆很模糊了……可是每次天气开始下雨打雷,我会不受控制感到恐惧,也会回想起一些……”

  “父母……在我面前……他们……紧紧……抱着我……用他们的身体护着我……任由钢铁插穿他们的身体……血……血肉模糊……”说到后面,胜生勇利是从牙缝里艰难地挤出话语。

  “对不起。”维克托突然抱着他,把他的头按在自己的胸膛,低声说道:“别再说了……对不起。”

  他后悔了,不应该要问清楚,让勇利提起这些事,等于再次撕开已经血淋淋的伤口。

  “没关系啦……有个人能听我倾述,我也觉得有点开心……会想起这些事我从来没跟其他人说过,就连我家人他们也只是知道我怕打雷而已……”

  见胜生勇利扯出微笑,维克托突然感到心疼:“明明眼睛都红了,为什么不哭出来?哭出来才比较好受啊……”

  黑发青年摇头:“我不怎么在别人面前哭,哭出来别人会不喜欢。”

  维克托愣住,这句话似曾相识,好像在哪里听过。

  不过维克托暂时没深想,他轻轻拍着胜生勇利的背后:“哭出来吧,我不是别人,现在我是你老公。”他说出一句自己以前都不曾想过的话。

  被这么温柔的安慰,忍了许久的眼泪夺眶而出,胜生勇利埋在他胸膛小声地抽泣,见他连哭也这么收敛,维克托更加心疼了。

  “乖,哭出来就没事了……”

  哭了一场后胜生勇利明显觉得舒服些了,他有些贪婪地享受着维克托的怀抱,抱多几分钟后才离开怀抱,然后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对不起,让你看见我的丑态了。”

  “不会。”维克托伸手擦掉他眼角的泪痕,其实还蛮可爱。

  “……我先回房间,今晚谢谢你。”胜生勇利觉得现在自己的样子应该很失态,他得赶紧回去房间了。

  见他急冲冲地要走,维克托想都没想就拉着他的手。

  “维克托?”胜生勇利不解的问道。

  “呃……”维克托抓着他的手紧了紧,他也不解为什么自己会这样的行为,可他就是不想要让胜生勇利离开。

  胜生勇利露出笑容:“别担心,我等下蒙在被子里就可以一觉到天亮了。”

  “你……要不然今晚你跟我一起睡吧?”

  “诶?”

  维克托强硬地拉过他,把人按在床上,然后拉过棉被为他盖上。

  “维维维克托?”胜生勇利慌张,一瞬间感觉整个人都被维克托的气息包围,这些都是维克托的味道……

  “不放心你一个人待着,今晚就跟我睡吧。”维克托把青年盖得严严实实。

  “不不不不不!!”胜生勇利挣扎想起来,睡在心爱之人的身边,等下他把持不住怎么办?!

  “睡吧。”维克托笑眯眯地压紧他,还伸手轻拍他的肚子。

  胜生勇利吓得抖了一下,瞪圆眼睛看着银发男人。

  “别看了,快睡吧。你再这么看我,我就吻你了。”维克托特地在他耳边说道。

  连忙闭上眼睛,胜生勇利想起那个吻,脸红得快冒烟,心跳如雷,在这寂静的空间感觉很响,深怕维克托会听到心跳声,他连忙拉起棉被把自己完全盖上。

  维克托本来只是随口说说,但是见他脸红扑扑的,倒是真的兴起想吻他的念头了。

  想到他们之前的冷战就是因为一个吻,维克托咳了一声:“你先睡,我去书房处理一些事再回来。”

  胜生勇利胡乱地应了几声,待听到房门关上的声音后,他才掀开被子,露出的脸依旧红扑扑,不过这次是憋气造成的,他作了几口深呼吸。

  “就算叫我先睡,这让我怎么睡得下啊……”胜生勇利抱紧棉被,感觉鼻腔里满满都是维克托的气息。

  他坐起身观察房间,维克托的房间就像他所想的,充满现代感,墙壁上还挂了几幅充满艺术的画,不过胜生勇利看不出什么名堂,只觉得应该是价格很高的画。

  刚刚维克托安慰他的时候说了是他老公,现在冷静回想起来,就算只是情急之下的安慰,他还是觉得真的好害羞……也好高兴。

  胜生勇利咽口水,悄悄亲了一口维克托的枕头,然后做贼心虚地望了望四周。

  他应该回自己的房间,可是难得有机会进来维克托的房间,他又舍不得这么快离开。

  维克托处理好一些公司事务,回去房间时发现胜生勇利已经睡着了,嘴巴还微微张着。

  轻唤几声都没得到回应,维克托俯下身,轻轻吻上那嘴唇,他没太过分,只是浅尝几下就离开了。

  “触感怎么能这么好……”维克托舔舔嘴角。

  陷入睡眠的胜生勇利没醒过来,他皱皱眉翻身,连带被子也掀开,衣服往上卷了些,露出凹陷的腰腹。

  维克托戳了一下,胜生勇利似乎觉得痒,扭了扭身子,依旧没醒来。

  把被子盖好,维克托坐在床边发起呆。

  今晚他好像破例太多事了。

  他竟然把勇利带回自己的房间,还说出他是勇利的老公,现在还允许这人睡在他的床上。

  他似乎……不大对劲了。

  他太过在意勇利。

  该不会,真的动了感情?

  维克托纠结地望着胜生勇利的睡颜,这下他真拿不定要怎么对待这人了。

  而且刚刚他就很在意青年说的一句话,总觉得在哪里听过。

  ‘我不怎么在别人面前哭,哭出来别人会不喜欢。’

  ‘哭出来别人会不喜欢。’

  稚嫩的声音与胜生勇利的声音重叠在一起。

  脑海里浮现出一个小小的身影,维克托终于想起来了。

  “你……就是那个小可爱吗?”维克托摸着胜生勇利的脸,心情复杂。

  原来当年那个突然没再出现的小可爱,就是胜生勇利。



  待续



  小番外

  年少的维克托有一次在宴会上从洗手间出来时见到一个小孩,包包脸的看起来很萌,那个小孩孤单一人,怯生生地看着周围的大人,小心翼翼地走着,最后躲在角落里站着。

  见他的大眼睛里都是泪水,快要急哭的模样,维克托突然觉得心一软,走去牵起他的手。

  小孩受惊吓地看着他,他用比较温柔的语气问道:“小可爱,迷路了吗?”

  小孩微微点头。

  “爸爸妈妈是谁?”维克托蹲下来摸摸他的头,感觉这小孩头发超柔软的,有点爱不释手:“哥哥带你去找他们。”

  “……胜生立昊。”

  小孩用着酥软的声音小声说道,维克托想了几秒才想起最近有个商人跟他的家族接触过,没记错似乎是这个名字,前几天还传出收养了一个孩子。

  “你就是他们收养的孩子,真可爱呢~”维克托捏捏小孩的脸,跟他头发一样也是软软的。

  被捏的小孩脸很快就红了起来,维克托拉着他去找父母,见他跟着自己的脚步有点吃力,他弯腰抱起他,成功收获惊吓的小眼神。

  小孩的眼睛里还残留着泪水,维克托好奇地问道:“明明泪水都要满出来了,怎么刚刚不哭呢?”

  小孩被他问得一愣,扭捏似乎不想回答,维克托对他露出笑容,没有迈开脚步,小孩看了他几眼才小声说:“哭出来别人会不喜欢的。”

  维克托眨眨眼睛,这小孩真懂事,他揉揉他的头发:“真坚强呢。”

  带着小孩找到他父母后,维克托就回去自己的圈子,过不久感觉自己的裤脚被拉着,他诧异地看过去。

  小孩伸出手握成拳状,好像有东西要给他,他疑惑地张开手掌,小孩把手里的东西放在他掌心,是几颗糖果和巧克力。

  小孩第一次对他露出笑容,朝他鞠了一个躬:“谢谢你。”然后就回父母的身边了。

  那张笑脸给维克托留下印象,果然这小孩,是一个小可爱。

  =======

  第二次见面,维克托一眼就认出来了。

  他笑眯眯地揉揉那依旧柔软的头发:“好久不见了,小可爱。”

  小孩比之前活泼了一些,虽然面对他时有些紧张,不过他还是露出笑容:“哥哥,原来你还记得我。”

  “毕竟你是小可爱嘛。”维克托介绍自己:“我叫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哦。”

  “维……维克托哥哥,你好。”小孩估计是很紧张,连自己叫什么都没说。

  维克托也忘了问,只觉得这小孩真的好乖,会好好打招呼。

  过后他和一女孩在宴会上表演舞蹈,曲终时他打算去换身衣服,途中看到一个小小的身影在隐秘的角落扭动。

  小孩似乎是模仿他刚刚的舞蹈动作,眼睛亮晶晶好像很开心。

  “真是小可爱。”维克托心情愉快地去换好衣服,打算去找小孩交流下,谁知小孩已经不在了,这让他有些可惜。

  之后几次都有遇见小孩,小孩会酥软地叫他哥哥,这让他心情愉快,每次捏捏那软软的脸也很开心。

  但是,不知从哪一场宴会开始,小孩再也没出现过了。

  认识这么久连那小孩的名字都不知道,这让意识到这事情的他有些失落。

  再也听不到酥软的声音叫哥哥了。




ps:总觉得一开始构想的情节都崩得一塌糊涂,写写下就写歪去另外的情节了哈哈哈哈 明明一开始不是这样的构想(捂脸)

评论 ( 17 )
热度 ( 2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灵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