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熏

☞文笔渣人物OOC什么的 用词小白 木有文风 看文慎重
☞产粮少 懒癌严重
☞有什么建议尽管提出 会虚心接受的 有时没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回……有点认生(哭)……不过我都有认真看评论哒
☞谢谢所有观看文的亲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给个心心💗
☞基本很多cp都吃 赫海土银冲神佐鸣维勇快新夏露骸云all黑等等 总有一天一定全部喜爱的cp都写个遍\(≧▽≦)/

婚后成真(18)-【维勇♢冰上的尤里】

{传送门}



       第十八章【车祸】



  胜生勇利脑袋浑浑噩噩,他艰难地直起身,随即感觉有温热的水顺着额头留下来,他伸手抹掉,摊开的掌心赫然是一片红色。

  脑里已经乱得无法思考,一些不愿想起的记忆违背他的意愿,不断地穿插在脑里,令他难受得想呕吐。

  ‘哔哔——’

  ‘哔——’

  来自后面的车响声让胜生勇利惊醒。

  对了……刚刚他脚抽痛所以……

  按着嗡嗡作响的头,他连忙下车查看,他的车头与前面的车尾相撞,两辆相撞的地方都凹进去了。

  对方是个年轻的棕发女人,她坐在驾驶座似乎被吓得不轻,胜生勇利赶紧敲敲她的车镜。

  “对不起!你没受伤吧?”

  她慌张地下车:“没、没事……倒是你的伤看起来很严重……”

  “我没关系,对不起撞到你了。”胜生勇利头晕得有点想吐,他勉强忍住:“我们先报警处理。”

  克里斯驾着车转弯,就见前面的路被堵塞住,阻塞的源头是前面的车祸,他刚要转去另外一条路,眼角扫到站在车祸旁边的人很眼熟,他急忙刹车停在路旁,然后下车往车祸的方向跑去。

  “勇利!怎么回事!”克里斯紧张地看着满头是血的胜生勇利,想帮他擦掉血却因为不知道哪里是伤口,不敢动手。

  “没事,我不小心撞到这位小姐的车。”胜生勇利摇头,耳边的电话刚好接通:“警察局吗?我……”

  克里斯夺过他的手机挂断:“叫警察来还要花很多时间,你先去医院检查再报警也不迟。”

  “可是她……”胜生勇利担心地看着那位女人。

  克里斯打电话给自己的助理让他赶过来,然后拿出名片给那位女人:“抱歉,因为我很担心勇利的伤势,所以得先带他去医院,我的助理现在来着这边,他会处理好这边的事,如果还有什么问题你可以来这里找我。”

  棕发女人接过名片也没看,赶紧点头:“你快带他去医院吧!他看起来真的很严重……”

  克里斯微笑:“谢谢。”然后赶紧带着胜生勇利离开。

  ==========

  经过大大小小一系列的检查后,胜生勇利的检验结果得出受了几处皮外伤,有轻度脑震荡,修养几天就没事了,可根据自己意愿选择要不要住院观察。

  克里斯皱眉:“真的不要住院?也不要跟维克托说?”

  “嗯,这伤不严重,我不要住院。至于维克托……我不想要他担心。”胜生勇利脸色很糟糕,手指紧紧抓在一起,微微发着抖。

  “你脸色很不好看,是不是还有其他地方受伤?”克里斯擦他的额头:“还一直冒冷汗。”

  “可能被吓到了,再加上撞到头不大舒服……”胜生勇利勉强地笑了笑:“对了,那个女人怎么样了?”

  克里斯无奈:“你自己都这样了,还有空担心别人……她没事,我助理已经处理好了。”

  见胜生勇利一直在发抖,克里斯解开自己的外套给他:“我现在去买杯热饮给你。”

  默默接过外套披上,胜生勇利尽量让自己什么都不要想,他拿出手机发了条信息。

  克里斯拿着一杯热可可回来,胜生勇利喝几口后,突然开口说道:“克里斯,我今天能打扰你吗?”

  “嗯?……你要来我家住?”

  “对,我怕维克托看到我的伤会担心,而且刚刚我和梅艺说今晚不回去了,你不会让我这个受伤的人在街上可怜兮兮地流浪吧?”胜生勇利调皮地眨眨眼。

  克里斯深深叹气:“唉……我真是为你们两个操碎心了……你们都好麻烦啊。”

  “什么?”胜生勇利没听清楚。

  “没什么,走吧。”

  于是,胜生勇利就被带进克里斯的家里,他没花太多心思注意克里斯家里的装潢,在客房安定下来后,他快速地洗好澡,然后换上克里斯给他的衣服,就坐在床上发呆。

  “不能……再想了……快点忘记……”

  胜生勇利抓着衣服前襟,觉得喘不上气,他一直深呼吸,却觉得空气越来越稀薄,到最后他忍受不住冲进浴室,胡乱地洗脸,也不管绑着的绷带已经渗出血丝,他抱着头蹲在地上。

  “……维克托……”

  =========

  本打算回家跟胜生勇利谈清楚的维克托在公司想说辞想了许久,过后决定好说辞后才发现距离下班时间已经过了两个小时。

  他有些震惊,他竟然浪费那么长时间,就只为了想几句说辞?

  有种哭笑不得的心情,认识胜生勇利过后,他尝试了很多第一次呢。

  抱着一定要让胜生勇利知道他是认真的想法,维克托赶紧回家,谁知梅艺却告诉他:勇利今晚不回来了。

  维克托连笑容都扯不出来,他阴沉着脸回卧房。

  “竟然躲我躲到连家都不回了吗……”

  维克托觉得自己是不是对胜生勇利太好了,如果是往常只要是他看中的就会紧咬着对方,不让对方有逃脱的机会。

  可是对于胜生勇利,他却一再放弃紧逼对方,会很顾虑青年的想法,然后慢慢地探索。

  “或许……这就是炮?友和恋人的不同……真没想到我竟然也有渴求一个人当我恋人的一天。”还被那人一直避开。

  手机铃声响起,维克托接起:“都快凌晨了还有什么事?”

  “我觉得还是要跟你说一声……”克里斯悄悄打开房门,见里面的人躺在床上没动静,应该是睡着了,他关好门:“勇利现在在我家。”

  “怎么会在你家?”维克托眼角一抽,咬牙切齿问道。

  “他下班时出车祸,怕你担心叫我不要和你说。”克里斯无奈:“放心,他受皮外伤而已,没什么大碍。”

  听到克里斯说胜生勇利出车祸时,维克托心脏一缩,一股不可控制的恐慌感袭来,接下来听到没什么大碍,他才勉强镇定下来。

  “我现在过去!”

  见维克托穿着T恤短裤还踩着双家里拖鞋闯进他家,克里斯不知道要摆什么表情。

  “我说你啊……至少换条裤子,还有别把拖鞋往外穿啊。”

  维克托没理他的话:“勇利在哪里?”

  克里斯带他到房间,然后打了个哈欠:“你要带他走还是睡这里都随便你们,我很困,先去睡了。”

  维克托悄悄进入房间,床上的人裹着棉被,卷缩着似乎睡得熟,借着台灯微弱的光芒,维克托看到他脸色很苍白,头上有着刺眼的绷带,维克托抿唇,轻轻摸摸他的头发。

  “唔……唔嗯……不……”

  青年突然发出微弱声音,神情变得痛苦,眼角滑下泪水,看起来像是作恶梦。

  “勇利,勇利!”维克托担心地唤道。

  胜生勇利没醒来,他发出痛苦的呓语:“不……唔……求……快逃……”

  难道今天再次遇到车祸所以那些记忆又……

  “勇利,快醒醒!”维克托轻拍他的脸。

  耳鸣声很响,模糊的人影在眼前扭动,水不断滴落在头上,疼痛的身体被一双手紧紧抱着……

  胜生勇利知道,人影是他父母,就算自己已经陷入这般境地,依旧挣扎着想要护着他,这是小时候发生车祸时的残留记忆。

  车祸的记忆他完全忘记了,据说是打击太大选择性忘掉,每当下雨打雷或者看到车祸现场时,就会强烈的想起这些记忆。

  往往需要几天,才能勉强把记忆封回深处。

  没事的,很快就会从这些痛苦的记忆抽身,没事的……这些已经过去了……再也无法改变了……

  可是这次的记忆异常的久,不断停留在父母亲挣扎的时刻,他第一次听到除了耳鸣以外的声音,是父母亲……哀切地呼唤他的名字。

  ‘……利……勇……利……’

  ‘……活……’

  ‘……活……下……去……’

  ‘……爱……’

  听清是什么意思后,他突然哭出声:“不要再护着我……求你们快逃!!”

  ‘爱……你……’

  “勇利!!”

  艰难地睁开眼睛,眼前朦胧一片,胜生勇利一时分不清是现实还是梦境,他呢喃道:“我……好想……你们……”

  维克托见他终于睁开眼睛,轻声道:“勇利?”

  “……维……克托,你怎么……”虽然看不清前方,可胜生勇利认出维克托的声音,有些惊讶他怎么在这里。

  “克里斯跟我说了。”维克托抹掉他眼角的泪痕:“又想起那些记忆吗?”

  “嗯……”胜生勇利神情恍惚,突然露出笑容:“我被他们爱着呢……”眼泪也随即掉下来。

  他又哭又笑,维克托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只能一直擦掉他的眼泪。

  最后还是胜生勇利按着他的手说皮肤快被擦破了,他才停手。

  “我们回家吧。”维克托紧紧抓着他的手,一副不容拒绝的态度。

  情绪已经比较稳定了,胜生勇利眨眨哭得有些疼的眼睛,微微点头:“既然维克托你都找来了,我也不能隐瞒了。”

  “为什么要隐瞒,我从克里斯嘴里知道你出车祸,心都吓得快停了。”维克托抿唇。

  “就是怕你担心,就想着现在克里斯家先住几天,等伤好些才回去……”胜生勇利叹气:“结果克里斯那么快把我卖了。”

  “他做得好,要是他真的帮你隐瞒很久,我就揍得他那张脸不能用。”维克托笑眯眯地说道,然而那神情谁看了都知道他是认真的。

  胜生勇利咽口水,维克托望着他,说道:“以后有什么事,绝对不能隐瞒我。”

  见青年乖乖地点头,维克托才觉得心里舒坦一些:“绝对,绝对不要再隐瞒我。像之前出入和公司的事,我希望以后都不再有类似的事。”

  “好,我不会再隐瞒你其他事。”胜生勇利郑重点头,除了他的心意,其他的如果是维克托要求,他都会如实说出。

  虽然想问很多事,不过现在不是谈话的好时机,维克托拉起他:“回家了。”

  胜生勇利赶紧掀开棉被,维克托这时候才看清他身上的衣服,眼角抽了抽:“……你穿的是克里斯的衣服?”

  拉拉那对于自己来说比较宽大的衣服,胜生勇利点头:“他借我穿的。”

  青年穿着大号的宽松T恤,露出明显的锁骨和肩窝,衣领也一直往肩膀滑下,更要命的是,T恤下摆竟然就是白花花的大腿……一副男友衬衫既视感,但这不是他的衣服,让维克托有些不爽。

  随着胜生勇利的动作,维克托看清他其实还有穿着一条运动短裤,只是被T恤遮住了,视线滑过大腿,小腿,然后缠着绷带的足踝。

  维克托愣了一下,赶紧按着他下床的动作:“你脚受伤了。”

  “没关系的,不怎么疼。”胜生勇利说完就要下床,然后一只手环过膝盖下方,另一只手环着他的腰,竟是想要抱起他。

  吓得胜生勇利赶紧滚去床的另外一边:“我自己走就行了!”

  “勇利,我担心你。”

  维克托这一句话让胜生勇利妥协,他又爬回去,小声问道:“可以不要抱吗?”要是真的被公主抱,那他的脸一定会露出荡漾的表情,心跳声肯定会被听到的……

  “那我背你。”维克托说完就背对着他,半蹲下来。

  颤颤地伸出手搭上维克托的肩膀,还没等他退缩想收回手,维克托突然撑起他的大腿,整个人跌去维克托背上,就这样被背了起来,胜生勇利不由得惊呼。

  维克托还回头露出笑容:“我们现在回家。”

  “嗯。”胜生勇利屏住呼吸,尽量直着身,让自己不怎么碰到维克托的后背,失策了,不管被抱还是被背,好像都会感觉到他的心跳,现在的心跳很快,维克托不会发觉吧?

  “不要这么僵硬,靠着我吧。”维克托故意松一下手,感到坠落感的胜生勇利连忙抱紧维克托的脖子,顺利地贴着维克托的后背。

  然后胜生勇利又直起身,维克托又松一下手,这样的情况反复几次后,胜生勇利小声抱怨:“维克托你不要再逗我了!”

  “那你就乖乖抱着我。”

  自暴自弃地抱紧维克托,胜生勇利最后还把头靠在他的肩膀:“这样满意了吗?”

  耍小性子的勇利真可爱……维克托笑道:“非常满意。”



  持续



  小番外

  还是有些担心的克里斯出来一看,两人卿卿我我地玩背背游戏。

  克里斯脸一黑:老子白操心这两个傻子,这两人每次爱麻烦他操心! 回去睡觉,明天一定要翘班让维克托一个人干活!



ps:这章码长了一些 应该可以不用拖这么久才发一章了,最近终于可以得空一阵子QAQ

剧情进展:1.甜到底 2.有点小虐 3.带污 4.请留下意见⁄(⁄ ⁄•⁄ω⁄•⁄ ⁄)⁄

这文就维勇主角 克里斯神助攻 其他人……纯粹打个小酱油久久露一次脸了╮(─▽─)╭披集出不来啊哈哈哈哈 头几章出现一下就没了……


评论 ( 35 )
热度 ( 25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灵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