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熏

☞文笔渣人物OOC什么的 用词小白 木有文风 看文慎重
☞产粮少 懒癌严重
☞有什么建议尽管提出 会虚心接受的 有时没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回……有点认生(哭)……不过我都有认真看评论哒
☞谢谢所有观看文的亲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给个心心💗
☞基本很多cp都吃 赫海土银冲神佐鸣维勇快新夏露骸云all黑等等 总有一天一定全部喜爱的cp都写个遍\(≧▽≦)/

婚后成真(24)-【维勇♢冰上的尤里】

{传送门}



       第二十四章【交谈】



  胜生勇利最近过得战战兢兢,甚至比刚来维克托家时还要更加觉得心惊胆跳。

  维克托遵守那个早上的话语,真的无时无刻散发魅力来勾引……来攻陷他。

  那天他匆忙逃回房间,还来不及整理混乱的思绪,维克托就敲门说第一步要让他搬去自己的房间。

  他当然立刻拒绝,虽然之前也几乎睡在维克托的房间了……

  结果维克托闯进来,要直接帮他把房里的东西搬进去。

  他吓得赶紧答应搬进维克托的房间。

  要是维克托进来搬就会看到他房间里的那些东西了!

  就这样半强迫的,他正式住进维克托的房间了。

  他本来要打电话给披集,结果通讯录的‘老公’吓到他了,他他他他他什么时候把维克托的号码改成老公的?

  或许应该可能……不是在维克托面前改的吧……?

  问不出口啊啊啊!

  赶紧打电话问披集关于那天的事情,结果披集说出他当着众人的面抱住维克托撒娇……还卿卿我我要抱抱……

  令人崩溃的是不管是哪件事,他一点记忆都没有啊啊啊啊!

  而且他那天早上感觉自己的身体酸痛得不像话,身上也很多吻痕,令他想起时常看到的一句话:身体被掏空了……

  他非常想问他们是不是进行了什么play……但怎么也开不了口……纠结死了……

  还有他的心脏最近似乎快要坏掉了。

  “勇利。”

  胜生勇利听到来自后方的呼唤,转过头时就被快速偷了个香,偷袭者还舔着嘴唇笑道:“多谢款待。”

  就像现在,总是各种时刻被偷袭,心脏还怎么会好啊……没心跳过速而死算好了。

  “在发什么呆?”维克托搂着他去沙发坐下。

  像这样普通的接触胜生勇利已经习惯了,他乖乖坐下,默默回答维克托刚刚的问题:“在想……维克托这样的举动要持续到什么时候。”

  “直到勇利接受我为止。”维克托勾起笑容。

  “你就没有想过,要是直到最后我都没接受你呢?”

  “我绝对不会让这种情况发生。”维克托直勾勾地看着青年,自信的神采很是夺目。

  他会有这个自信,基于勇利是喜欢他的。

  愣愣地听着这句坚定的话,胜生勇利不由得屏住呼吸,心跳又开始不听话,维克托真是……

  “今天是假日,要出去玩吗?”维克托突然问道。

  胜生勇利思考一会,点头。

  维克托有些惊讶,他还以为青年会不想出去玩。

  其实胜生勇利是想借着出去的机会转换心情,或许……能让维克托看到幻灭的他?

  这样就会停止对他的追求了吧?

  他知道自己这样的个性不好,很别扭,正常人都会高兴两情相悦的情况,他却在恐惧着维克托的接近。

  除了对自己的不自信,也对他们的未来没信心。

  一直以来他都只是默默地暗恋着,现在却变成另外一种情况,他……完全不能适应。

  不知道对强势进攻的维克托该怎么办。

  ======

  “要和我聊以前的学生生活……?”维克托说出的话让胜生勇利差点把嘴里的果汁喷出来。

  “对哦~”维克托笑眯眯地说道:“我很好奇。”

  此时的两人坐在悠闲气氛的餐厅里,本打算吃完午餐再出去走走,结果维克托突然说要聊天。

  “我学生时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可以说啦……”胜生勇利心虚,学生时期……都追着维克托跑了,也没什么其他事情能说。

  “那我问一句,你答一句吧。”维克托不给他拒绝的机会,直接抛出问题:“勇利就读什么学校呢?”

  “……xx学校……”除了心里最大的秘密,对维克托总是有求必应的胜生勇利小声地回答。

  “哦?跟我一样的学校,勇利原来是我学弟呀。”早已知情的维克托佯装惊讶,笑道:“叫声学长来听。”

  “……学长。”虽然无语,胜生勇利还是乖乖叫他。

  “乖学弟~”

  被维克托揉着头发,胜生勇利抿唇,微微笑了。

  “好想看青葱时期的勇利……”维克托真的很遗憾,要是早点认识青年就好了,他错过实在太多,也让胜生勇利难受这么久……

  见维克托神情很失落,胜生勇利只好道:“回家我给你看相册吧。”

  维克托迅速挂起笑容:“那我要从婴……小孩时期的勇利看起!”差点说出婴儿,维克托想咬掉自己的舌头。

  胜生勇利是八岁时才被现在的胜生夫妇收养。

  胜生勇利知道他的停顿是为了什么,他不介意:“婴儿时期的相簿我也还收着,毕竟是最后与他们的纪念了。”

  维克托没说什么,只是安慰性的紧握着他的手。

  “我现在已经没事了。”胜生勇利笑道,可手还是下意识反握住维克托的手。

  察觉到的维克托握得更紧,他转移话题:“说起来,我有见过勇利小时候哦。”

  “诶?”

  “以前不知道在谁的宴会上,我见到一个迷路的小可爱,那是勇利你吧。”维克托用着带些抱怨的语气说道:“你怎么不跟我说,我还是过了很久才发现是你。”

  “你记得?我以为……”胜生勇利很惊讶,他还以为维克托早就忘记了。

  “记得哦~以前的勇利那么可爱,还会软萌的叫我哥哥。”那几声哥哥,维克托想起都觉得被萌出血,连忙说道:“勇利,现在叫声哥哥来听。”

  “呃……”胜生勇利犯难,不大想叫,总觉得好害羞。

  “反正我大你几岁,叫声来听嘛~”维克托竟然开始撒起娇来。

  对维克托的撒娇完全没免疫力,忍着羞涩,胜生勇利小声叫道:“哥哥。”

  维克托心一动,喉咙开始觉得干涩,他清一清喉咙,继续得寸进尺:“既然学长和哥哥都叫了……接下来叫老公?”

  望着一脸期待的维克托,胜生勇利呆了一下,最后坚决地拒绝了。

  这么羞耻的称呼,他当着男人的面可说不出来……

  维克托继续撒娇:“可是我想听~勇利~”

  “不要。”

  “勇利~勇利~~”

  “都说不要了!”被羞耻的心情占据的胜生勇利不小心吼得有点大声,他吓一跳,连忙道歉:“对不……”

  维克托没生气,还笑眯眯地说道:“勇利会对我吼是好事,代表渐渐对我展露真正的自己了。”

  “……”胜生勇利觉得无力招架,算了,维克托高兴就好。

  胜生勇利一开始想让维克托对他幻灭的想法已经没了,该不会做什么都会被维克托说:终于展露真性情,我很高兴……

  就算胜生勇利沉默,维克托也能自己找话题,反正不管他说什么,就算是很无聊的话语 ,青年都会回应他。

  “勇利,我们下个星期日一起出去吧?”

  “去哪里?”

  “回我们的母校。”维克托给他看手机显示的画面:“下个星期日他们会举办学园祭。”

  “真的吗?”胜生勇利惊讶,赶紧登录进自己母校的网页,首页明晃晃的大海报让他笑出声:“这是明老师吧?他还真是没变啊……艾尔老师倒是满头白发了,他俩明明年龄没差多少啊。”

  维克托笑着接腔:“对啊,他俩只相差五岁,明老师的保养功夫真的很厉害。”

  “啊!这是苏智老师!隔壁这个男人…… 这这这是她的未婚夫吧?不对,现在过了这么多年应该是老公了……他俩还是一样恩爱。”胜生勇利感叹,突然想起什么,大笑道:“你知道吗?以前苏智老师摆过乌龙,她……”

  望着眉飞色舞与他分享以前趣事的胜生勇利,维克托勾起笑容,眼神变得温柔。

  两人能这样一起开心地聊天,感觉真的很好。

  一点一点进步,总有一天他能攻破胜生勇利心里的墙吧?

  =======

  两人像朋友一样有说有笑,维克托对胜生勇利渐渐放松的态度感到高兴,又去街上闲逛一会,然后吃了晚餐才回家。

  “我先洗澡。”胜生勇利打开衣橱想拿衣服,看着他的衣服和维克托衣服挂在一起,脸不自觉微红。

  “啊,勇利等等。”维克托拉着他:“先给我相册~”

  胜生勇利无奈,迈开脚步去自己房间拿:“你还记得啊……”

  “当然,我超想看的。”维克托也跟在他的身后想进去,结果被青年阻止。

  “我去拿,维克托在这里等我。”胜生勇利以不容置疑的口气说道。

  知道他的小秘密,维克托耸肩没跟进去,倚在门边等待。

  感觉到灼热的视线,胜生勇利小心翼翼地翻找着柜子,一直注意有没有不该被发现的东西被翻出来,好不容易终于找到最底下的相簿,他松了一口气,赶紧拿出来。

  突然顿了几秒,放下相簿,他再次翻找柜子。

  “怎么了?”维克托走到他的身边,拾起相册。

  胜生勇利惊得立刻关上柜子,观察维克托的脸色,确定他没看到柜子里的东西后,他稍微放下心:“没事。”

  “不是要洗澡吗?”

  “嗯……”不想要维克托怀疑,胜生勇利只好先和男人离开房间。

  他记得自己把中学的本子放在相簿底下,该不会是他记错了?毕竟他来到维克托也没什么拿出来过了。

  见胜生勇利进去浴室后,维克托才悄悄松了一口气,他知道青年应该发现那本书不见了,不过……他舍不得还回去。

  真的被发现了再说吧。

  维克托心安理得地霸占,因为那些都是胜生勇利写给他却送不出去的‘爱的留言’~

  维克托坐下来,开始翻手里的相册,第一页的婴儿照立刻萌化他的心了,肉嘟嘟的脸和笑颜都超级可爱,维克托赶紧拿出自己的手机拍下来。

  手机里的相册渐渐多了很多张照片,维克托看着大约三、四岁的胜生勇利与亲生父母的合照,他的父母看起来很和蔼可亲,那时的三人都很幸福地笑着。

  “勇利和爸妈很像呢……”

  感觉到有人靠近,维克托抬头笑道:“以前的勇利真的好可爱……”话语不自然地停顿了。

  在擦拭着头发的胜生勇利没注意到,他弯下腰,注视着自己的父母,微微勾起笑容:“这张照片我还有一些印象,好像是和爸爸妈妈去游乐园玩,我当时还跌倒,哭得很惨,最后是爸爸妈妈带我去坐摩天轮,我才变得开心。”

  胜生勇利身上的味道一直环绕在维克托的鼻尖,是他惯用的沐浴露味道,这就像是青年全身都染上他的味道。

  胜生勇利在家里都会穿比较宽松的衣服,今天的衣服领口很宽,露出一大片胸膛,刚刚他弯腰时,维克托就盯着春光外泄的乳.尖移不开目光。

  咽了一口唾液,维克托勉强转移注意力:“那下次我们一起去游乐场。”

  “好啊。”胜生勇利坐去他的隔壁,怀念地看着相册上的照片:“好久没拿出来看了。”

  维克托深呼吸,尽量让自己不要太往那方面乱幻想,他嫌弃自己遇到胜生勇利就像个黄毛小子没定力……

  “勇利,你坐过来。”维克托带着他去床边坐下,然后拿起吹风筒:“我帮你吹干头发。”

  胜生勇利愣愣地应声,带着相册过去看。

  有了吹干头发的借口,维克托摸着青年湿淋淋的头发,‘顺手’提起他的衣服领口,帮他梳一下头发,才开始吹干。

  胜生勇利感觉着头上温柔的触感,耳边又是吹风筒的风声,睡意渐渐袭来,眼皮一直往下盖,相册里的照片也变得模糊不清。

  维克托好笑,尽快帮他吹干头发,吹吹下,他的视线不自觉在胜生勇利的后颈打转。

  好白……好细……

  说起来之前他弄的痕迹都消失了……

  胜生勇利迷迷糊糊感觉到吹风筒的声音消失,他勉强抬起眼皮:“吹干了?”

  等了一会也没得到回答,胜生勇利再问多一次:“吹干……啊!”

  温热带点湿意的物体贴在敏感的颈部缓缓移动,刺激得胜生勇利微微发抖,他知道这是什么。

  维克托的嘴唇,在吻着他的颈。

  自那天以来,维克托对他只有肢体接触,最多会偷亲他,并没有在这些之上的举动。

  怎么今天突然……?

  维克托连舌头都伸出来舔着他的颈,胜生勇利颤抖着,酥麻的感觉源源不绝传达至大脑。

  “啊……维……嗯……维克托……!”胜生勇利挣扎,结果轻而易举地逃开了。

  他捂着自己的颈,惊吓地看着维克托。

  “对不起,勇利……一时没忍住想让你染上我的痕迹……”维克托懊恼,明明想过要确定关系了才进行更加亲密的下一步,结果鬼迷心窍没忍住。

  一想到青年可能会打回原形退缩回去,维克托垂下头,沮丧道:“对不起……我、我今天去睡书房吧……”

  胜生勇利拉住他:“没、没关系啦……我不介意。”维克托的表情让他也跟着难过了。

  “真的?”维克托眼睛一亮:“真的不介意?不会想逃开?不会想离开我?”

  胜生勇利愣愣地看着他,维克托的笑容很耀眼,却让他心一酸。

  因为他,维克托开始觉得患得患失,他是不是太可恶了?

  一定要认真想想接下来,他是留还是走?

  不能继续这样,一直吊着维克托……

  “维克托,给我时间想想。”胜生勇利认真道:“我不会再逃避了,会给你一个答复。”

  维克托一愣,心里说不出什么感觉,欣喜惶恐各占一半,要是胜生勇利最后说要离开……

  不会的,在那之前他一定要让胜生勇利离不开他。

  把瞬间浮起那些囚禁软禁的负面想法压下去,维克托露出笑容:“好,我会等你。”

  维克托拉起胜生勇利的手:“但是,你得先听我讲。”

  胜生勇利疑惑。

  “我的名字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今年29岁,在这之前并没有谈过恋爱。遇见你后,我感受到温暖,知道了感动和喜欢是什么样的感觉。现在的我在学习如何爱人,虽然还有很多不足,但我一定会让我喜欢的人得到幸福。”维克托一口气说了一大段话,然后笑得率真:“我喜欢你,勇利。这是我的告白,在你做决定前,一定要想想我这段话。”

  胜生勇利发愣,脸和耳朵已经通红,他微微点头。

  “那么为了消除勇利的不安感……”维克托亲他的额头,微笑道:“我每天要在睡前给你晚安吻,然后再告白。”

  “诶?”

  维克托又亲他的额头:“我喜欢你,勇利。晚安……就像这样~”

  胜生勇利张了张嘴巴,拒绝的话要说出来前就被维克托打断。

  “我喜欢你,勇利。”维克托亲一口他的脸,又说道:“我喜欢你。”

  “不不不不不别说了……”胜生勇利结结巴巴。

  “如果勇利想拒绝的话,我就说到你答应为止。”维克托勾起嘴角,笑得狡黠。

  “我答应了、答应!别说了……”再说的话,他的心脏受不了!

  急忙答应后,胜生勇利钻进被窝,一副要睡了的样子。

  维克托见好就收,没再闹他。

  维克托洗澡后出来,胜生勇利背对着他,呼吸变得绵长,显然已经睡了。

  望着白皙脖子上的红色印记,维克托心情很愉快,也钻入被窝里,搂着胜生勇利的腰。

  说实话,睡在青年身边真的很折磨,虽然胜生勇利的睡相还算好,只是不经意间撩人的举动最为致命。

  就像现在这样,胜生勇利转过身,像小动物一样窝在他的怀里,还在他胸膛蹭着……每次维克托都忍得很辛苦。

  不过他也忍得心甘情愿。

  “我等你。”



  持续



ps:明天继续更~要洒满狗粮~~


评论 ( 15 )
热度 ( 22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灵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