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熏

☞文笔渣人物OOC什么的 用词小白 木有文风 看文慎重
☞产粮少 懒癌严重
☞有什么建议尽管提出 会虚心接受的 有时没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回……有点认生(哭)……不过我都有认真看评论哒
☞谢谢所有观看文的亲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给个心心💗
☞基本很多cp都吃 赫海土银冲神佐鸣维勇快新夏露骸云all黑等等 总有一天一定全部喜爱的cp都写个遍\(≧▽≦)/

婚后成真(25)-【维勇♢冰上的尤里】

{传送门}



       第二十五【学园祭(上)】



  “哇……我好久没回来了……”胜生勇利贴在车窗上,看着车外人来人往的景象,他兴奋道:“学校好像有变化,又好像没变化!”

  “勇利,我知道你很兴奋,不过你这样很危险,要坐好哦。”在驾车的维克托分心看了他一眼,自己也感染到他的兴奋,心情变得愉快。

  今天是他们以前的中学举办学园祭的日子,胜生勇利早上起来就处于兴奋的状态。

  停好车后,他们走进校门,在校门口的学生立刻笑着欢迎他们,然后把传单发给他们。

  胜生勇利仔细看着传单:“好多活动啊……也不知道能逛完吗……”

  维克托牵起他的手,与他十指紧扣,勾起笑容:“我们现在开始逛就会来得及了。”

  看着男人牵着自己的手,胜生勇利迟疑几秒,最终没抽出来。

  之前说过让维克托给他点时间想想,不过这一个星期公司的工作量很大,让他无暇仔细想,直到昨天维克托的话……拒绝的想法开始减少,想留在维克托身边的愿望越来越强烈。

  维克托还真的准守约定,每天晚上对他说不同的告白和附赠晚安吻。

  “勇利,在想什么?”

  胜生勇利回神,被近在眼前的俊脸吓了一跳:“没……”

  “那我们先要去哪里?”维克托没计较他的走神,露出苦恼的神色:“鬼屋和星象馆我都想第一时间去……勇利选择哪个?”

  “鬼屋?”

  “好,我们快走吧。”维克托拉着他走,脸上带着兴奋:“勇利你怕鬼吗?”

  “不怎么怕,之前也有去过鬼屋。”胜生勇利摇头。

  想等青年被鬼吓到扑进怀里,小鸟依人地依靠他,心里打着这些小算盘的维克托不禁有些失望。

  一整层的课室都被用来弄鬼屋,很多人在走廊排队等进场,场面一度很拥挤,两人望着这么长的排队队伍,对视一眼,同时开口:“我们先去星象馆!”

  静了几秒,两人同时笑出声,去找弄成星象馆的课室,星象馆外并没有太多人排队,很快就轮到他们进去。

  里面漆黑一片几乎没有灯光,里面有人引领他们到双人位置上,然后轻声解释人数需要等到差不多后才会开始,并递给他们矿泉水,请他们耐心等待。

  眼睛渐渐适应黑暗后,胜生勇利勉强感觉到他们附近都有人了,周围都是窃窃私语的声音。

  维克托突然靠近他耳边说道:“你有听到吗?”

  被他呼出的气弄得耳朵一烫,胜生勇利尽量忽略自己的异样,小声问道:“什么?”

  维克托搂着他的肩膀,贴得更近:“仔细听,后方。”

  胜生勇利屏息,集中注意力仔细聆听,在窃窃私语当中,他渐渐听到有些微妙的声音,似乎是……

  “啾~”维克托发出亲吻声:“听到了吧?”

  后方传来的声音与维克托那声啾重叠,还伴有细微的啧啧水声,听得胜生勇利都觉得害臊。

  “嗯、嗯……”胜生勇利结巴道:“他、他们好大胆……”

  “我们也可以啊~”

  胜生勇利对维克托的话还没反应过来,耳朵就被男人吻了一下,被吓一跳的他急忙转过头:“维克……!”

  两人同时愣住,胜生勇利的嘴唇此刻贴着柔软的物体,他惊得想退后,却被维克托搂紧,趁虚而入。

  嘴唇被撬开,滑.腻的舌头钻进来,勾.舔着自己的舌头,胜生勇利用力地顶着男人的舌头想把它推出去,全身都在紧绷着,深怕他俩的动静被周围的人发现。

  维克托顺从地离开,不过他接下来在青年的耳边调戏:“没想到勇利这么大胆,不止偷亲我,还勾得我舌头酥麻酥麻……”

  “明明是维克托你……!”胜生勇利有些生气,他刚刚很害怕他俩被发现,结果维克托还跟没事一样!

  星象馆突然变得很安静,窃窃私语消失了,胜生勇利才惊觉他刚才的声音太大声了。

  维克托摸摸他的头:“对不起,我只是想逗逗你。别生我气好不好?”

  直率的道歉让胜生勇利很快消气,维克托的后半句有很浓的落寞意味,胜生勇利叹气地牵紧男人的手:“我没生气了。只是你下次不要再逗我了……”

  胜生勇利在黑暗里看不清维克托,所以他没注意到维克托不是他想象中的落寞,反而是笑得愉悦。

  手心的温度似乎能温暖心间。

  心里暖洋洋。

  星象馆开始放出投影,胜生勇利望着投影,不禁感叹科技的发达,整间教室已不复模样,繁复多变的星象正缓缓移动着,现场还有冰凉的雾气扩散,宛如身临其境,能一探宇宙的变幻莫测。

  “好漂亮……”胜生勇利眼睛发亮地盯着星象,根本不舍得移开目光,深怕错失漂亮的景象。

  “嗯,很漂亮。”维克托勾起嘴角,眼睛看的不是星象,却是胜生勇利。

  青年笑得灿烂,眼里都是星星的倒影,微微闪耀的星光照在他的身上,让他看起来很耀眼,真的很漂亮。

  “对吧!那是……摩羯座吗?维克托的星座。”胜生勇利有些不确定远方的投影是不是摩羯座,转头问道。

  直直撞入男人深邃的眼神,胜生勇利呼吸一窒,维克托看起来像是……望着他许久了。

  维克托凝视着胜生勇利,突然脱口而出:“我爱你。”

  维克托说过很多次我喜欢你,却是第一次说我爱你。

  是气氛使然亦或是什么,他不想要探讨了,他只知道,他就是想这么说。

  “我爱你。”维克托胸口发热,他和青年相连的手在轻轻颤抖着,不知道是紧张还是激动。

  胜生勇利呆呆地望着他,突然撇过头,不再看维克托。

  维克托自然紧张起来:“勇、勇利?”

  感觉到胜生勇利也在颤抖,他着急地探头看着青年,却见胜生勇利在哭。

  “为、为什么哭?”维克托手足无措:“我做错什么了吗?”

  “不是……”胜生勇利抹掉脸上的眼泪,虽然泪水不断从眼睛内流出来,可他却勾起灿烂的笑容:“只是觉得很幸福。”

  心里像是突然被填得满满,让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维克托一愣,连星象都没看完,就带着胜生勇利出去,然后根据残留的记忆走到偏僻的后林里,见没人在,他把青年堵在墙壁与自己的臂弯之间。

  胜生勇利疑惑:“维克托?”

  “抱歉,勇利。”维克托捧起他的脸:“我忍不住了。”

  胜生勇利的惊呼全数被维克托吞入,维克托吻得很急躁,没了以往的游刃有余,狠狠压着青年的嘴唇辗.转.厮.磨着,舌头胡乱地在青年的口里横扫着,勾着另外一条小舌来回翻动,凶狠地侵夺青年的一切。

  似乎想把青年整个人剥皮拆骨吞入腹里。

  胜生勇利第一次遇到这么粗暴的吻,被吻得呼吸困难,腰也直不起来,只能紧紧搂着男人以免自己摔倒,他一直集中精神聆听深怕有人经过,却把亲吻着的唾液水声听得更加清楚。

  火热的气息与暧昧的吮吸声让他越发敏感,快.感不断升上来,声音忍不住从紧贴着的双唇中泄露出来。

  维克托听见呻.吟后吻得更加激烈,胜生勇利最后发出细微的呜咽声,他才渐渐消停。

  瘫软在维克托的怀里,胜生勇利抬头看着男人:“下次别这样……这刺激我受不了……”

  “谁叫勇利说了那么可爱的话。”维克托搂着他的腰,低头亲他额头。

  “什么可爱……”胜生勇利莫名其妙,他轻舔自己的嘴唇,感觉到酥麻和刺痛,该不会破损了吧?

  维克托眯起眼睛,指腹轻轻摩擦着已经有点红肿的嘴唇:“勇利可不要再诱惑我了,不然我会忍不住。”

  被他摸得轻颤,胜生勇利瞪他一眼:“我没有诱惑维克托。”

  泪眼朦胧的眼睛根本没有威胁力,维克托被瞪得反而蠢蠢欲动,他伸手覆盖着青年的眼睛:“明明就是在诱惑我。”

  “才没有。”胜生勇利拉下他的手,还想说些什么,电话铃声突然响起。

  他赶紧接起来:“披集你到了?……还没啊……嗯,那我们迟点见……到时打给我吧,拜拜。”

  维克托抿唇:“你和朋友有约?”他还以为今天就他们两人世界。

  “披集是我在这间中学就认识的朋友,之前有和他说过今天有学园祭,就想着可以约一起回顾学校。就是……那时我喝醉时打电话给你的那个朋友。”胜生勇利解释道,说起那晚时,他不自然地停顿一会。

  “哦。”维克托闷闷不乐。

  竟然是那个与胜生勇利很亲密的黑皮肤男人,虽然知道胜生勇利喜欢他,可是对于能和青年共度中学直到现在的那个男人还是感到很嫉妒。

  察觉到维克托心情突然不好,胜生勇利赶紧说道:“其实我们只是见个面聊一下而已,我和维克托来,当然是和你一起逛。”

  他只是要钓披集出来严刑逼供那晚到底怎么回事……披集之前在电话里有些模棱两可的态度让他起疑了。

  维克托面色冷淡地看着胜生勇利,随后撇头说道:“哦,那我们现在去逛逛。”

  被他这样的态度弄到心慌慌,胜生勇利心一横,握紧维克托的手,在他手背颤颤印上一个吻:“别……别生气了……”

  “还不够。”维克托抿唇,眼神就是不落在胜生勇利的身上。

  胜生勇利咬着嘴唇,突然抬头在维克托的唇上落下蜻蜓点水的吻,转头说了一句在鬼屋等他就快速逃跑了。

  维克托愣愣地摸着自己的嘴唇,他原本只是想看青年会采取什么举动安抚他,想着顶多亲他的脸,没想到等来意外之喜。

  嘴唇上还残留着一丝温度,维克托嫌弃自己只因为一个简单的亲嘴就心砰砰乱跳,可嘴角还是勾起弧度,都快咧到耳根了。

  要是现在有块镜子在面前,维克托一定会被自己笑得像个傻子的样子吓到。

  ======

  胜生勇利在鬼屋的队伍里排队等待,想起刚刚自己的行为,脸红扑扑的,热度一直退不下去。

  “你是一个人来的吗?”在他后方的女孩突然拍拍他的肩膀,不等他回答就接下去道:“等下我们可以一起进鬼屋吗?我有点怕……”

  “啊……我是……”胜生勇利见她一个人,犹豫要不要接受她的提议,然后肩膀被人搂住了。

  “我和他是来约会的,所以抱歉了。”维克托笑眯眯地拒绝。

  “维克托,可是她一个人……”胜生勇利被维克托强硬地转过身,不让他与那女孩再继续说话。

  “你没注意到她和后面的那群人是一伙的吗?她只是来搭讪的。”维克托捏着他的鼻子不让他呼吸:“招蜂引蝶。”

  听着后方传来的嬉笑声,还有一些什么可爱和黑发哥哥的字眼,胜生勇利才发现原来他真的被搭讪了。

  几名身材火辣看起来像模特的女人经过他们的身边,走了不远又转回来,突然跟他们打招呼。

  “嗨~我们想跟你们一起逛可以吗?” 虽然说是你们,可她们几人的眼神却流连在维克托的身上。

  胜生勇利扯下维克托的手,明确地对他翻白眼:“这才叫真·招蜂引蝶。”

  维克托哭笑不得,只好搂紧青年的腰,说道:“我不想要有人打扰我和他的约会。”

  几个女人露出明白的神色,无所谓地耸耸肩就走了。

  “看来我要一直看着你,免得又有不长眼的来搭讪。”维克托无奈,就这样搂着胜生勇利不放手了。

  胜生勇利好笑:“会被搭讪的通常是维克托你吧。”

  维克托思索,然后拉着胜生勇利的手放在自己的腰上:“那勇利搂着我,别人就知道我是属于你的了。”

  “……”胜生勇利涨红着脸,抽出手。

  维克托可惜,结果下一秒自己的手却被牵起来了。

  “……还是这样就好。”胜生勇利撇过头,手却牢牢牵着男人的手。

  维克托笑得甜蜜,紧紧牵住。

  看来勇利渐渐开窍想通了。

  终于轮到两人进去,工作人员给他们一支灯光微弱的手电灯,一进去就有冷风吹来,伴随着一股难以形容的臭味,像是血和腐烂的东西合在一起的臭味,还有凄凉女声在喃喃自语,鬼屋里的气氛极其逼真。

  “我好像很久没进鬼屋了,以前有这么逼真吗?”胜生勇利咽口水。

  “要是害怕,勇利能投入我的怀抱哦~”维克托眼睛一亮,看来之前的幻想有戏。

  胜生勇利只是牵紧他的手,没说话。

  里面被设置了许多障碍物,他们只能沿着被规定好的路线走,走了几步,突然有东西同时搭着他们的肩膀。

  两人不敢动作,一颗头突然悬空出现在他们面前,长发被血迹黏成一节一节,七窍流血,手电灯的光线照得一清二楚,本该有眼珠的地方只剩下窟窿,破了个大洞的嘴巴一张一合,还看到被分成两瓣的舌头 :“你们有看到我的头吗?”

  胜生勇利突然搂紧维克托的手臂,维克托感觉到他正在发抖,隐瞒自己刚刚其实也被吓得僵掉,笑道:“没事的,只是道具。”

  “……很逼真……”胜生勇利的声音都发虚了。

  维克托抽出被搂着的手,然后抱紧胜生勇利:“没事,没事。”

  头颅的嘴巴突然又一张一合:“碍眼死了,秀恩爱的快点滚!”

  维克托笑着搂紧青年赶紧越过头颅,胜生勇利就贴在维克托的怀里也不敢离开,他高估自己的胆量了……

  接下来层出不穷的鬼怪都让胜生勇利快灵魂出窍了,一个比一个逼真,不管是在解剖的僵尸医生或者断手断脚的男人用软趴趴的肢体朝他们爬来……恐怕接下来几天都会发恶梦。

  维克托也没好到哪里去,只是为了在胜生勇利撑住面子才保持淡定,其实手脚都被吓得冰凉,脸为了控制不露出恐惧的表情都快抽筋了。

  两人从鬼屋出来后都松了一口气,瞄到对面的猫耳女仆甜点屋,不约而同提议过去治愈心灵……不对,填饱肚子。

  被猫耳女仆装扮的工作人员恭敬地接待,两人闻着咖啡的清香和蛋糕的甜腻味,觉得身上带着的鬼屋味道终于淡掉了。

  “这页的蛋糕我都要了。”看着菜单上其中一页有五个蛋糕种类,维克托直接点完,吃点甜的来压压惊。

  “我明白了,主人。”女仆笑着应答,然后开口:“我们有一项隐藏活动,如果有客人点完所有蛋糕,我们会玩一个小游戏。”

  维克托来兴趣了:“什么游戏?”

  “两位主人可以与我们女仆玩游戏,有两种小游戏可选,扑克牌抽鬼牌或者剪刀石头布,要是主人们赢了,可向我们女仆提出一个要求,当然仅限于正当要求。”女仆笑着拿出一支马克笔:“如果是女仆赢了,主人的脸就会被画上鬼画符了。”

  维克托盯着女仆,突然露出笑容:“好,那我先玩。”

  看着兴致颇高的维克托,胜生勇利不由得思考:维克托原来很喜欢女仆……

  心里有些酸溜溜地盯着两人玩抽鬼牌,胜生勇利也不懂是想要维克托赢还是输,赢了维克托会要求女仆做什么呢?拍照?搂抱?还是亲脸?

  越想越觉得……心情变得很不好,还是维克托输掉比较好。

  胜生勇利被欢呼声吓了一跳,回神后惊觉自己好像往成为醋桶方面迈进了,明明以前最多只会觉得失落难受,不会觉得生气的啊?

  不再想这么多,胜生勇利赶紧关注游戏结果,听到欢呼声他以为维克托输了,结果是……赢了。

  心里说不出什么滋味,胜生勇利抿唇,撇过头不想看他们进行什么互动,几秒后他感觉有什么东西被放在头上。

  抬头一看,维克托眼睛发亮地盯着他,然后搂着他的肩,调开手机的自拍画面,胜生勇利清楚地看到自己头上戴着猫耳。

  他惊讶地转过头,维克托刚好把脸贴近,按下自拍键。

  戴着猫耳的黑发青年亲着银发男人的嘴角,就这样拍下来了。

  听着周围带着善意的嬉笑声,胜生勇利的脑袋不合时宜地想着:原来维克托刚刚不是盯着女仆,而是女仆的猫耳……



  持续



ps:明天还有一更~~但是会迟……才码了一点QAQ

这章写得真的超心动 呜呜真的想跑三圈啊啊啊啊啊那种 哈哈哈哈

可以说目前最满意的是这里的告白了~

评论 ( 18 )
热度 ( 27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灵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