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熏

☞文笔渣人物OOC什么的 用词小白 木有文风 看文慎重
☞产粮少 懒癌严重
☞有什么建议尽管提出 会虚心接受的 有时没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回……有点认生(哭)……不过我都有认真看评论哒
☞谢谢所有观看文的亲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给个心心💗
☞基本很多cp都吃 赫海土银冲神佐鸣维勇快新夏露骸云all黑等等 总有一天一定全部喜爱的cp都写个遍\(≧▽≦)/

留宿(6)-【all黑♢黑子的篮球】

【传送门】


  看着那条几年前万圣节穿的裙子,黑子哲也面无表情用十成力道的拳头撞去黑皮肤少年的肚子。

  弯腰抱着肚子,疼得冒汗的青峰大辉伸出手按着少年的肩膀:“太狠了你……不是说你的幸运物是黑色轻飘飘的东西吗?我又没拿错!”

  板着脸甩掉大手,黑子哲也不悦:“我才不相信占卜,我是不可能再穿上裙子。”

  见他真的生气,黄濑凉太怂了不敢再展示手里的裙子,青峰大辉不死心:“香草奶昔十杯!”

  本来毫不动摇坚硬的心裂开一小角,黑子哲也还是不妥协:“不能!”

  “十五杯!”

  “……不能!”黑子哲也忍痛拒绝,他一个月的零用钱也就能买二十杯,要是答应就可以把剩下的零用钱买别的东西……不不不还是不行,他是有原则的人。

  青峰大辉没趣地啧了一声,紫原敦凑过去:“小青仔要是买十五包零食,我也能考虑穿裙子哦!”

  “滚滚滚,谁要看你穿!”青峰大辉听到他的话下意识脑补,成功被雷到。

  “那什么表情,捏爆你哦!”

  黑子哲也抢回连衣裙,打算塞回杂物室的最里边,刚要上台阶的时候,不知怎么脚滑了一下,脸结结实实朝楼梯扑下去。

  所有人被吓到,比较靠近的黄濑凉太赶紧过去扶他起来,担心地问道:“小、小黑子!有伤到哪里吗?!”

  黑子哲也在搀扶下摇摇晃晃站起身,一转头就吓得黄濑凉太大喊:“流、流鼻血了!!”

  “别慌,其他人找一下医药箱和纸巾。”赤司征十郎冷静地说道,走过去拍掉黄发少年的手:“别让他仰头,鼻血会倒流回去。”

  几人手忙脚乱,终于止住黑子哲也的鼻血,绿间真太郎端着他的脸,仔细看伤势:“骨头没问题,就是会疼一阵子。”接着又撩起前额的头发,小心地为额头上药:“额头也乌青了,怎么上楼不小心点!”

  黑子哲也到现在还有些晕乎乎:“对不起……”

  上好药后,黄濑凉太自动拿出自己时常携带的发夹把蓝发少年的发丝夹稳,还吹一下乌青:“吹吹就不疼了!”

  黑子哲也哭笑不得:“黄濑君,我不是小孩子。”

  “好多了吗?还会晕吗?”赤司征十郎抱臂弯下腰看着,蓝发少年白皙的皮肤衬得那大块乌青很明显。

  “还好……还有一些晕。”被纸巾堵着鼻孔的黑子哲也说话时带着软软的鼻音。

  青峰大辉轻轻揉着他的头顶:“怎么每次跌倒都流鼻血……”

  “这不是我能控制的。”黑子哲也无奈,突然有一只大手伸到他的面前,掌心上躺着一粒糖果。

  紫原敦说道:“喏最后一粒……吃了就不会那么疼了。”

  接过糖果吃了,那甜味入口即化,甜丝丝也让他心里感到温暖,他扬起微笑:“谢谢大家,抱歉让你们担心。”

  缓了半个小时,黑子哲也起身想去洗手间,殊不知走了几步就撞到桌角,他跌跌撞撞地坐回沙发,抱着自己的小腿欲哭无泪。

  所有人目睹第二次灾难发生,绿间真太郎望着被几人包围的黑子哲也,迟疑道:“该不会……黑子说不相信占卜,等于不信天命,所以……才遭天谴的说?”

  黄濑凉太惊恐:“而且今天小黑子还是运势最差的一天!”

  “不……”黑子哲也轻揉自己已经发红的小腿:“这只是因为我不小心才弄到的……”

  几人面面相觑,蓝发少年的倔脾气上来,他们也没办法说服他。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经历了一连串事件,比如又摔倒两次、最爱的杯子摔碎、衣服被勾破、水龙头坏掉被喷了一身水等等,黑子哲也一脸呆滞:“我今天被霉神附体了吗……”

  “所以说不能轻视占卜的说。”绿间真太郎一脸严肃。

  “咳……”赤司征十郎忍俊不禁:“看来你今天不要出门比较好。”

  黑子哲也无奈叹气,眼光扫到一旁的连衣裙,停顿几秒才移开。

  不行,他是有原则的人,才不会因为倒霉就要穿上女孩子的衣服。

  注意到他的眼神,赤司征十郎勾起有些狡黠的笑容:“黑子,要不你试下穿那件连衣裙?”

  几人听到这句话都感到惊讶,黑子哲也眼睛都瞪大了,无论如何他都不会想到赤发少年会说出这句话,这可是赤司征十郎,不会对这种不正经的事有兴趣,而且他也是那么温柔,怎么会提出这种为为难人的要求?(大雾)

  “没关系的,反正这里只有我们几个熟人。”赤司征十郎皱眉,神色也带上担忧:“试一下才会知道是不是幸运物,如果不是的话我们再去找看还有什么东西是黑色又轻飘飘的东西。你要知道你现在已经倒霉了,迟一些也不知会不会危机到人身安全。”

  “赤司说得对,什么幸运物都要试一下。”绿间真太郎犹豫一下才说道:“人总有那么几天运势会特别差……之前我有一天的幸运物是红色的东西,可是不管拿什么东西都没用,那天简直是我人生中最倒霉的一天!”

  他糟糕的脸色让黑子哲也不由自主地追问:“发生什么事了?”

  “……摔倒六次、被老师骂两次、撞到人四次、被狗吠四次、差点被车撞两次、被水泼到一次、还差点命丧在建筑工地……”

  “那个……别说了。”黑子哲也一脸同情:“我都不忍心听下去了。”

  绿间真太郎咳了一声:“当时收集了50个红色的东西没有一个有用,最后才拿到的红色气球让我躲过被砸成肉泥的祸事。所以说,不管什么东西你都要试一次。”

  心随着他的话一直在摇摆不定,或许试一下会比较好?可是黑子哲也拉不下脸自己说要穿上,心里很是纠结。

  “要不然让青峰买30杯香草奶昔给你?一天送一杯给你。”赤司征十郎见他已经在动摇,笑眯眯地提出杀伤力最大的提议。

  “……我?!!30杯?!!为……”

  赤司征十郎打断:“因为一开始就是你提议买香草奶昔,刚好你和黑子都住在东京,当然由你亲自拿给他,不然让我从京都把奶昔寄到东京吗?”

  青峰大辉啧了一声反驳不能,因为赤发少年说的话有理有据,默默哀悼自己的零用钱,突然想起在东京的还有两人:“喂,黄濑和绿间你们也一起啊!”

  “你自己提议,关我什么事。”绿间真太郎拒绝被拖下水。

  “那我也……”黄濑凉太也想拒绝,再次被无情镇压,他委屈的缩在一旁,心里一边哭一边呐喊着:为什么每次被欺负的总是他!!!!

  “你认为怎样呢?”赤司征十郎露出温和的笑容:“黑子,你要知道,我们真的很担心你。”

  赤发少年有些担忧的神色看起来不像作假,他是真的在担心自己,黑子哲也坚定的心早就碎成渣渣,再加上30杯的香草奶昔引诱……

  这样能剩下一个月的零用钱还能每天一杯香草奶昔……

  “……我试一试……”

  虽然很小声,几人还是听到他的妥协。

  绿间真太郎无奈地摇头,他是真的担心黑子,可赤司是真的担心还是觉得有趣……恐怕是后者。

  用手遮着无法压平的嘴角,赤司征十郎觉得蓝发少年还是一样单(hao)纯(pian)。

  望着心思各异的众人,紫原敦嘀咕:“我穿什么都可以,怎么没人要买零食给我……”

  火神大我跟冰室辰也聊了一个通宵,早上起来时他带着自家哥哥出去吃之前他觉得好吃的店,又到附近打了一会篮球,最后才送黑发少年去地跌站。

  “大我,今天早餐很好吃呢,下次再带我去吃吧。”

  “对吧!”火神大我咧嘴笑:“当然下次还要一起打球!”

  冰室辰也进去地铁,笑着挥手:“嗯,我走了。电话联络。”

  目送地铁行驶远去后,火神大我刚走出地铁站就接到来自相田丽子的电话。

  “教练?什么事?”

  “火神,明早要开始特训,记得提早两个小时来!”相田丽子中气十足的声音从手机传来:“还有黑子一直不接电话,等下你去通知他吧。不管是打爆他电话还是去他家找他!”

  火神大我应下,然后打电话给黑子哲也,结果一样不通,一直忙音。

  “这小子搞什么?说起来他家在这里附近……直接去他家找他好了。”火神大我收起手机,朝记忆里的方向走去。

  黑子哲也的家里。

  前面这个拼命拉着裙子下摆的蓝发少年让黄濑凉太露出微妙的神情:“那个……小黑子……嗯……总觉得你……呃……”

  “很奇怪!完全不像女孩子!”青峰大辉说出他说不出的话,一脸受打击:“为什么跟照片上的不一样!!”

  黑子哲也从刚刚开始就觉得腿凉飕飕,现在还听到嫌弃的话,恼羞成怒:“我又不是女孩子要怎么像!”

  此时的黑子哲也穿着堪堪遮到屁股的连衣裙,比起初中他长高了不少,穿得裙子都变短了,初中时还有些宽松的裙子也变得很贴身体。

  然后他现在只穿着裙子,没戴假发也没有化妆,所以在别人眼里看来也只是一个穿着女装的少年。

  “哲你脚合拢一点,不要站得这么爷们。”青峰大辉蹲下来把他的脚合在一起,视线停留在他白皙的大腿,没忍住摸了一下:“不过你的腿倒是像女孩子,又白又滑。”

  黑子哲也被摸得汗毛竖起,下意识的抬脚踢过去,青峰大辉抓住他的腿,坏笑道:“看到内裤了,白色真没情调啊。”

  迅速缩回脚,黑子哲也脸色爆红的按着裙摆,不满道:“青峰君!”简直不敢与其他人对视:“现在试都试了,我可以脱下来了吧!”

  “等一下,”赤司征十郎阻止他,伸手扣着少年的下巴,仔细端详:“脸是没什么问题,化妆化得柔和些就可以了,纤细的身材也没问题,加顶假发就会像女孩子的了。”

  黑子哲也算是看出来了,赤司征十郎就是跟青峰大辉他们一伙的……
  
  持续
  
  
ps:估计错误……火神这章只出来打个酱油(≖_≖ )下章肯定参与进去讨(tiao)论(xi)!
绿间那倒霉事的确发生过,没看过的亲们可以去找《黑篮replace plus》,这漫画改编自黑篮官方小说,大部分都是说帝光部分,有一篇是绿间最倒霉的一天,那时看笑死我了哈哈哈O(≧▽≦)O
(•́ω•̀ )话说好像越写越长了……本来打算6章完结,是不可能的了……后面剧情的发展,可爱的小天使们能给点意见么?思路有点断了(*꒦ິ⌓꒦ີ)
注明:暧昧向哦 不是已经恋爱了哦~我只想写一群基友gay里gay气的举动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6 )
热度 ( 1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灵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