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熏

☞文笔渣人物OOC什么的 用词小白 木有文风 看文慎重
☞产粮少 懒癌严重
☞有什么建议尽管提出 会虚心接受的 有时没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回……有点认生(哭)……不过我都有认真看评论哒
☞谢谢所有观看文的亲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给个心心💗
☞基本很多cp都吃 赫海土银冲神佐鸣维勇快新夏露骸云all黑等等 总有一天一定全部喜爱的cp都写个遍\(≧▽≦)/

异世界(1)-【主阿纲♢家教+妖尾】

假装是正经文案:沢田纲吉穿越去一个陌生的世界,是一个使用魔法的世界,在那里他加入一个公会——妖精的尾巴,本以为只有自己一个人倒霉催的穿越,没想到之后却遇见回自己的同伴,更是发现自己和同伴已经置身于异世界的阴谋中……


不正经文案:其实都没想好,阿纲只是去体验新世界,认识异于常人的妖尾成员,苦逼的为钱困扰要工作要烦恼,结果其他同伴一个个都比自己混的好……


以下是罗里吧嗦的叮嘱,没耐心看的可以跳过,不过别后悔( ̄▽ ̄)/

※文笔渣,人物ooc

※剧情有bug无逻辑,拖沓,注意可能会是【巨大的坑!!】因为是去年写的文,写到一些就停了,想着放上来,有人看了的话,能逼一下自己每个星期更,不过还是不能保障会不会坑掉


◤剧情扫雷◥

※没看过原作的应该没什么关系,就当做普通文看吧哈哈

※会有一点私设,不过不怎么影响剧情

※阿纲是21岁芳龄,在外人面前会比较成熟优雅,但在熟人面前还是废材纲,我们熟悉的阿纲

※Reborn是成人姿态,Giotto也会出来,其他同伴后期才出来,有些可能大魔斗演武才会出现

※时间点是大魔斗演武前几个月,一个月后,纳兹露西他们会在星灵界度过一(三个月)天,那三个月会有事情,纳兹他们当然没戏份,不过马卡洛夫他们应该会有

※前期妖尾众人戏份会比较少,因为主要主角是阿纲,不过大魔斗演武时会一直有戏份了

※cp粉(R27,山狱,骸云,夏露,灰安,葛蕾,杰艾),不过我最多写个暧昧互动,因为主要还是走剧情,谈恋爱什么的不大适合,也不会有跨世界恋爱(因为我写到阿纲和露西会比较好,怕会误会)

※其实……bl最多写暧昧的互动,因为跟这篇文不符合,不过bg可能会写明确点(~ ̄▽ ̄)~毕竟对夏露杰艾太怨念了啦!

※应该没什么了,想到再补充



       第一章【穿越】


  周围都是火光,到处都是呐喊和武器碰撞的声音,整个场地漫延着血腥味,人们不停歇的进行着惨烈悲壮的战斗,天空突然出现刺眼的白光笼罩整个战场……

  沢田纲吉猛地睁开眼睛,喘着粗气惊醒过来,心有余悸的按着胸口,原来是梦啊……

  本来还迷茫着的双眼瞬间变得犀利。

  不对,不是梦!

  有内奸在彭格列,虽然及时抓到了,可是敌对家族还是拿到了一些重要的消息,他们趁机攻进总部,彭格列的人虽说刚开始有些措手不及,但是过后应该都稳定了情势,在那之后天空中突然出现刺眼的光梦,他顿时失去了意识。

  那么……

  他现在到底在哪里?!

  眼前是他没见过的地方,一间简约的房间里面并排几张铺着白色床单的床,就算想认为这里是医院,但这里是木屋又没有医疗设备怎么可能是医院?

  更何况往窗外一看是满眼的绿色,这里是在森林里面。

  他身上的伤口都已经被包扎好,所以初步估计救他的人应该对他没有恶意,要不然可以趁他没意识的时候要他命。

  想到这里,沢田纲吉不由得苦笑,自从五年前他继承了彭格列,经历了许多事情后已经被迫舍弃他的天真,就像里包恩一直说的黑手党是弱肉强食的地方,想要看到所期望的世界的话,所在的位置与权利都要比谁都更高。

  十六岁继承彭格列,经历了五年的洗练,他从什么都不会的废材纲变成别人闻风丧胆的黑手党教父。

  温柔却残忍的彭格列十世,这是他的称号。

  但是他从以前到现在的初衷,却从未改变过,就是要守护自己的同伴。

  对外虽然是教父的形象,可是对守护者和里包恩他们而言,他也还只是废材纲,还是那个会被里包恩拿着枪追的废材。

  “你这个滚蛋,来干架啊!!!”

  正当沢田纲吉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时,他突然听到来自外面的声音。

  他下床走去窗口低头一看,脸上本来被里包恩训练出来的,不管什么时候都要保持着的微笑,出现龟裂了。

  那是什么……?

  窗外的空地上有个樱色头发的少年挥着带着火焰的拳头,口中还会喷出火焰!而他对面赤裸着上身的少年,凭空变出不同形状的冰块?!

  他可没听说过死气火焰可以喷火或者变不同形状的冰,更重要的是他完全没感觉到死气火焰的气息……难道说,其他家族已经开发出别的火焰……

  沢田纲吉就算在沉思中也没错过微弱的开门声,他警觉的转过身,来不及收敛,而有些杀气的眼神就直直对上进来的白发女人。

  白发女人仿佛没察觉到,只是笑吟吟地问他:“你醒了?你昏睡了大半天,没事了吧?”

  沢田纲吉愣了下,脸上悄悄爬上了些红晕,他不管从以前还是现在,都不擅长跟女生说话,尤其是漂亮的女生。

  所以如果有女生接近他,通常都是让里包恩或者狱寺隼人来应付。为此被里包恩吐槽了很多次……

  【你说你一个黑手党教父竟然会怕那些女人,说出去给人家笑死吗?】

  害羞归害羞,该有的戒备依然不会少:“我没事,请问你是谁?这里是哪里?”

  “我叫米拉珍。这里是我们的公会,妖精的尾巴。”米拉珍拿起放在柜子上的物品交给沢田纲吉:“这是你昏迷的时候,我拿了下来的东西。”

  “妖精的尾巴?谢谢……”泽田纲吉,接过后发现是已经被缝补过的西装,还有手套、彭格列戒指和纳兹的戒指。

  他发现明明对方说的语言他从来没学过,可是他却听得懂,而且自己出口的话也是……

  “对,魔导士公会。”应沢田纲吉的不是米拉珍,他望过去,发现是正走进门的一位小个子的老爷爷。

  看到沢田纲吉望过来,老爷爷慈祥的笑了笑。

  “你好啊!我是这个公会的会长,马卡洛夫,你的名字是?”

  米拉珍掩嘴笑了笑:“说起来还没问你名字呢?”

  “纲吉,沢田纲吉。”看到两人没什么特别动作,沢田纲吉决定试探一下:“彭格列的人。”

  “嗯……彭格列吗?没听过呢。”马卡洛夫思索一会,想不起有关这个名字的情报:“话说回来,你的名字真难念。沢……沢……沢田……”

  看来这两人的确不知道彭哥列的事情,而且刚刚那些话……什么魔导士,难道……

  “叫我阿纲就好了。”

  “阿纲,这就比较容易发音了哈哈!不过跟纳兹还蛮像。”

  沢田纲吉嘴角抽了下,谁的名字和他的宠物一样。

  “好啦会长,我们先出去,让阿纲好好休息,他身上还有伤呢。”米拉珍看出沢田纲吉的脸色还有些苍白,于是提出让他先休息。

  “也对,你就先休息……”马卡洛夫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

  “那个……你们那时救了我的时候还有其他人在场吗?”沢田纲吉不抱希望的问道。

  “没有哦,那时你满身是血的倒在里这离不远的树林里,是纳兹他们救你回来。”

  沢田纲吉垂下眼眸,微微叹气:“这样啊,谢谢你们。”

  “看你暂时也没地方去,你就留在公会吧,等伤好了再打算。”马卡洛夫说道。

  “好……真的很谢谢你们!”对于眼前有着善意的两人,沢田纲吉发自内心的很感谢他们。

  马卡洛夫出去的时候,嘴里边说边叹气:“唉,跟纳兹他们说过多少次了……不要用魔法来打架,公会每次都会被破坏!我们现在真的没钱呐!!”

  米拉珍笑眯眯:“不是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吗?”

  沢田纲吉看着他们关上门,静心听到他们走远后,突然一改刚才的淡定模样。

  他双手抱头,走来走去,心里其实刚才已经乱成一麻了:“天啊啊啊!我难道穿越了吗?这是哪里?还是我在做梦?!可是伤口隐隐在痛……里包恩他们到底在哪!话说这里是用魔法的世界?漫画里的东西为什么会变成现实?所以我刚刚看到是魔法?那我现在到底该怎么办啊?!!!”

  结果心里太乱了没注意到,就勾到床脚,然后猛地往地板扑。

  “……不不不,我要冷静……我是彭格列boss,我可以想到办法的……卧槽,我本质其实还是个废材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沢田纲吉趴在地上哀嚎,毫无形象可言,似乎刚刚那个温和优雅的人是别人假扮一样。

  【阿纲,冷静点。】

  “Gio……Giotto!”对了,还有初代!沢田纲吉激动的对着戒指道:“我们现在要怎么回到我们的世界?!”

  【这个……这只是我的猜测,可能你们那时在战斗的时候整个战斗场的火焰合到一起产生了巨大的能量,意外导致出现了时空乱流,不过这种几率率不到0.01%……】Giotto的声音包含这少许无奈。

  “……所以其实是我倒霉才来到这里?”沢田纲吉欲哭无泪,为什么他的霉运会时不时来调戏他一下……

  【咳……现在先等你伤好再打算吧。】Giotto本来想笑又停下了,他以前就看着这孩子遭遇大大小小的灾难,确实比平常人倒霉些。

  “不要啊啊!”

  Giotto从戒指里面出来,沢田纲吉面前顿时出现修长的腿,他抬头一看惊得眼睛都差点跌出来。Giotto也惊讶地看着自己。

  他幻化出来的自己不是半透明而是完完全全的实体!

  “Giotto你……”沢田纲吉手不自觉抬上去想去摸,本以为会像以前一样穿过魂体,这次却直直地摸了上去。

  “怎么会这样…?”感觉这那温热的触感,沢田纲吉觉得自己脑袋不够用了。

  Giotto看着他一副头脑当机的模样,笑得温柔。

  他伸出手摸上沢田纲吉的头,他以前就很想这么做了……这是他的孙子,唯一继承他信念的人。

  “别想太多了,我能感觉到这里的空气掺杂着能量,应该就是他们所说的魔法的魔力。这个世界对我们来说是未知的,还是一切小心谨慎比较好。”

  “哦……哦。”

  “我先回戒指里,不然突然出现会让别人怀疑。”说完,Giotto就消失了。

  沢田纲吉对着戒指干瞪眼,怎么能留他一个人待在陌生环境?!

  【对不起,阿纲。维持那个样子比我想象中还要费力气,我也说不清是什么感觉。】

  沢田纲吉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再想到刚才看到的那些场景,长叹一口气。

  “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了……”

  沢田纲吉忍了忍,还是忍不住大喊出声。

  “为什么我这么倒霉啊啊啊啊!!”

  下到一楼,米拉珍有些担忧的唤住马卡洛夫。

  “会长……”

  “我知道,那孩子不是普通人。看他那处惊不变的态度以及气势,怎样想都不会是一般人。可奇怪的是,从他身上完全感觉不到一丝魔力。”马卡洛夫脸色些凝重。

  “嗯,按理说就算是不会魔法的市民,体内多多少少都会有些魔力。魔力等于我们的生命,如果没有了我们就会死。”米拉珍疑惑的道。

  “暂时静观其变,找人调查下他的来历。不过看他清澈的眼神,应该不是什么大恶之人。”马卡洛夫还有事情没说出口,他虽然没感觉到魔力,可是有瞬间感觉到从未见过的能量,希望是错觉……

  看来,真的要仔细调查他的来历。

  被人惦记着的沢田纲吉正用着已经乱成一团的脑袋思考着回去的办法,然而躺在床上想了许久都整理不好思绪,最后抵不过眼皮越来越重就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已经快天黑了,沢田纲吉双眼无神地盯着天花板,突然‘咕——’的一声响彻整间房间。

  “……好险没人在,好饿啊。”沢田纲吉心虚地摸摸肚子。

  等着也不会有食物从天而降,沢田纲吉只好出去看看,寻遍二楼都没有人影,听着楼下的吵杂声,犹豫了一下就往楼下走去。



  持续



ps:依旧取名废,以后想到了再改/(ㄒoㄒ)/

要说明的都在文开头啦~有看到这边的小天使们,谢谢你们(๑´ㅂ`๑) 么么哒

评论 ( 4 )
热度 ( 9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灵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