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熏

☞文笔渣人物OOC什么的 用词小白 木有文风 看文慎重
☞产粮少 懒癌严重
☞有什么建议尽管提出 会虚心接受的 有时没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回……有点认生(哭)……不过我都有认真看评论哒
☞谢谢所有观看文的亲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给个心心💗
☞基本很多cp都吃 赫海土银冲神佐鸣维勇快新夏露骸云all黑等等 总有一天一定全部喜爱的cp都写个遍\(≧▽≦)/

异世界(7)-【主阿纲♢家教+妖尾】

{传送门}



       第七章【坦白】


  沢田纲吉在街上忍痛买了布料还不错价钱更是漂亮的西服,之后才带Reborn回到宿舍。

  Reborn一路打量周遭,脸上依旧是淡定的表情,连眉毛都没挑一下。

  沢田纲吉见状在一旁嘀咕,到底有什么事情能让他大惊失色。

  在宿舍百般无聊的等Reborn洗好澡,沢田纲吉只好逗纳兹玩来打发时间。

  Reborn洗好澡出来,拨弄着衣服,嫌弃道:“这衣服的质量真不好。”

  “我现在没有钱啦!能买到衣服给你都谢天谢地了。”沢田纲吉抿嘴,欲哭无泪的摸着大幅消瘦的钱包。

  Reborn给他一个嫌弃脸:“竟然混到这么差吗?”

  “反正我就是废材……不说这个,Reborn!!你怎么就这么直白说出来了,我跟你讲就是让你忽悠过去啊!”

  “你都说了是魔法世界,这种事情应该也是有可信度,就直接这么说吧。管他们信不信,理由我已经说了。”Reborn坐下来无所谓道。

  “你怎么这么事不关己?!”

  Reborn拿起绿枪指着沢田纲吉,后者哇哇大叫:“等!!”

  “我我我解释情况!现在我们待的地方是一个小镇,马格诺利亚。我刚来到这里被妖精的尾巴公会也就是你刚刚看到的他们收留了。”沢田纲吉扯了扯T恤的领口,颈侧上印着一个徽章,是一个飞舞着的妖精。

  “嗯……魔法世界……”Reborn按着下巴沉思。

  “还有一件事,Giotto他……”

  Giotto在沢田纲吉说到他时现身,就算是Reborn也不免感到一丝讶异。

  他神色被Giotto察觉到:“你应该也感觉到空气中的能量,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我才变实体。”

  “的确,这股能量应该就是魔力。”

  “我不大能经常出现,现在你也来了,阿纲不需要半夜哭鼻子了。”Giotto揶揄地眨眨眼。

  沢田纲吉感到丢脸,喊道:“Giotto!”

  “哼废柴纲就是废柴纲。”

  “Reborn你就别太苛刻了,人生地不熟的,阿纲就拜托你了。”接着Giotto轻声道:“还有一点,你们来到这边一定不是巧合,要多加小心。”说完他就消失了。

  沢田纲吉担忧的抚摸戒指:“Giotto应该很辛苦,每次说不到几句就回戒指。”

  “恐怕是这个世界在排斥我们,每个世界都有自己的法则,会把不属于这个世界的物体排斥出去。我们是暂时没什么感觉,可是Giotto作为灵体一定会比较敏感。”

  “既然会排斥,那我们为什么会来到这个世界?”

  “不知道。”见沢田纲吉一脸还想问什么的样子,Reborn淡定地截了他的话头:“这些都只是我的猜测,事实的真相我们也不懂。”

  被哽住的沢田纲吉默默闭嘴。

  “走了。”Reborn再次扯了扯身上的西装,廉价的西装果然不好穿,看来又要辛苦列恩帮忙制作衣服。

  “蛤?”沢田纲吉愣了下,看到Reborn有些不耐烦的神色瞪着他才想起他们还要回公会解释:“哦、哦!我们走吧!”

  “嗷~~”

  沢田纲吉感觉衣袖被咬着,纳兹正眼泪汪汪地看着他,他温柔地笑着摸摸纳兹的毛。

  “对了,你憋在这里很久,反正也说开了就带你去见见外面的世界吧?”

  纳兹高兴地跳上沢田纲吉的肩膀蹭他。

  两人沉默的走在路上,沢田纲吉突然小声道:“Reborn……”

  等了一会都没有下文,Reborn疑惑的看向低着头的棕发青年。

  沢田纲吉感觉到Reborn的视线,他犹豫道:“公会里的人都很好也很照顾我,明明我看起来很可疑……所以你别太……”

  “你还是一样天真。”磁性低沉的嗓音透露着无可奈何:“我不会做什么的,姑且相信你的眼光。”

  “谢谢。”沢田纲吉认真的望着Reborn的眼睛,笑道:“有你在身边陪着我,真的很安心。”

  逆着光的青年样貌尚有未脱去的稚嫩,神情和气质却已逐渐成熟,认真的眼神让他看上去有虔诚感,绝对会吸引每个人的目光。

  他的学生在他的调教下已经是一个独当一面的首领,作为彭格列十世绝对合格了,甚至还要更好。

  Reborn微微晃神,随即无语地拉低自己的帽子来掩饰自己的失态。

  “你知道自己说的话有多暧昧吗?要是你对外也有这么撩人而不是木讷的形象,敌对的女Boss家族一早就倒戈了。”

  “呃……”好像的确很暧昧的话。

  沢田纲吉后知后觉才觉得羞耻,他怎么就下意识说出来了呢?!

  “所以你现在是在和我告白吗?”男人勾起暧昧的笑容:“没有我就什么都不行?”

  沢田纲吉下意识反驳:“怎么可能!要告白也是和京……”声音猛地停顿,沢田纲吉抿起嘴落寞的垂下眼睛,Reborn见状也不再闹他。

  笹世京子。

  自从沢田纲吉前往意大利继承彭格列后就再也没见过她,不是不想见面,而是不能见。

  笹世京子是他以前喜欢了很久的女生,比起喜欢,说是仰慕才对,她在他还是废材纲的时候用不带任何偏见的态度对待他,信任他也会鼓励他,所以她是沢田纲吉心中的净土。

  这样一个美好的女孩子他不能破坏。

  从继任彭格列十世的位置开始他就不再是普通人,他身处在黑暗世界,许多敌人一定会想尽办法抓住他的弱点,为了不连累其他人,除了守护者们,以前所认识的人们都不能再见面了……包括笹世京子和三浦春。

  就连笹世了平和山本武都不曾回过家里,只是靠视频和通话来维持与家人的联系。

  沢田纲吉想到这里眸子一暗,是他把他们从平凡又和平的世界带进黑暗世界……把他们带进杀戮和算计的生活。

  突地脑门一阵暴痛,沢田纲吉捂着痛处惊恐的看着Reborn。

  Reborn收回施暴的手:“他们都是自愿跟随你,你如果内疚,岂不是看不起他们的觉悟。”

  是呢,每当他有这种想法的时候,山本武都会收起笑容,笹世了平也会瞪着他,两人都曾严肃地说过:“我想看你会到达怎样的巅峰,我们是自愿要跟着你,想和你一起看着同样的世界。”

  沢田纲吉低笑出声,内疚感也渐渐消失了,他们一起经历过各式各样的试炼,如果要求他们退出一定会被骂得狗血淋头。

  “Reborn你讲过你没有读心术,可是我怎么觉得你在骗我?”

  “你以为你的脑回路有多复杂?光看你表情就知道你想什么了。”

  沢田纲吉不服气道:“哪有!外面时常有传闻说我是笑面虎,根本猜不透我在想什么。”

  Reborn立刻停下来,打量着沢田纲吉全身上下,许久才鄙夷地笑出声。

  沢田纲吉:……

  好想拼命可是打不过怎么办?!

  战战兢兢的打开公会的大门,果然全部人都在里面等待着,连马卡洛夫也已经听到事态正等着他们。

  众人的视线让沢田纲吉有些忐忑,他悄悄深呼吸,保持微笑镇定地走到马卡洛夫的面前:“会长。”

  眼睛毒辣的马卡洛夫没错过沢田纲吉微笑底下的不安,爽朗道:“不用这么害怕,我们都没怪你。要是换做任何人,穿越时空这么骇人的事任谁都不敢说出来。”

  接着他看着沢田纲吉肩膀上的小狮子好奇道:“这是你的宠物?”

  沢田纲吉眼角瞄到后方樱色头发的少年,有些坏心眼道:“嗯他是小狮子,名字是……纳兹。”

  公会的人一瞬静得可怕,随后纷纷爆笑出声还掺杂着一人的咒骂声。

  “什么?!!为什么会跟我同样名字!!”

  “哈哈哈哈!!”

  “纳兹是小狮子哈哈哈哈!!!!”

  马卡洛夫也忍不住大笑出声。

  沢田纲吉也无奈笑道:“其实起纳兹的名字是用我名字的倒反,没想到会有人撞名。”

  “啊我知道了!难怪阿纲你有时对着纳兹……人的纳兹表情时那么奇怪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噗哈哈哈!”格雷是笑得最大声的那位。

  结果就是纳兹和格雷扭打在一起。

  马卡洛夫笑过后就看向Reborn,眼中闪过精光,能让基尔达斯忌惮,他倒要看看是怎样的一个人。

  “你就是阿纲的同伴?”一身黑色的西装,高挑偏瘦的身材看不出有多大爆发力,一举一动犹如绅士彬彬有礼,看起来受过高等教育,只是强者的气息就……

  直到望进Reborn的眼睛,马卡洛夫才确信他的确很不简单。

  那是漆黑的墨瞳,犹如黑暗一般深深吞噬一切,让外人不能窥见他的想法,反而觉得自己所有心思会被对方所分解透彻,一览无遗暴露出来。

  Reborn向前一步,微微点头:“我是阿纲的老师,Reborn。这阵子谢谢你们对阿纲的照顾。”

  “老师?”马卡洛夫微怔:“没什么大不了,只是能告诉我们,你们发生什么事吗?”

  “呃……其实……那个……呃……”沢田纲吉一时间不知道要从哪里说起,结结巴巴也没说出一个大概,导致Reborn不耐烦地敲他头。

  其实是想踹飞他,不过在外面还是留一点颜面给彭格列首领。

  沢田纲吉:你是忘记你一来就踹飞我了吗……还是大庭广众下……

  “由我来说明。我们是一个家族的人,本来一直在战斗着,突然不知什么原因天空闪过很亮的光芒,等我们醒过来就在这个世界了。”Reborn简单地说道。

  “不知道原因?有什么魔法能让人穿越时空……”

  Reborn看向在思索的基尔达斯,微微勾起嘴角,这样的个体放在黑手党界里一定是顶尖的存在,真让人感兴趣。

  不过有些话还是得澄清,其他人的反应一定很有趣,Reborn缓慢地说道:“谁说过,我们的世界有魔法。”



  持续



ps:很早就想玩这个梗了,纳兹和纳兹,噗哈哈哈哈哈

我是先看家教再看妖尾,当时听到纳兹的名字就笑死了哈哈哈

这篇有看出我的私心了吧 R27太冷门 只能自己满足一下 可是又不能太过 呜呜呜……

评论 ( 5 )
热度 ( 55 )

© 雪灵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