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熏

☞文笔渣人物OOC什么的 用词小白 木有文风 看文慎重
☞产粮少 懒癌严重
☞有什么建议尽管提出 会虚心接受的 有时没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回……有点认生(哭)……不过我都有认真看评论哒
☞谢谢所有观看文的亲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给个心心💗
☞基本很多cp都吃 赫海土银冲神佐鸣维勇快新夏露骸云all黑等等 总有一天一定全部喜爱的cp都写个遍\(≧▽≦)/

留宿(11/完)-【all黑♢黑子的篮球】

【传送门】



  他这是遇到传说中的搭讪了?

  见黑发少女没回答,中间的刺青男人伸出手挑起她的下巴:“要不要跟哥哥一起出去玩啊?”

  拍开他的手,黑子哲也沉声道:“放手,我是男的。”

  那男人一愣,倒是他旁边的褐发男人噗哈一声笑出来:“哈!我都说这是个男的了!”

  刺青男人拍着自己的手,有些嫌恶:“一个男的装什么女人!”

  褐发男人拍拍他的肩膀,笑得不怀好意:“别这么说,其实这种……嗯伪娘,很带感的。”

  “哼!你男女通吃当然这么说!”

  黑子哲也站起来转身就走,他不打算与这些人纠缠,然而那些人不放过他。

  “喂喂,就这么走了?”一直没出声的白发男人挡在他面前,勾起他的发丝:“你可是我喜欢的类型呢。”

  刺青男人摇头:“完全不明白你们的口味。”

  黑子哲也现在才明确了解之前绿间真太郎说的话,这世界上真的什么人都有。

  退后一步,黑子哲也说道:“我不会和你们走的。”

  “装什么纯情?你穿成这样也不是什么正经人!”白发男人带着恶意开口:“是不是想被别人羞辱,想被人玩弄?”

  黑子哲也觉得不悦,脸色严肃:“把你的话收回去。”

  “生气了哟~”

  褐发男人按着他的肩膀,随即手就被黑子哲也打下来,用的力度很大,他的手立刻麻了,恼羞成怒之下,他往黑子哲也的腹部狠揍了一拳。

  胃一瞬间在翻滚,黑子哲也被揍得有点反胃,痛得弯腰抱着肚子,被人掐着颈举起脸,不过他的眼神一丝害怕也没有,依旧瞪着眼前的男人。

  “还瞪!明明就是想被人玩弄的女表子!”被他的眼神激怒,褐发男人再次举起拳头想揍下去,被扯着了。

  然后在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被人狠狠揍了一拳,牙齿都被打得脱出来,紧接着男人又被人踹肚子,狼狈地跌在地上爬不起来。

  有几个人拦在他面前,随即黑子哲也被人扶起来,那人问道:“黑子,还好吗?”

  “赤司君……大家……”黑子哲也望着他们,摇头:“没什么。”

  刚刚揍过人的火神大我按着自己的手指骨,打算再揍,被紫原敦挡着了,后者瞟他一眼:“我会赢过你的。”显然还没忘记刚刚要比胜负的事。

  火神大我无语,旁边突然有个人朝他揍过来,他敏捷地闪过,想抓着那人来个过肩摔,那人却也防备到他的突击。

  刺青男人挡着他的手,伸出脚踹过去,还没来得及踹到,就被一个人打中腹部,他顿时失去平衡,跪跌在地上,胃里翻滚着最终忍不住吐了一点。

  紫原敦收回手:“一个人。”

  “……这有什么好比的。”火神大我摇头,指着一开始就倒了的褐发男人:“我先打倒一个,应该是我比你领先。”

  “什么!”紫原敦咬牙,突然把目光转向还幸存的白发男人,火神大我也同时看向他。

  被两人盯着的白发男人心惊,他的体格偏瘦,对上眼前高大的两人根本毫无胜算,退后一步,他忽然握紧拳头举起来。

  一心盯着他的动作的火神大我做好防备,突然传来黑子哲也着急的呼唤声,他一顿赶紧转头,有一只手已经停在耳边,却没打下来。

  “小火神,教训要彻底一点嘛!”黄濑凉太抓着褐发男人的手,眼睛一眯,狠狠扭下去。

  褐发男人哀嚎出声,跪在地上捂着自己的手,火神大我望回原本的位置,只见刚刚转移他们注意力欲逃跑的白发男人被抓着,紫原敦揍了几拳后提着领子丢过来这边,还笑着说:“我赢了!”

  从远方看到这边的事情,青峰大辉和绿间真太郎赶紧过来,三个混混已经被收拾好,听闻事情的经过,青峰大辉又补多几脚。

  照例叫家族的人来处理,赤司征十郎查看黑子哲也的颈部,红印在白皙的颈部很是刺眼,而且还脱了一些皮渗出血丝:“你说等下要不要去寺庙拜拜?”

  “……也好。”黑子哲也对于自己的遭遇很无语,决定去拜拜去除霉运,然后转过头问道:“桃井桑呢?”

  “那个女人被我糊弄回去了。”青峰大辉翻白眼,桃井五月真难缠,好说歹说才甩掉她,要不是为了应付她,也不会放任黑子哲也一个人走掉结果遇到这种事。

  想想还是生气,可是又不能对她发脾气……他赶紧拦着还没走的赤司家族的人,对着混混揍多几下。

  “对了,小黑子~”黄濑凉太给他一个纸袋,里面装着黑色薄围巾:“这也算黑色轻飘飘的,你围上吧。”

  接过纸袋,黑子哲也糟糕的心情得到一些缓解,他露出微笑:“谢谢你。”

  赤司征十郎也想起什么,掏出刚买的黑色手帕:“这也可能是幸运物,你拿着。”

  接过手帕的黑子哲也还没来得及道谢,又有一样东西丢去他怀里。

  “呐,刚刚在装饰店看到的,黑色丝带也算吧。”火神大我耸耸肩。

  “啊,那这样的话……”紫原敦买了几袋零食,他把黑色包装的零食单独分去一个纸袋,然后给黑子哲也:“当做你介绍我新美味棒的谢礼。”

  黄濑凉太吐槽:“那不算吧!”

  一旁的绿间真太郎捏着自己的纸袋,犹豫着要不要给,被赤司征十郎注意到:“那是什么?”纸袋的形状似乎有点不寻常。

  被人问了,绿间真太郎只好僵硬地拿出纸袋塞给黑子哲也:“不、不是特别为了你去找的说,只是刚好看到!”

  把东西接过,一开纸袋的接口,里面的气球立刻飘出来,其他人赶紧帮忙压着,随后黑子哲也把气球的线绑在手上打个结,

  他笑得很开心:“谢谢你们。”

  一行人商量后就还真的到附近的寺庙拜拜,几人虔诚地祈祷,每个人的的祈愿都大同小异,保佑黑子哲也不再倒霉。

  过后他们又去超市,打算今晚在黑子哲也的家里一起准备晚餐,他们实在不放心他一个人在家,免得出意外也没人知道。

  “黑子,你要吃什么?”

  “嗯……都行,因为火神君煮的东西都很好吃。”

  两人随即走去肉类区,火神大我在犹豫要选什么时,推车就被丢进东西,黄濑凉太嬉皮笑脸:“我想吃鸡肉。”

  青峰大辉也拿起一盒牛肉丢进去:“牛肉比较好吃。”

  看着推车里的东西,火神大我无语:“你们还擅自点餐了……”

  “我们人数多,要不弄个火锅?”黑子哲也想一下:“不然火神君煮这么多的话也是很累的,火锅比较好弄。”

  “你们都推给我煮,没人想帮我吗……”火神大我叹气,认命地去挑选火锅必备的东西了。

  最后他们各自都挑了喜欢吃的东西,从超市出来时,每个人都大包小包,他们还特地绕去买香草奶昔,黄濑凉太被青峰大辉逼着,苦逼地掏出钱包为黑子哲也付账。

  零用钱在买火锅材料后已经寥寥无几,这还是每个人平均分坦费用,拿很多材料的他已经算占便宜了,青峰大辉盘算还有几天才会拿到零用钱,所以这几天先让黄濑凉太买香草奶昔,下次再轮到他补上。

  喝到香草奶昔的黑子哲也幸福地眼睛都眯起来,觉得这一整天遇到的倒霉事都不算什么了,就算是这家认识他的店员看他眼神怪怪也可以接受……不对!

  他,又忘记他穿着这身衣服了……还来到熟悉的店家……

  赶紧喝多几口香草奶昔来安慰自己,平时的他存在感稀薄,店员应该不会想起的。

  见他实在喝得欢,赤司征十郎也买一杯香草奶昔,不过他拿在手里没喝,等在半路时黑子哲也喝完自己那杯后,就把手里拿着的给他。

  黑子哲也受宠若惊,连忙道谢,整个人感觉徜徉着幸福,旁边几人见他这个样子,纷纷笑了。

  搭地铁的时候很平静,几人回到黑子哲也家时已经傍晚了,纷纷都松一口气,幸好一路上都没再发生什么事。

  黑子哲也回到家第一件事,赶紧脱下假发,然后冲去洗澡,从浴室出来后,他一脸很放松的样子,从来没这样觉得穿着T恤短裤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他把从其他人得来的东西小心地放在房间里,又看了几分钟,脸上的神情很愉快。

  其他几人则在弄火锅,彼此都在吵吵闹闹,最后被最有下厨经验的火神大我镇压了,其他不怎么下厨的人不甘心也没办法。

  最后每个人都被分到工作,切肉、切菜和调汤底等等,当然黑子哲也被勒令远离厨房,在客厅乖乖坐着。

  弄了不久后,火锅终于好了,吃的时候免不了鸡飞狗跳,不管是中午时没比到赛的三人又开始大胃王比赛,还是其他人手速快地夹起自己喜欢的料猛吃。

  黑子哲也没他们手速快,只能眼睁睁看着喜欢的料慢慢减少,微微叹气,可碗里突然多了几块肉,他疑惑地看了看他们。

  “吃多一点才能长高。”绿间真太郎又夹多几样料给他。

  黄濑凉太也放慢吃的速度,赶紧夹肉给他:“小黑子,我们快点夹多一点,不然所有肉都给那三人吃完了啦!”

  向他们道谢,黑子哲也吃着碗里的肉,可是吃完又被人加上,连续几次后,他抹抹嘴,阻止他们再加:“谢谢你们,我已经吃饱了。”

  几人吃饱喝足后,用猜拳来决定谁来清理,最终青峰大辉和黄濑凉太中奖,两人耸拉着脸去洗碗,黑子哲也觉得他们两人很令人不放心,他家的碗也令人不放心,想跟去一起洗,被其他人阻拦,最后火神大我代替他去监督了。

  另外几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机,聊聊天免不了拌嘴,到最后大胃王比赛没任何结果,因为食物全都吃光了,他们还没分出胜负,只能再约下一次再比胜负。

  见时候不早了,几人打算道别离开,黑子哲也对他们微笑,郑重地道谢:“今天,真的很谢谢你们。”

  “没关系啦!托小黑子的福,我很久没这么开心了~”黄濑凉太笑得很灿烂。

  “只是因为你太让人放不下心,所以才陪你那么久的说。”绿间真太郎别扭地推了推自己的眼镜。

  “今天也看到哲的另外一面,倒不如说托霉神的福。”青峰大辉说得有点认真,让黑子哲也不知该说什么好。

  “最开心的是小黑仔介绍我的美味棒~~还有小黑仔意外地有当抱枕的潜能!”紫原敦咬着新口味的美味棒,黑子哲也对于他最后一句的话不能理解。

  “这两天大家都聚在一起,很高兴呢。”赤司征十郎笑得温和,语气很愉快。

  “总觉得我是莫名卷入进来的……”火神大我揉揉自己的头发:“不过我也没想到会有跟你们全部一起行动的一天。”

  几人顿了一下,纷纷笑了几声,说实话,他们也没想到初中过后还有机会一起游玩,还能再……笑得这么开心,心情这么愉快。

  这一切,都是托黑子哲也的福。

  黑子哲也被他们有些奇妙的眼神弄得有一点不好意思,只能鞠躬:“谢谢你们。”

  “我们是朋友啊,别这么正式,总觉得很奇怪。”

  “小黑子还是一如既往的严肃啊。”

  “哲从以前到现在都是这样。”

  “变了,却也是没变呢。”

  “小赤仔说得好难懂啊……”

  “紫原你很难会明白的说。”

  又打闹几句后,几人终于道别离开了家里,黑子哲也回到自己的房间,坐到书桌前拉开抽屉,把照片拿出来。

  看着那时挂着笑容的奇迹世代,和刚刚他偷拍的奇迹世代,虽然每人的脸孔都变成熟了,可是他们现在露出的笑容,一如既往没有变。

  一度消失的笑容,回来了。

  黑子哲也把奇迹世代的照片收回去,笑着低语:“谢谢你们。”



  END



ps:完结啦~~~最后几句没提到火神有些抱歉,但是最主要还是奇迹世代,能找回以前的笑容真的很好。初三那年黑子心灰意冷,其实他们也是,不再露出笑容不再高兴,人没有这种情绪了,该是多么的痛苦……最后透过可爱的黑子,每人重拾笑容啦~\(≧▽≦)/~

会有番外 会有番外 会有番外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过没辣么快,几天后才有,只是小小的番外,一两篇就完的那种

谢谢一直看文的小天使们,O(∩_∩)O谢谢,比个心心❤

评论 ( 5 )
热度 ( 12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灵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