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熏

☞文笔渣人物OOC什么的 用词小白 木有文风 看文慎重
☞产粮少 懒癌严重
☞有什么建议尽管提出 会虚心接受的 有时没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回……有点认生(哭)……不过我都有认真看评论哒
☞谢谢所有观看文的亲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给个心心💗
☞基本很多cp都吃 赫海土银冲神佐鸣维勇快新夏露骸云all黑等等 总有一天一定全部喜爱的cp都写个遍\(≧▽≦)/

婚后成真(11)-【维勇♢冰上的尤里】

{传送门}



       第十一章【拥抱】



  凌晨5点,一整晚都在羞愧没睡好的胜生勇利再次带着黑眼圈爬起身,洗涮好就换上运动服,开始晨跑。

  他跑着跑着突然停下来,弯腰捂着脸:“等下该怎么面对维克托啊……昨天对他那么粗鲁……为什么毛巾好死不死那时候要掉啊……”

  “勇……利?”

  胜生勇利听到这有些熟悉的声音,惊讶地转过头,不远处也穿着一身运动服的克里斯向他招手:“好久不见啊~能再次见面也是一种缘分。”

  “克里斯先生……”胜生勇利无奈,竟然又遇见克里斯了。

  之前他每一周都会抽两天来晨跑,都没遇见过克里斯,还以为已经成功避开克里斯出来的时间,看来是他想得太美。

  克里斯朝他走来:“不是说了叫我克里斯就好了吗?”

  “……克里斯,早上好。”

  “早。”克里斯笑笑:“昨晚我难得早睡,所以今早就来个久违的晨跑,没想到又遇到你了。”

  胜生勇利叹气:“这还真的是很有缘分。”

  “刚刚我看你好像很苦恼,发生什么事吗?”

  犹豫了一下,胜生勇利现在的确很苦恼,他小声道:“其实,我跟我的……老公现在有点尴尬,不懂要怎么面对他。”

  说到老公这个词时,胜生勇利的脸变得很红,心情很激动,他说出口了,感觉好害羞啊啊啊啊!

  克里斯看着脸红扑扑的胜生勇利,伸手戳一下他的脸:“有没有人说过你很可爱?”

  被戳得一愣,胜生勇利抿唇:“我很认真的在跟你说烦恼……”

  “抱歉。”克里斯收回手:“因为什么事情呢?”

  “这个……有点难以启齿……”

  当然察觉到胜生勇利一直在躲闪的眼神,克里斯善解人意地没再问:“那勇利想怎么做呢?”

  “想道歉,昨天对他太粗鲁了……”

  “那就勇敢的去道歉。”克里斯撩起胜生勇利前额的头发,轻轻点一下他的额头:“道歉的时候,你眼睛要紧紧盯着对方,他看到你诚恳的眼神一定会原谅你的。”

  胜生勇利眨眨眼睛,笑道:“好的。”

  “那我们一起跑步吧。”克里斯伸出手,手掌向上,显然是要拉着他一起跑。

  胜生勇利下意识地把手放过去,碰上时他闪电般缩回手,艰难道:“……不需要牵着我的。”

  “可惜,骗不到你。”克里斯耸肩:“不作弄你了,来跑步吧。”

  见克里斯率先起跑,胜生勇利松口气,有些懊恼自己怎么就下意识伸出手握上呢?

  两人并肩跑步,克里斯随意的跟他聊天,倒没有问太多关于他的私事,只是跟他说一些自己遇到的有趣的事。

  撇除克里斯时不时的调戏,其实他是个很好相处的男人。

  胜生勇利没注意到,克里斯的视线一直若有若无地在他手上打转。

  两人一边慢跑一边聊,不知不觉过了很长时间,见天空已经慢慢破晓,胜生勇利才停下告别:“我先回去了。再见,克里斯。”

  “要送你回去吗?”

  “不、不用了!”胜生勇利连忙摆手。

  克里斯突然向前一步,轻拥他:“那再见了。”

  虽然很快就放开了,胜生勇利还是被吓得汗毛竖起,他僵硬地挥手,然后快速地跑走了。

  胜生勇利是跑着回家的,他抵着大门喘气,翻出钥匙开门进去 :“呼……克里斯真是……吓到我了。”

  要是他现在回头,他才真的受到更大的惊吓。

  克里斯站在远处望着他进门,笑得耐人寻味。

  胜生勇利洗好澡后对着镜子练习脸部表情。

  “对不起,维……这表情太僵硬了。”

  “对不起!……这又好像很热血……”

  “对不起,昨晚那么粗鲁的对你……这又太死板了……”

  练习一会后,胜生勇利觉得自己脸快抽筋了,最终他放弃练习,磨磨蹭蹭地下楼,坐在饭桌时,一听到声响就时不时望向楼梯口,很坐立不安。

  维克托一下来就与他的视线撞个正着,胜生勇利立刻收回视线,盯着眼前的食物不敢抬头。

  其实维克托也没睡好,一闭上眼睛就会想起黑发青年快哭了的模样,还有……光裸的躯体。

  不是他以往喜欢的身形,却觉得很好看,莫名的色气。

  而且再配上眼泪汪汪的神情,让人兴起一些念头,想粗暴的对待他,让他一直哭泣。

  干咳一声把这些危险的想法压回心底,维克托调整脸部表情,斟酌该如何为昨晚的事道歉,结果没等他开口,胜生勇利突然站起来朝他90度鞠躬。

  “对不起!”

  “勇、勇利?”

  觉得自己似乎做得太过了,胜生勇利连忙直起身,他对上维克托疑惑的视线,虽然一想到昨晚的事就觉得丢脸死了,但他记住克里斯说的话,努力不移开目光。

  “对不起,昨晚那么粗鲁的推你出去……”

  维克托一愣,眼前的人神色很不好意思,很想避开他,可还是强撑着盯着他的眼睛,很诚恳的道歉,他的眼睛就像会说话似的,谁都看得出里面有着满满的歉意和懊恼。

  “我完全不在意哦,其实是我该道歉才对。”他两手搭在胜生勇利的肩膀:“对不起,勇利。”

  “没、没关系!维克托你不需要道歉!”胜生勇利连忙摆手。

  维克托笑笑:“其实我有个问题想问你,你身上是不是有疤痕?后腰那处。”

  胜生勇利愣了几秒,说道:“以前小时候留下的。”

  维克托企图想象他小时候的模样,感觉会很可爱:“看来勇利小时候很调皮。”

  嘴唇蠕动几下,胜生勇利才道:“……维克托也知道我是养子吧……我亲生父母是车祸丧生,这疤痕也是那时留下的。”

  维克托怔住,难道那场车祸,勇利也在车上?

  他低声道:“对不起,我不该问的。”

  “没关系啦。”胜生勇利笑得平静:“听说几根肋骨和大腿骨都断了,全身多处骨折,昏迷几天被抢救才捡回一命,不过那时还小, 我也没什么印象了。”

  维克托也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心情,看着笑得不在乎的青年,心里却泛酸,好像被捏着一样,觉得很不舒服。

  当年一个小孩伤得那么严重,随时都可能会死亡,就算他熬过伤势醒来,他父母也已经去世,无依无靠,那么小的年纪就要面对那无尽的伤痛和寂寞……

  他突然俯身抱住胜生勇利:“现在没事了,一切已经过去。”

  愣愣的被抱住,胜生勇利第一次放下害羞,以平常心闭上眼睛回拥。

  平时碰到维克托的手都觉得有些冰冷,还以为体温一定很低,原来维克托的体温是这么的温暖。

  =============

  “勇利——其实我可以先送你去上班的。”

  “我自己有车,没关系的!”胜生勇利不想让别人知道他是坐总裁的车去上班……被知道了该怎么解释!

  维克托叹气,用委屈的神色说道:“都叫勇利不要跟我客气,看来你还是不把我当朋友。”

  看到这副表情,胜生勇利有些慌张,他鼓起勇气伸出手摸摸维克托的头:“下、下次我有事情一定拜托你的!”然后他很快缩回手:“那我先去上班了,拜拜!”

  看着跑走的青年,维克托摸摸自己的头顶,这还是第一次有人敢这样把他当小孩子哄……嗯,感觉不坏。

  看来他和胜生勇利的关系,终于有一些改变了。

  保持着愉快的心情到公司,维克托刚进去办公室不久,就有人不请自来。

  “克里斯,有什么事吗?”

  “只是来跟你说个开心的事。”克里斯坐去沙发,笑容带着深意:“今早晨跑我又遇见上次那个对我胃口的人了。”

  维克托想了一会才想起克里斯曾经说过的话:“啊,你之前有提过几次的那个人?怎么,这次想要撬墙角了?”

  “是啊,毕竟他真的很好看。”克里斯微笑:“犹如上好丝绸柔顺的黑色头发,吹破可弹的雪白皮肤,虽然带着眼镜,可是也遮不住他那犹如宝石一样闪闪发亮的美丽双眼……”

  “够了,克里斯。”维克托扶额,不过他总觉得这个描述,有点像勇利……

  克里斯站起来,坐去维克托的对面:“对了,他的名字叫勇利,很好听吧?”

  维克托写着文件的手顿住,就听克里斯接着说道:“他的腰蛮细的,脸也很柔软。”

  “……你几时有摸过他的腰?”维克多挤出这句话,勇利都不给他揽腰,最多只能搭肩膀!!

  “第一次见面不小心撞到他,扶他起来的时候。怎么了吗?”

  “……不要打勇利的主意,他是我的人。”维克托后悔叫克里斯去撬墙角了,要是早知道那人是勇利,他才不会随便乱给建议。

  “你的人?”克里斯明知故问:“怎么可能,他又不是你的菜,你一向来都不喜欢他那类型的。”

  维克托才察觉到自己的话有一些语病:“咳,他就是跟我结婚的那个人。”

  “原来就是他,那我要追求他也没关系啊,因为他跟你的婚姻是假的。”克里斯露出笑容。

  找不到话反驳的维克托觉得有点心塞,可他又不想让克里斯追求勇利:“不行就是不行,勇利应付不来你这种老狐狸。”

  “为什么呢?”克里斯一直追问:“勇利也不是你的谁。”

  “他对我来说很有趣,如果让你染指了,感觉会很不舒服。”维克托摇头:“不说了,等下要开会,你也快点去准备资料。”

  克里斯突然笑出声,也不理维克托疑惑的眼神,没说一句话就走出办公室。

  回到自己的办公室,他站在落地窗前看着脚底下的城市,笑得意味深长。

  今天他晨跑时就注意到黑发青年手上的戒指,他不会认错,那是他每天都会看到的,和维克托手上一模一样款式的戒指。

  想回之前的第一次与他见面的时间,刚好跟维克托结婚的时间吻合。

  所以他才悄悄跟踪胜生勇利回去,果然如他所料。

  “假结婚?”

  勇利说出老公这词的时候,整个人都害羞的不行,那神情怎么看都对他那所谓的‘老公’很是喜欢。

  维克托也一反常态,对一个人有兴趣而且表现得蛮在乎,忍受那个人一直踏足着自己的领域。

  “倒不如说,是恋爱的开端?”



  持续



ps:哦哦爆字数了哈哈哈

恭喜维克托要踏入一直吃干醋的时间了~\(≧▽≦)/~


评论 ( 15 )
热度 ( 2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灵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