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熏

☞文笔渣人物OOC什么的 用词小白 木有文风 看文慎重
☞产粮少 懒癌严重
☞有什么建议尽管提出 会虚心接受的 有时没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回……有点认生(哭)……不过我都有认真看评论哒
☞谢谢所有观看文的亲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给个心心💗
☞基本很多cp都吃 赫海土银冲神佐鸣维勇快新夏露骸云all黑等等 总有一天一定全部喜爱的cp都写个遍\(≧▽≦)/

12주년 축하해 고마워요
사랑해요 슈퍼주니어

8집 화이팅!!!!!!대박이다!!!!!!!!

Super Junior 出道12周年快乐
谢谢你们坚持了这么久
饭你们已经7年多
13岁到20岁
贯穿了我的整个青春
以前读书没能力支持你们 只能在屏幕前看你们
现在做工了 有能力为你们买专辑 看演唱会 打榜
能说是真正成为ELF了
今天还看到三哥说了一句我知道
直接爆哭
就算在不同的地方 他还是以前的他
你们还是以前的你们
从未变过
都是这么暖的一群人
你们是第一个为粉丝做应援的人
你们没有对不起我们 我们彼此不需要说对不起和谢谢
我没爱错人
所有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爱你们
请让我一直陪伴着你们 守护着你们

Super Junior和ELF不离不弃

这次的8辑一定要大发!!!!!!!
BlackSuit!!!!!!!

评论
热度 ( 7 )

© 雪灵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