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熏

☞文笔渣人物OOC什么的 用词小白 木有文风 看文慎重
☞产粮少 懒癌严重
☞有什么建议尽管提出 会虚心接受的 有时没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回……有点认生(哭)……不过我都有认真看评论哒
☞谢谢所有观看文的亲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给个心心💗
☞基本很多cp都吃 赫海土银冲神佐鸣维勇快新夏露骸云all黑等等 总有一天一定全部喜爱的cp都写个遍\(≧▽≦)/

异世界(13)-【主阿纲♢家教+妖尾】

{传送门}

※有一些R27暧昧的情节~



       第十三章【酒吧】



  由于西装是手工定制,需要一个星期来制作完成,理所当然两人得留在小镇一个星期。

  酒店也已经重新订过,这次是间高级酒店,一间豪华双人间套房。

  沢田纲吉表示又不是没一起睡过,不需要再奢侈订两间房间,虽然……是被Reborn用枪抵在头冒死说出来的……

  极光自从回到剑里后就没怎么显现人形了,也不跟他们说话,只是有一次Giotto现身出来好奇地触摸剑,她才毫无预兆显现。

  被吓一跳的Giotto呆了几秒才露出笑容:“……你好。”

  极光绕着他转了一圈,眼神满是好奇:“你是戒指灵?”

  “嗯……算是。”Giotto迟疑道,沢田纲吉在旁边偷笑。

  极光淡笑:“没想到还有与我相同的存在,有些高兴。”

  Giotto笑笑,没纠正她的误解。

  “其实我们这种存在,是个悲哀呢……”

  几人愣了一下,极光没再多说什么,很快又消失了。

  ========

  两人待在小镇几天,整个小镇几乎都逛完了,吃完晚餐散步时,沢田纲吉经过一间酒吧,他想了想问道:“我们好像没去过酒吧,进去喝一杯?”

  Reborn不置可否,两人推门进去,本以为环境会比较杂乱,没想到还算干净。

  找了一个比较偏僻的位置,他们点了几杯酒。

  “怎么突然想喝酒?喝醉了我可不管你。”Reborn轻轻摇手中的就被。

  “我现在才不会喝醉。”沢田纲吉想到一些事,脸色不怎么好看。

  那简直是黑历史,他第一次喝酔时耍的酒疯被完整录下来,他清醒后看了恨不得钻进缝里。

  结果过后Reborn时不时就逼他喝酒,下场就是守护者在他清醒后会避开与他的眼神对视,甚至有几次被云雀恭弥揍得差点进医院。

  然而他每次喝酒后就不记得喝醉时发生的事,这时Reborn就会拿录好的视频给他看,他看完后明白为什么守护者会这么不自在和为什么云雀恭弥会这么狠厉地揍他……他也很想揍自己……

  之后他强迫自己练酒量,就算不是千杯不醉,但是现在他可以面不改色地灌几瓶高度数的酒了,只是那黑历史视频还保留至今,每当Reborn心情不好就会拿来播放给他看……

  沢田纲吉尝着嘴里苦涩中带甜的酒味,觉得这不知名的酒还不错喝,不由的又喝多几口,然后也尽量听着周围的交谈。

  往往在酒吧能收集各种各样的情报,沢田纲吉想要更多这世界的情报。

  听了十几分钟也没听到什么感兴趣的情报,沢田纲吉有些失望。

  “还有几个月就是大魔斗演武,这次会是谁拿冠军呢?”

  “肯定是剑咬之虎,他们可是最强的!我这次也会赌他们赢。”

  “可是你知道吗?听说那个公会回来了。”

  “那个?啊……你说的是七年前……”

  “嗯。说实话,真希望他们参加,肯定很有看头,我很看好他们。”

  “虽说主要失踪人员回来了,可他们实力也就七年前算强,放在这时代不够看吧……这几年他们都是垫底,真的有看头吗?”

  “呵,我和他们接触过,七年前你还年轻,应该不怎么了解他们,那一个个啊……可都是怪物。”

  “真的吗?再怎样也不会强过剑咬之虎吧。”

  “知道你不信,等着瞧。妖精的尾巴的人都很可怕的。”

  这段谈话被沢田纲吉听见,他问Reborn:“你觉得公会里的人强吗?”

  “单单是那个基尔达斯就很强悍,我在这边也观察很久,没有人能跟他相提并论。会长虽然不知道是用什么魔法,但能在基尔达斯之上肯定不可小看,而且看得出他阅历很丰富。”Reborn随意地评价道:“还有那时跟你在一起的那几个人,他们身体素质都很不错,精神力也算坚韧,年纪轻轻,在我给压力时他们还能撑住,甚至过后那个樱发的少年还想跟我对决,也是很有趣了。”

  “意思说,他们算是……中上?不对……上等?”沢田纲吉不确定地说道。

  Reborn没承认也没否认,只是说了一句:“再接受锻炼肯定能更上一层楼。”

  沢田纲吉认真道:“那如果他们有出席那什么大魔斗我就把身家压在他们身上,肯定能翻倍。”

  Reborn斜他一眼:“还没看过其他公会的人,这么快就下定论了?”

  “毕竟他们现在是战友,当然支持他们。”沢田纲吉笑眯眯道:“凭他们做委托时随便都能毁掉几间店,实力肯定算佼佼者。”

  “这么在意他们,你可以和他们去参加比赛,顺便增广见闻。”

  沢田纲吉摇头:“看情况,如果真的有需要我会上的,要还他们收留我的人情。可要是真的帮他们上场,等下拆穿我不是用魔法,那就糟糕了……我不想被当成稀有动物来研究。”

  “还有这么久的事,现在不需要着急烦恼。”Reborn无语。

  “不过我真的想要还人情,他们都是很好的人。”沢田纲吉想起吵闹的公会,不由得笑出声。

  “你很中意他们。”

  “爱憎分明,公会的人几乎彼此都很要好,没有勾心斗角,这样的团体实属难得。”沢田纲吉灌了一大口酒:“这种气氛我很喜欢,我不需要费心考虑太多。”

  “那留在这边不回去吧,这样你就可以随时感受美好的气氛。”Reborn用随便的语气说道。

  沢田纲吉望着他,没好气道:“你明知道我是什么想法,还这么说。”他顿了一下:“有你们在的地方……才是我的归宿……”

  “可是那个你们,除了我,你谁都没找到。”Reborn故意打击他:“或许一辈子都找不回。”

  “也或许下一秒就找到了。”沢田纲吉看着酒杯里湛蓝的颜色,突然勾起笑容:“反正找不找得到,Reborn你也跟我绑死了。”

  “真有自信。”Reborn把手里的酒倒进沢田纲吉的酒杯里,两种不同的酒掺杂在一起后变成漂亮的星空色,沢田纲吉着迷地望了许久才一口干了。

  “醉了?”Reborn继续把两种酒调和在一起。

  “这点还不至于醉……很好喝,要是我们那里也有这种酒就好了。”沢田纲吉接过酒杯,这次改为慢慢饮用,顺滑有些辛辣的液体滑过喉咙,那香甜带着些苦涩的味道很符合沢田纲吉的胃口。

  一名穿着火辣,身材前凸后翘的红发女人突然拉开他们桌边的椅子坐下来,然后对Reborn抛了个媚眼,用着酥软诱惑的声音问道:“有兴趣喝一杯酒吗?”

  Reborn微微皱眉,不过没让人察觉到,然后他挑起嘴角,没说话。

  红发女人不在意他的沉默,微微调整姿势让自己的身材更加凸显,她转头看了几眼沢田纲吉:“这是你弟弟吗?长得不像呢,很可爱。”

  沢田纲吉被她身上的香水味熏得有些晕,皱着眉站起来。

  红发女人一愣:“怎么了?”

  “去洗手间,你们聊。”沢田纲吉丢了个眼神给Reborn让他搞定,自己打算开溜了,这种女人他一向能避就避。

  不满他打算开溜,Reborn眼珠一转,突然拉着沢田纲吉的手,然后露出很温柔的笑容:“你问我他是不是我弟弟……不,他是我的爱人。”

  “咳咳……咳……咳……咳咳!!”沢田纲吉被自己的口水呛到,惊悚地看着男人,他什么时候有这种身份了!

  红发女人表情僵住,勉强笑道:“你在开玩笑吧……”接下来Reborn的举动让她连笑也不能维持了。

  Reborn佯装担心地轻(zhong)轻(zhong)拍沢田纲吉的背部,结果青年咳得更惨,Reborn还嫌不够,用很宠溺的语气说道:“你个小笨蛋,还被自己口水呛到。”

  听到这句话,沢田纲吉的鸡皮疙瘩争先恐后冒出来,Reborn下一秒的举动更是让他吓得魂都要飞出来了。

  Reborn站起来,沢田纲吉不得不仰头看他,男人一手捧着青年的脸,然后用手指摩擦他的嘴唇:“脸都咳红了……是想要我吻你吗?”

  咳得快晕过去的沢田纲吉瞪着Reborn,干嘛拉他下水?!!

  咳得泛起生理泪水的双眼,瞪人没魄力反而看起来像撒娇,这幅样子落在别人眼里看起来就像是两人在打情骂俏。

  红发女人坐不住了,这融不进第三者的场面让她很难堪,本以为可以钓一钓那个英俊的黑发男人,没想到有爱人了,竟然还是男的!她这样有性感魅力的女人竟然输给一个男孩!

  她不服气地瞪了沢田纲吉一眼,然后气冲冲地离开酒吧。

  当红发女人一离开,那刺鼻的香水味道也随即消失,Reborn恢复平常冷傲的神情,坐回座位再次品尝酒,剩沢田纲吉还傻站着看着他,围观的路人很快发现他们并不是所谓的爱人,纷纷不爽地移开视线。

  沢田纲吉生气地指着Reborn骂道:“Reborn!!你不喜欢拒绝就好了,演这场戏有什么用?!!”嘴唇还残留对方手指的触感,感觉很不自在。

  “你,打算开溜是吧?”Reborn折了一下他的手指,无视他的哀嚎,他不高兴道:“那女人的香水太恶心了。”

  抱着剧痛的手指,沢田纲吉压下飙脏话的意愿,下次他就买那款香水来喷,熏死Reborn!

  他忘记自己一开始闻到也被熏晕了。

  揉揉发疼的手指,沢田纲吉偷瞄Reborn,他以前就知道这个男人从诅咒里恢复后就很受欢迎,许多女人都想爬他的床,甚至连男人都主动送上门过,没想到来到这个世界还是一样受欢迎。

  其实他刚刚那么生气,一半是为了Reborn,另一半的原因……是气自己不争气,对着Reborn那张脸这么久,他竟然还会看到失神!竟然觉得有被撩到!

  要是被Reborn知道他这样,一定被嘲笑致死……绝对不能让他察觉到!

  看着咬牙切齿的学生,Reborn挑起嘴角,真当他没发现?

  真稚嫩的反应,看来自己这张脸还有点用处,下次再试试效果究竟会到什么程度。

  沢田纲吉灌完酒,因为刚刚的事感觉尴尬,坐立不安想要快点回去,这时从后面传来的谈话让他一顿。

  “沫雷……最近这个黑暗公会的会长换人了。”

  “真的假的?那个会长手段狠辣又阴险,怎么可能会把会长的位子让给别人。”

  “当然不是让,是被人抢了……听说是一个很凶狠的年轻男人,完全没有关于他的情报,只知道武器蛮特别,好像是……拐?”

  沢田纲吉眯起眼睛,拐?



  持续



ps:嘿嘿嘿~拐哦拐哦~~~

说实话我是要打擦边球 还是要比较明确写感情线?好苦恼

感觉走剧情又走bl线有点奇怪哈哈哈哈

R27 8059 6918 钟爱的cp

嗯…………………………还是不懂要擦边球还是明确写哈哈哈哈

评论 ( 6 )
热度 ( 34 )

© 雪灵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