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熏

☞文笔渣人物OOC什么的 用词小白 木有文风 看文慎重
☞产粮少 懒癌严重
☞有什么建议尽管提出 会虚心接受的 有时没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回……有点认生(哭)……不过我都有认真看评论哒
☞谢谢所有观看文的亲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给个心心💗
☞基本很多cp都吃 赫海土银冲神佐鸣维勇快新夏露骸云all黑等等 总有一天一定全部喜爱的cp都写个遍\(≧▽≦)/

森林(2)-【主赫海♢SuJu】

{传送门}



       第二章【确信】


  “钟云哥……你……你就住这里啊……”李东海惊讶地看着眼前的场景。

  “你不是说要看我的城堡吗?我来介绍一下。”金钟云慢悠悠道:“那里是埋被我吸血而死的人类,而那边是蛇的圈养地,那边是……”

  “停停停!!我知道了不用再介绍了!”李东海连忙阻止他继续说下去。

  他是真没想过金钟云住在这样的地方。

  遍地寸草不生,有的只有枯萎的树木和干枯龟裂的土地,城堡虽然气派,可是边上全都长出苔藓,还有满满的蜘蛛网,旁边是乱岗区,十几座无名坟墓排得非常絮乱,而且土里还有几根骨头露出来。

  这里的空气很浑浊,天空整片都是黑漆漆的乌云,不时闪过几道闪电,伴随着闪电还有不知名野兽的吼叫。

  感觉非常幽暗和阴森。

  “怎么,害怕了吗?”金钟云第一次在李东海面前露出吸血鬼完全的样子,嘴巴张开露出尖锐的獠牙,俊美的脸因为长长的獠牙变得狰狞,黑色的指甲也全部伸长,红色的眼珠闪着血光。

  李东海看着他,脸色不变,只是露出有些不忍的神色,他轻声问道:“才不会呢,哥你可是看着我长大的。不过……你很寂寞吧……”

  每天自己一个待在这种阴森黑暗的地方,肯定很寂寞……

  金钟云一愣,说实话就算李东海吓得尖叫他也不觉得奇怪,李东海这个担心他的反应倒让他有些不知所措。

  “……也不会寂寞吧……每天就在棺材里睡觉,醒了如果饿就去找粮食,不饿就到处溜达一下,通常没事做就回去棺材再睡一下时间就会过了。”金钟云收回吸血鬼的样子,无所谓道:“吸血鬼是独居生物,我成年后就一直这样,离现在少说都有千年了,已经习惯,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好。”

  “要不哥你搬过来我们那里吧?”李东海认真地问道。

  金钟云笑笑,抬手揉揉他的头发:“吸血鬼只能在阴暗的地方生活,你这份心意我心领了。”

  “那、那我时常过来看你!”

  “不用,我过去找你们就好,这个地方没人带着来是不能到达的……”金钟云顿了一下,眯起眼睛。

  结界似乎……弱化了,一瞬间感觉各式各样的探索机器似乎要穿透薄弱的结界,把里面一探究竟。

  金钟云皱眉,念了一段咒语,让周围的雾气瞬间变得浓稠,李东海看不见四周,就连金钟云的身影也几乎看不到了,他感到有些不安,直到感觉肩膀被按住了,他才稳住心神。

  很快另一股气息筑起一道强力的结界,整个地方笼罩在结界之下,隔绝各种不舒服的视线,金钟云松了一口气,散掉雾气。

  金希澈气急败坏地过来:“你的地方怎么被那么多方盯上了!”

  金钟云撇头:“啧,人类的探索精神很坚韧,不断有人带装备过来这里,就算死伤惨重他们也不退缩,他们已经认定这里有大自然的力量。人类啊……在有限的生命时间内,很多时候都能成功做出本来不可能的创举。我们用魔法弄的结界被他们精心研究的仪器波动给影响到,这就是人类的强大。”

  “哼,我们可是与生俱来就有力量的种族,怎么能被人类牵着鼻子走?”金希澈勾起嘴角:“是时候反击了。”

  “嗯,拜托你了。”

  “臭小子!你也给我过来!”金希澈扯着要溜走的金钟云。

  金钟云挣脱他的牵制,躲在李东海后面,一脸无奈:“不要,很麻烦。东海啊,劝劝你哥。”

  “希澈哥,我也想看你怎么反击~”李东海眼睛亮晶晶地盯着金希澈。

  被萌到的金希澈没好气揉揉李东海的头发:“真是,你这小孩就爱这些闹事。”

  “我不是小孩,我已经成年了!”李东海抗议。

  “我活了都不知道多少年了,你这样的岁数对我来说就是小婴儿~东海宝宝,要喝奶吗?”金希澈笑眯眯道。

  李东海抽抽嘴角:“那哥你产奶给我喝吧……”

  “就算我美若天仙,可我还是男的,我一男的哪来的奶给你喝……嗯……家里好像有乳牛……”

  见金希澈真的在认真思考,李东海摇摇他的手,无奈道:“我开玩笑的啦。”

  “我也是在作弄你的~”金希澈笑出声,捏着李东海的脸:“怎样,钟云这里的环境?这里与我们那里一切相反,你第一次来这里,有吓到吗?”

  “虽然是有被吓到,不过……”李东海抱着金钟云的手臂:“感觉钟云哥在这里很寂寞……”

  金钟云顺势歪头靠着李东海,笑得戏谑:“希澈你教的小孩真可爱,我好想把他拐回来陪着我。”

  听到这句话的李东海秒回答:“好啊,我过来陪着你~”

  “去去去!滚蛋吧你!”金希澈强硬地分开他们,把自家小孩护在身后,朝对面的吸血鬼飞了几个眼刀:“我辛辛苦苦养大的小孩怎么能便宜你这个老头!”

  真是的,他还想让李东海知道什么是害怕,结果来这边也没用吗?

  李东海从小都不知道害怕,这不是一件好事,以后要是遇到什么事他又不在的话,真怕这孩子自己应付不来。

  “老头……我是老头的话,比我大的你不知道该怎么称呼呢?”金钟云舔舔嘴角,特地露出纯良的笑容:“千年老妖?”

  金希澈气得把周围的树枝活动起来朝金钟云发出攻击:“我最讨厌别人说我老!!”

  轻盈地闪过树枝,金钟云经过李东海时顺势笑着把他拐走,金希澈立刻停止树枝的攻击,换自己亲自上阵。

  金钟云没一会就被逮到,狠狠地被甩去墓地里,虽然在脸朝地时迅速使了个瞬间移动,但是位置估计错误,导致自己差点撞去自家的大门,紧急停止的结果就是向后滑倒,最后还是免不了甩去地上的命运。

  金希澈在远处扛着李东海,大声嘲笑摔在地上的吸血鬼:“哈哈哈!真没用啊你!”

  被扛着的李东海难受道:“快放我下来……钟云哥比你温柔多了,他抱着我跑,哥你却扛着我到处跑,顶到我好想吐……”

  金希澈赶紧把他放下来,神色有些心虚:“你身体太虚了,得练练!”

  捂着嘴防止自己真的吐的李东海无奈,说实话他算坚强了,这两人每次遇到就会发生类似这样的事,也不是真的攻击,就是小打小闹这样,他时常被卷入其中,不坚强怎么能活到现在啊……

  金钟云身上的小伤很快恢复如初,头上撞的小包也消下去了,他来到他们的身边,没提刚刚的打闹,懒洋洋道:“几时要反击?”

  “待会吧,我先带东海回去,然后才慢慢跟他们算账。”金希澈脸上闪过一丝厉色。

  太久没出来,没想到现在结界外的世界已经瞬息万变,机器比以前看过的更加先进,也不知道人类是因为看到什么才注重研究这里……不能让他们继续下去探索了。

  不然他们唯一的安息所也会消失。

  “诶?!我不能跟着去吗?”李东海满脸失落。

  金希澈一扫刚刚的不正经,他正色道:“东海,我现在要教训的是人类,而你……也是人类,我怕你看了会不舒服。”

  “不会的,就算种族不一样,身为人类的我却还是被你们疼爱,照顾到长大,所以我不会害怕你们的。”李东海笑着道。

  “不是这个问题,是怕你会因为你和他们一样是人类,所以心里会觉得膈应。”金希澈抿唇。

  李东海望着金希澈,认真地说:“不会的。因为是你们对我来说更加重要,我没必要为了陌生人觉得心里膈应。”

  揉揉李东海的头发,金希澈笑了笑:“好吧,我带你见识外面的世界。”

  “耶~~!”李东海欢呼,他终于可以去外面的世界看看了,不知道会不会与他书本里看的是一样的吗?

  ========

  “正洙哥,你已经闯了几个红灯了。”李赫宰坐在车速飞快的车上,不仅没有头晕,还很淡定地看着一本书。

  在驾车的朴正洙分神瞪了他一眼:“还说!要不是你电话打不通,我也不需要绕这么远来你的研究室找你,这一来一去耽误多长时间了啊……”

  “放心吧,你们找到的证据不会消失的,车开好一些,我不想要我的小命丢在这里。”李赫宰掏出手机,原来没电了,他也没注意到。

  “拜托你下次注意手机好吗?你这样也不是一两次了……”朴正洙对于他屡次犯这样的行为感到无奈,小声地碎碎念。

  李赫宰已经习惯他的唠叨,在他换气的时候插上一句话:“你们找到的证据是什么?”

  朴正洙立刻停止唠叨,他神秘地笑道:“就只是简单地拍到了。”

  看他这样子,就知道他是想卖关子,李赫宰也没再问,反正到了就自然知道了。

  回到组织的地点,两人经过繁琐的身份确认,终于进到里面,经过的人自然向这里的领队——朴正洙尊敬的问候,看到隔壁的李赫宰时也纷纷向他问好。

  两人走了后,人们开始有些骚动,李赫宰平时不怎么过来这里,让崇拜他的人想见他也没办法,现在见到了自然有些激动。

  李赫宰就是一个天才,他很沉迷于研究世上的未破解之谜,尤其对于妖精是否存在这类议题特别注重,这里大部分超越现有的先进机械都是他提的点子,事实上根据他所说的做出来后很有效果,似乎不管什么事情都难不倒他,组织的人自然对他感到崇拜。

  朴正洙带着李赫宰来到一个房间,里面的几个人神情难掩激动,专注地看着大屏幕,没有发现他们的到来。

  李赫宰默不作声地看着大屏幕播放的视频。

  视频里有十几个人在森林里走着,突然有一个人违反重心定律突然飞起来,然后大力地朝一棵树撞去,那人瞬间吐血晕厥,骨头不自然的扭曲,也不知道是死是活。

  其他几人像是看到什么惊恐地大吼,他们纷纷快速逃走,可是一个接着一个被抛向空中,落地时听到几声明显的骨头碎裂声,神情永远定格在惊恐中,李赫宰知道他们已经死了。

  其中一名在跑的女人突然站住不动,然后露出痴迷的神色,转身向一个方向走去,而视频的主人突然也跟上她的脚步。

  李赫宰突然出声:“把声音放到最大。”

  专注地在看视频的几人吓了一大跳,他们这时才发现有人进来了,想问候的举动被阻止,李赫宰让他们快点把视频倒退,把音量放到最大。

  视频重新播放,夹杂在大量杂音和尖叫声当中,隐约有一把声音在说话,李赫宰屏息,企图听出是在说些什么。

  ‘……过……怪……’

  ‘……来……’

  ‘……过来……乖……过来我这里吧……’

  李赫宰突然一个激灵,刚刚那声音怎么回事?好像会把人的神智迷住,让人不能反抗。

  转头一看,其他几人神色茫然地看着视频,其中两人应该有听到那个声音,眼神空洞地直直望着屏幕,一动也不动。

  李赫宰赶紧叫醒他们,两人回神后也不知道自己刚刚有那种反应。

  “正洙哥,你刚刚有听到那声音说什么吗?”

  “嗯,我也差点……”朴正洙摇摇头,让自己把刚刚的声音忘掉:“那声音好像会吸引人一样。”

  “是男人的声音……你们,让视频继续播放。”

  女人站定后,摆出的动作看起来像是有人从后抱着她,女人突然露出享受的笑容,颈边慢慢出现两个血洞,血却没有流下来。

  不一会那女人脸上血色尽褪,两眼翻白,整个人跌落在地上,痉挛了一下就再也没有动静。

  视频突然剧烈震动,然后就结束了。

  空间安静了一会,李赫宰出声:“怎么看都像是吸血鬼。”

  “对。”朴正洙问李赫宰:“这是我们从牺牲的队员里提出的视频,其他的完全被破坏了,只有这个藏在耳环里的微型摄像头没被破坏……你有看到什么吗?”

  “似乎有一瞬间……”李赫宰眯起眼睛。

  “你的眼睛还是一如往常这么敏锐。没错,就是捕捉到那一瞬间,我们分析了许久又拼凑,终于拼出一个完整的身影。”

  朴正洙点开一张图片,图片上那个女人的身后出现模糊的身影,接着下一张就没了。

  “不到一秒的时间,甚至不到几个分秒,真的是一瞬间闪现。”朴正洙开出一个软件,把图片拖去那个软件里,然后开始分析拼凑。

  “这是最终拼出来的。”

  女人身后的身影变得清晰,虽然脸不清楚,可是刺进去女人脖子的獠牙明显看到了,捏着女人下巴的手,十指上的黑色指甲又长又尖锐,露出来的肤色很苍白。

  “这是吸血鬼标准的样子!”朴正洙有些激动:“森林里真的有超越人类的东西在!”

  李赫宰紧紧盯着图片,露出难以言喻的笑容,各种情绪交织在里面:“你们几时出发?我也要跟着去。”

  “明天。”朴正洙拍拍他的肩膀:“不要擅自离队,森林里危险。”

  李赫宰随意应了一声,把视频和图片拷贝去自己的电脑里,然后再次循环播放,仔细观察。

  朴正洙习惯他这幅样子,把他赶去没人用的房间里,自己去准备明天需要用到的东西。

  一直重复播放视频的李赫宰面无表情,镜片遮住他的眼神,要是现在谁现在看到他的眼神,一定会被吓一跳甚至感到恐惧。

  那是很危险的眼神,疯狂又炙热。

  房门外突然有喧闹声,李赫宰感到奇怪,这里平时都很安静,发生什么事了?

  “为什么会被破坏了啊啊啊!!”

  “怎么办,那架是主要观察的机!现在根本没有备用机!”

  “怎么回事,数据突然变成乱码了!”

  平时冷静的人们现在一脸惊慌,他们快速地走动到各个部门处理紧急事态。

  李赫宰找到朴正洙,朴正洙脸色没变,淡定地吩咐其他人处理事情,把紧急备用方案找出来让他们执行,森林里还有一些隐藏着的机器能代替被破坏的机器,让他们过了一个小时再启动,至于被破坏的机器一律让他们不要管,过几天才回收。

  “你怎么好像不惊讶?”

  “心里早就有准备了,我们这样大张旗鼓地探索别人的地盘,就算是我们人也会发火,更何况是那些天生有能力的种族?随时被反击也不奇怪。”朴正洙笑了一下:“不过被反击了就更加证明他们的存在是真的,要看那些被破坏的机器录到的最后影像吗?”

  李赫宰点头,朴正洙把所有视频整理出来,两人一起把每一个影像研究得彻底。

  大部分的机器录到的最后影像都是突然变成雪花。

  换做平常人早就不耐烦了,可李赫宰很有耐心地把视频看了一遍后再放慢速度看,反复看了几次后确定没任何问题才换下一个视频看。

  朴正洙陪着他看了两个小时后就离开处理别的事情,李赫宰还在继续看。

  连续几个小时地集中精神力观察,就算是习惯了的李赫宰也觉得有些疲累,他吃了几口饭又继续观看。

  “嗯?”

  李赫宰突然暂停视频,倒退后放慢速度看,然后再次暂停,把画面的右下角放到最大大。

  树林里,竟然有一个人坐在树上?

  分析几次后,身影慢慢变得清晰,但只是可以看出是一个穿着白色西装的男人坐在树上,脸不怎么清楚,他身体不自然地靠着一个方向,明明旁边空无一人,却能笔直地靠着。

  像是有一个人在旁边让他靠着。

  “有趣,真的很有趣。这么明显被拍了几秒的视频,应该不会是妖精之类……该不会是……人类?”

  李赫宰自言自语,他的问题自然得不到回答。

  他勾起笑容,明天的旅途他很迫不及待了。



  持续



ps:下章一定要让赫海碰面!~\(≧▽≦)/~

还不知道有木有写其他cp啊 纠结惨了 有重度选择困难症……

坚定官配cp党 强特 庚澈 艺旭 赫海 源范 贤敏

现已是物是人非 除了赫海艺旭 其他几对都……唉……

感觉这些cp好怀念 整个青春都是他们

嗯……

要不要写呢?(无奈纠结ing)

评论 ( 25 )
热度 ( 59 )

© 雪灵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