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熏

☞文笔渣人物OOC什么的 用词小白 木有文风 看文慎重
☞产粮少 懒癌严重
☞有什么建议尽管提出 会虚心接受的 有时没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回……有点认生(哭)……不过我都有认真看评论哒
☞谢谢所有观看文的亲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给个心心💗
☞基本很多cp都吃 赫海土银冲神佐鸣维勇快新夏露骸云all黑等等 总有一天一定全部喜爱的cp都写个遍\(≧▽≦)/

森林(4)-【主赫海♢SuJu】

{传送门}



       第四章【相连】



  “还没有联络到吗?!”

  朴正洙现在的心情很焦躁,他今天本来要跟着部队前行,结果上头突然通知他,说很多基地的领队一夜之间都被击杀,他必须待在基地里等上头安排的保镖来保护,不能随意离开基地。

  他只好放弃跟随部队,结果现在传来失联的消息,不管是哪个队都没有一个人回复他。

  “领队,还没……”

  “再去联络!一定要联系到为止!”

  朴正洙吼回去后,拿出自己的手机再次拨打李赫宰的号码,结果还是一样在无信号区。

  “那家伙不可能会让自己陷入危险的……”朴正洙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之前监视器都被毁了,还没装新的上去,现在想查看里面的情况都没办法,真是让人着急。

  “等下!你不能进去!”

  “快拦下他!”

  外面突然有骚乱,朴正洙赶紧出去看发生什么事,就见其他人如临大敌地看着门口的男人,地上躺着几个人,看样子是昏迷了。

  男人的胡渣很多,头顶带着草帽,脸差不多都被遮完了,衣服也破破烂烂,整个人看起来像是个流浪汉,部门有一个高大的男人突然朝他冲去,也不见胡渣男人有什么动作,那个高大的男人就被他狠狠压在地板上,胡渣男人扭着他的手坐在上面。

  胡渣男人开口:“这里的负责人在哪里?”

  “是我。”朴正洙皱眉,主动踏出去。

  他的部门里面每一个人都会格斗术,防身能力绝对不弱,甚至可以说是平均值以上,这么容易就压制他们,这个胡渣男人真不简单。

  胡渣男人打量他片刻,突然摇头:“一副弱鸡样,难怪上头要派我过来。”

  朴正洙脸一黑,语气不好地问道:“你是谁?”

  “上头已经通知你了吧,我就是被派来保护你的保镖。”胡渣男人啧了一声:“我明明把文件给他们看了,他们硬是不放我进来。”

  朴正洙接过其他人递上来的文件,的确是上面通用的印章,看了一眼胡渣男人,再看一眼文件上的照片,他知道为什么不放他进来了。

  照片和本人没有一处相像……

  胡渣男人不知何时走到他的面前,见朴正洙露出微妙的神色,他有些烦躁:“还不相信吗?真是……”

  拉近距离后,朴正洙终于看清他的脸,盯了一会后,朴正洙点头:“等会你去做个登记就能确认你的身份了。”

  胡渣男人的双眼很正气,一如照片上的眼睛。

  胡渣男人嘀咕:“早就该这么做,那些人非得拦着不让我进来,做个指纹确认身份不就好了,既然是精英就不该以貌取人。”

  朴正洙假装没听到,让他赶紧去整理仪表,那副流浪汉的样子真是让人看不下去,命人去准备通行证和各种相关资料,然后自己仔细看胡渣男人带来的那份文件。

  “金英云……”朴正洙念着名字,这资料可真显赫,精通各种格斗术,曾经是佣兵,也当过别国总统的保镖……

  让他来这里保护自己可真是大材小用。

  “把你的作息告诉我。”金英云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

  朴正洙吓了一跳,抬头抱怨:“不要悄然无息的靠近……我……”

  惊讶地盯着像是换了一个人的金英云,朴正洙偷偷感叹这男人长得真不错。

  合身的西装让他高大的身材一览无遗,带着野性的压迫感,胡渣刮掉后那张很男人的俊脸终于露出来了。

  一想到这样的男人要贴身保护他,朴正洙就觉得浑身不自在。

  他不喜欢别人踏进他的领域,尤其是这么侵略性的人。

  然而也不能违抗上头的命令,朴正洙只好老实地说出作息,他的生活很规律又简单,所以很快就交代完。

  “这阵子我会作为你的保镖贴身保护你,二十四小时的那种。”金英云耸肩:“所以先提前跟你说声抱歉,你的隐私将会让我知道。”

  “什……难道我回家后你也要跟着?!”朴正洙不可置信地说道。

  金英云点头:“睡觉也要一起,除了洗澡和去洗手间之外,其余时间我都不会离开你半步。”

  “不,我不能接受。”朴正洙咬牙。

  “这是上头的命令。”

  “为什么会有这样不可理喻的命令!”

  金英云看着激动的朴正洙,他没生气,任谁知道自己要被一个陌生的人贴身跟着都会不高兴。

  “昨天晚上,分布在这个国家的四十二个区的基地,有二十七个区的负责人同时被杀害了。”金英云不紧不慢地说道:“死状都很恐怖,据现场的报告来看,像是进行某种祭品仪式,不过目前没有人知道是什么仪式。”

  “祭品仪式?”

  金英云拿出手机,按出几张照片给他看:“你看这些尸体的下面。”

  朴正洙看完后,在脑海里翻出能对得上的拼图,然而无果。

  的确像是在进行祭品仪式,尸体各处被撕裂,露出里面的内脏,他们的血被用来画了图形复杂的圆形图案,与传说中的魔法阵很相似。

  “要是赫宰在这里就好了。”朴正洙呢喃道,李赫宰对于这些阵法比较了解。

  “所以就算用武力制伏,我也会一直跟在你身边的。”

  朴正洙看了那些恐怖的尸体,一想到接下来自己也可能变成这样,也说不出什么拒绝的话,只能叹气:“好,但是你绝对不能干扰我的私事。”

  “这是当然,我有作为保镖的原则。”金英云点头。

  看了他一眼,朴正洙再次无奈地叹气。

  =======

  金希澈赶去结界的边缘,绕了一圈都没发现不对劲。

  “错觉?”金希澈皱眉。

  距离他的所在地,几十公里外有着大面积的湖泊,旁边有间小屋子,李东海小心翼翼把那个男人扶到屋外的长椅坐着,然后手忙脚乱地翻找着需要用到的东西。

  “看书上说那些医学用品可以治疗,有没有类似的可以替代呢……”李东海纠结,以前他受伤或是生病,都是金希澈用魔法治疗。

  现在也不可能让金希澈来给一个人类治疗,可是他也不忍心看着那个男人受伤死亡。

  这里是他的秘密基地,不过是以前金希澈做给他来玩耍的地方,平时只有他会过来,所以不怕这个男人在这里会被发现。

  最后也没找到可以用的东西,李东海愧疚地对男人说道:“对不起……”

  男人突然说道:“我的背包里有药。”

  李东海眼睛一亮,连忙拿过他的背包,把里面的东西都倒出来,男人眯起眼睛盯着他,李东海没察觉,只是把可能是药的罐子分出来,再把其他东西塞回进背包。

  还一边悄悄感叹这人的背包怎么有那么多没见过的东西,真好奇那些是什么东西。

  男人勾起玩味的笑容。

  李东海拿着罐子,一一跟从在医学百科上看到的图片对比,成功分辨出几种药物。

  但是还有十几罐分辨不出……

  看李东海一脸为难和沮丧,男人不禁笑出声:“我教你怎么用药,你先去拿点清水给我洗洗伤口。”

  李东海点头,赶紧去湖边装了两桶水,然后帮男人小心地脱下衣服,有些伤口的血迹干了粘着衣服,李东海顿住:“那个……你忍一忍,可能有点痛。”说完就快速地撕开衣服。

  男人身体紧绷了一下,不过脸上的表情不变,李东海暗自佩服。

  男人看起来纤瘦,没想到脱下衣服后却很有料,肌肉线条流畅,一看就是时常有在做运动。

  李东海看到那些大大小小的伤口吓了一跳,他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狰狞的伤口,皮肉都掀开了,他的眼睛不自觉变得湿润:“很、很疼吗?”

  “还好,伤口其实不会很深。”男人微微笑了一下,冷淡的脸变得柔和。

  李东海开始帮他清洗伤口,拿掉已经碎裂的眼镜,仔细擦拭脸上的血,李东海终于看清楚男人的全貌。

  虽然脸上多了几道疤痕,可是不影响李东海觉得他很好看。

  李东海一直观察男人的神色深怕自己弄疼他,男人却一直都是一副神情,最多偶尔皱个眉。

  清洗了身上的伤口,李东海犹豫要不要脱下男人的裤子,男人开口:“用剪刀剪开裤子。”

  小心地跟着男人的指示剪开裤子,李东海清洗好他的伤口,男人指导李东海怎么消毒和上药,李东海认真地照做,男人看了他一会,突然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李东海。你呢?”

  “李赫宰。”

  之后两人没有再说话,等李东海上完药和包好绷带后,已经过了很长时间。

  “对不起,我包得太丑了。”李东海看着那七扭八歪的绷带,觉得很害臊。

  “没关系,能固定就好。”李赫宰动了动,勉强能站起来走动一会。

  李东海说道:“我送你出去吧。”

  转头默默盯着李东海,李赫宰的神色突然软化,露出很哀伤的神情:“……能让我住在这里一阵子吗”

  本来警戒心很高的男人突然露出示弱的一面,让李东海忍不住问道:“发生什么事了?”

  “其实……我现在没地方可去。”李赫宰轻声道:“我已经没有家人了。”

  “你家人发生什么事了?”

  李赫宰闭上眼睛,睫毛微微颤抖:“抱歉,我不想说。”

  李东海自动脑补各种悲惨的剧情,越想越觉得悲伤,他犹豫地伸出手摸摸李赫宰的头:“不、不要伤心……你可以暂时住这里。”

  李赫宰露出高兴的笑容,拉下他的手握住:“谢谢你,东海。”

  “那我先去准备一些食物给你。”李东海招来在附近徘徊的猎豹情侣,指着其中一只道:“你和我一起去拿吧~你就在这里守护赫宰。”

  一人一豹走后,猎豹转头,对着李赫宰咧嘴,露出尖牙威胁他。

  李赫宰瞥它一眼,笑容不同于刚才的温和,变得很恶劣。

  “你很聪明。”

  李赫宰拉过背包,拿出银色的小瓶子在手里晃了晃,猎豹突然退后,朝他吼了几声。

  “要是东海帮我上药时用到这瓶,我可能就融化了。”明明是这么危险的物品,李赫宰还随手抛了几下。

  进到这座森林后,一切都变了,他待的部队像是中了心魔,开始自相残杀, 李赫宰不免受到攻击,身上的伤口就是那个时候留下,但他很快脱离队伍,独自离开了。

  他根据收集过的数据走,不知不觉走出树林,来到山谷底下。

  仪器屏幕上本来平和的波动突然变得很杂乱,越来越激烈的波动让他知道是来对地方了。

  望了望山谷的高度,其他人看到这种高度肯定退却去找另外一条路,他思考了一下,拿出无人机捣鼓一会,有着摄像头的无人机被他装上各种自行研究出来的仪器,然后调好磁波的频率,就这样被他操控飞上去。

  飞到一定的高度,然后他狠心地让无人机撞去山谷。

  无人机就在他眼前穿透山谷,消失得无影无踪。

  他赶紧看电脑,摄像头所摄影到的景象全数传达到电脑上,景象并没有黑掉,反而照出另一座庞然大气的树林,还有耸立着的建筑物!

  这样的景象让他心情澎湃,赶紧准备妥当后,他开始沿着山谷攀岩。

  幸亏他时常有做攀岩运动,虽然好几次都差点掉下来,但他还是避过被摔死的危难,攀到无人机穿过的地方,接着打开仪器放出磁波,很快调到跟刚才同样的频率。

  他伸手摸着,实体的山变得能一点一点穿透,看着已经没入山里的手,他欣喜地加大频率,结果人体承受不住,皮肤开始慢慢龟裂。

  最终他成功穿透山,然后掉下去不能动弹。

  在他躺在地上思考接下来要如何行动时,很多动物包括大型猛兽渐渐包围他,他本来已经准备好枪支和毒药来反击,可它们只是戒备地盯着他,并没有作出攻击。

  像是在等待什么的到来一样。

  然后他就看到李东海了。

  动物们对他很顺从,李东海明显是个人类,真好奇他是怎样驯服那些动物。

  他可是不应该出现在那里的侵入者,李东海竟然会救这么可疑的他……

  不知道该说是善良还是单纯,反正他对李东海是起了很大的兴趣。

  之前监视器拍到的人……或许有可能是李东海。

  李赫宰看着匆匆忙忙捧着一堆果子回来的李东海,嘴边勾出笑容。

  他可不会轻易离开这里。

  李东海的里里外外,所有的一切……他都要摸透清楚。

  ======

  一整天的着急并没有消失反而越发侵蚀入心里,朴正洙的眉头紧紧皱在一起,根本无法放松。

  还是没有得到回复的联络。

  也不能立即派后援过去,要准备妥当才能进去。

  朴正洙只能自己干着急,偏偏又不能在部下面前露出胆怯,不然整个基地都会被他弄得人心惶惶。

  而且还有个强烈的存在感一直在他身边,他总会不由得分心。

  “真的要跟着我回家吗?”朴正洙捏紧车钥匙,很不想给眼前的男人。

  “不管用智力或武力,我都会一直跟着你。”金英云露出有些狡黠的笑容:“你是聪明人,不会选让自己难受的选择吧?”

  朴正洙不甘不愿地把车钥匙放进他的手里,坐进副驾驶的位置。

  车行驶了一段路,车上静得可怕,朴正洙受不了这种气氛,主动开口。

  “你来的时候为什么把自己搞成那副德行?”

  金英云一直游刃有余的神色开始崩塌,他忍了忍,还是没忍住爆粗。

  “怎、怎么了?”朴正洙看着他难看的神色,马上说道:“抱歉我不该问。”

  “没关系,不关你的事。是一个老头的问题。”金英云翻白眼,语气很不好:“为了接近他拿资料,我才变成流浪汉……好端端的一个被世界重用的教授跑去流浪干嘛,还去那种贫民窟!在那边待了两个月,搞得我也变成流浪汉了!”

  “你也真辛苦啊。” 朴正洙偷笑。

  金英云看他今天终于第一次露出笑容,旁边还有若隐若现梨涡,自己也不由得挑起嘴角。

  体育馆里,所有观众都紧紧地盯着中间的场地,两名穿着击剑服的男人正在对峙,他们的手里稳稳握着剑,一触即发的紧张感充满着整个体育馆。

  其中一个男人动了,但是被另外一个男人敏捷地闪过,随即反客为主,一剑击中头盔。

  全场立刻爆发出欢呼。

  最后一击,那人拿下关键的一分,成为了冠军。

  “冠军是——崔始源!”

  崔始源拿下头盔,与对方握手,那英俊的脸和阳光的笑容让在场的女性为之疯狂。

  崔始源回去休息室,突然被人从后搂住脖子,惊得他反射性想攻击对方,不过被压制住了。

  “真危险。”朴正洙松开他的手,笑道:“抱歉,来迟了。恭喜你再次拿下冠军。”

  “正洙哥!好久不见。”崔始源很惊喜,立刻给了他一个熊抱。

  朴正洙拿一个小盒子给他:“给你,祝贺礼物。”

  “谢谢。”崔始源笑着手下,目光一转,从刚刚起就有一个男人在不远处盯着他们,他疑惑道:“哥,那是你认识的人吗?”

  “啊……他现在暂时是我的保镖,组织里发生了一些事,不过没大碍。”朴正洙和崔始源是从小玩到大的表兄弟,所以他会把自己一些比较隐私的事告诉崔始源。

  崔始源也没问太多,只是担心地打量他:“哥……要小心,不要太拼命,保护好自己。”

  “我会的。待会一起吃晚餐吧!”

  “好啊,我有好多话想跟你说。”

  最后他们去了烤肉店,金英云也跟着一起坐在旁边,崔始源倒是没在意,还趁朴正洙没注意时,郑重地拜托他。

  “正洙哥,就交给你了。请你一定要保护好他。”

  金英云愣了下,笑着点头:“肯定会的,这是我的职责。”

  =========

  与朴正洙他们分开后,崔始源回到自己的公寓,刚好在电梯里见到邻居,是前三个月搬来的,一对一起合租公寓的公司前后辈。

  崔始源刚好在他们搬来的时候与他们有了交集,过后就成为了朋友。

  比较高的男人懒散地靠着电梯墙壁,本来长得帅气,可是此时的他,身上的西装皱巴巴,头发凌乱,脸色苍白得一丝血色都没有。

  不过崔始源从一开始认识他,他都一直是脸色苍白。

  另一个男人与他相反,作为男人的他长相却是偏漂亮秀气型,打扮得一丝不拘,头发往后梳得服服帖帖,带着一副眼镜遮了半张脸,冷着脸看起来有些冷淡。

  与他相处过的崔始源知道他人其实很亲切,笑起来还很甜。

  见两人一脸倦色没发现他,崔始源拍拍他们俩:“工作很累?”

  靠在电梯墙壁假寐的曺圭贤睁开眼睛,连说话都很无力:“加班了一个月,通宵两个星期……人怎么可以挨这么久啊……”

  “难怪最近出门回来都没见到你们。”崔始源恍然大悟。

  “唔……我明天一定要睡一整天……”李晟敏揉揉眼睛,电梯里反射出自己憔悴的脸色和眼底下的黑眼圈,连眼镜都遮不住,觉得欲哭无泪。

  他自认体力比起其他人好上太多,可是没想到……还是被加班击垮了。

  “你们看起来真的好辛苦……”崔始源伸手帮他们按摩几下。

  曺圭贤很享受,还让他按大力些,轮到李晟敏时,他被按摩得很舒服,不自觉发出舒坦的呻吟。

  这声呻吟不大,却在封闭的电梯里很明显,带着暗哑的声音甜腻地哼着,似乎贴着在耳膜响起,黏黏糊糊缠着人的心,很勾魂。

  崔始源在按摩的动作顿住,咽了一口唾液,莫名觉得喉咙有些干涩。

  曺圭贤摸摸自己的耳朵,眯起眼睛盯着李晟敏。

  李晟敏抿唇,神色很懊恼,他避开两人的眼神,干巴巴道:“谢、谢谢,不用按摩了……”

  三人就维持诡异的气氛出了电梯,跟崔始源道别后,李晟敏默默跟在曺圭贤后头进去。

  曺圭贤问道:“谁先洗澡?”

  “你先去吧。”李晟敏说完就赶紧冲入房间。

  望着紧闭的房门,曺圭贤勾起耐人寻味的笑容,若有所思。

  李晟敏在房间里跺脚,懊恼地把整齐的头发揉成鸟窝头,为什么要发出那种声音!

  房间里有一面全身镜,李晟敏站在镜子面前。

  他的头上突然冒出一对耳朵,一条狐狸尾巴也从身后伸出来。

  进入半兽人状态的他变得很魅惑,一举一动都很是勾人,盯着镜子里的自己,李晟敏狠狠皱眉。

  他厌恶身为狐妖的自己。

  厌恶会勾引人的体质。

  忍下把镜子毁裂的欲望,李晟敏收回耳朵和尾巴。

  拿出藏在暗格的本子,李晟敏开始记录这两个星期发生的事情,本来是一天记录一次,不过公司有个重大工程,他已经两个星期没回家了 。

  越写越烦躁,索性丢下笔不写了。

  这两个星期他就只是在公司工作,严格来说就是个打杂,根本没机会接触到什么有用的信息。

  “唉……混进去三个月,什么信息都没有。”李晟敏叹气。

  房门突然被敲响,门外传来曺圭贤的声音说可以让他去洗澡了。

  李晟敏应了一声,眼珠转了转,突然想起曺圭贤在公司的职位还蛮高,能接触公司核心。

  他跟那个男人不熟,只是上网寻找靠近公司的屋子时,刚好看到这里的房东要租出去,房租比其他地方还便宜,这里也靠近地铁站和市中心,比较便利。

  就是这个时候,他和曺圭贤同时找上房东,一番商量后,也不知怎么就变成合租状态了。

  不过也是个机会让他观察人类。

  可是他和曺圭贤接触不多,平时只是点头示意就没了,他没怎么和人类相处过,把握不好沟通方式,就不敢冒然搭话,还是过了两个星期才发现他俩是同一间公司上班的。

  在他提议要不要一起上下班,曺圭贤看了他几眼才点头答应,那眼神实在有些诡异,让他不知怎么形容。

  之后关系渐渐变得比较熟络一些,不过也仅限于此,没有继续深交。

  曺圭贤这个男人……怎么说?感觉很奇妙。

  看起来对什么事都没兴趣,一副厌世的样子,可是却什么都会做,还做得很好,也见识多广,有时他俩聊天,曺圭贤懂得很多有趣的事。

  他晚上时常会听到一些动静,看着曺圭贤苍白的脸色,他怀疑这个男人晚上总是没睡觉。

  早上他起来时家里已经打扫干净,就连他的早餐也有准备好,曺圭贤总是已经吃饱了在客厅打游戏……然后等着他一起上班。

  这让他很不好意思,想着要更早起来帮忙打扫,结果曺圭贤还是比他更早,还说没关系,不用他帮忙。

  他只好心不安理不得享受这种生活……

  回过神,李晟敏望着空白的本子,他寻思要不要去讨好曺圭贤,然后套一点话出来,有的交差就好……

  “厉旭那里不知道怎样了呢……”李晟敏趴在桌子上,狐狸耳朵和尾巴无意识冒出来,轻轻地摇晃着。

  他完全没注意到,曺圭贤悄然无息地站在他的后面。

  李晟敏还在苦恼地嘀咕:“还有要怎么跟曺圭贤套话啊……”

  曺圭贤无声地笑出来,确认了自己的猜测后,就从房间里消失了。

  =========

  被李晟敏惦记着的金厉旭此刻正瑟瑟发抖缩在棺材里。

  金厉旭一醒来发现自己在棺材里,还以为他已经死掉被埋了,结果发现自己还可以呼吸,一瞬间脑补了一堆即将被折磨的惨状,被自己的脑补吓惨了。

  等了一会也没动静,金厉旭才慢吞吞推开棺材,外面的景象让他变得更加僵硬,布满灰尘和蜘蛛的房间……

  金厉旭缓慢地移动着,轻轻推开门,左看右看并没有人在,他赶紧拔腿就跑。

  毫无方向感地跑着,金厉旭只想着要赶紧逃出去,结果刚拐过一个转弯,就直直撞入一个人的怀抱。

  金希澈低头望着撞入自己怀抱的人,毛茸茸的耳朵让他忍不住摸了一把:“哪来的小家伙?”

  金厉旭被摸得差点发出舒服的声音,他瞪大眼睛望着金希澈。

  这、这么漂亮的人竟然是男的!

  “狼人的小崽子……怎么会在这里?”金希澈好奇地问道。

  金厉旭摇头不敢说话,悄悄移动想逃跑。

  金希澈看了他几秒,突然扛起他朝一个方向走去,金厉旭受到惊吓,僵住不敢动,眼睛一直扫着周围找寻逃出去的方法。

  金希澈的手还很不规矩地抚摸着他的尾巴,还边笑着说:“手感很不错。”

  狼人的尾巴是敏感点,金厉旭被摸得很舒服,身体都软了,根本提不起反抗的意愿。

  金厉旭暗自悔恨为什么自己的尾巴是最大的弱点……

  “喂,这小家伙是你带回来的吗?”金希澈把肩上扛着的人丢进金钟云的怀里。

  仰躺在沙发假寐的金钟云突然被甩了一个大型物体,他不满地睁开眼睛,刚好与怯生生地眼神对上。

  金厉旭瞪着俊美的男人,苍白的皮肤,冰冷的体温,血红的眼瞳,还有若隐若现的獠牙……吸吸吸吸血鬼!该不会就是吸他血的那只?!!

  两人大眼瞪小眼数秒,金钟云舔舔嘴唇,说道:“嗯,我决定让他当我的专属食粮。”

  还真的是啊啊啊啊!

  金厉旭突然被宣布将来的命运,脑补了一堆以后即将面对的水深火热,魂都要被吓没了。

  金希澈抱臂看着他们,伸出手提起金厉旭把他放下来:“别乱吓唬,你看他被吓得都要哭了。”

  “我是认真的。”金钟云打了个哈欠:“狼人的治愈能力很强,只要我控制好吸血的量,就能一直有血喝了,不再需要将就那些难喝的血,也不用特地去外界找血。”

  金钟云对金厉旭露出‘和蔼可亲’的笑容:“毕竟你的血……味道非常好。小家伙,你也愿意当我的血袋吧?”

  金厉旭脸色惨白,跌坐在地板上,浑身在颤抖,话都说不出来。

  可怕的感觉刺入身体里的所有细胞,让他感觉自己很渺小,完全兴不起反抗的意愿,这样的感觉……他以前只在那人的身上体会过……

  可是这个感觉比那人更加可怕。

  这只吸血鬼……不……他肯定是……血族里的……他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

  “用威压来威胁,你还真好意思以大欺小。”金希澈在旁边观看,没打算插手他俩的事。

  金钟云没理金希澈的话,他抬起金厉旭的下巴,眼瞳的颜色红得妖冶:“与我签订契约。”

  “……不……”金厉旭艰难地从牙缝里挤出拒绝的话,要是真的跟这样的血族签订契约……他就永远没有逃离的机会了。

  金钟云诧异:“哦?竟然还能反抗,看不出来你这小家伙还蛮有骨气。”他掐着金厉旭的颈。

  “不过你不要签也得签。”

  金钟云念出一段咒语,金厉旭被掐得有些喘不过气,迷迷糊糊听到这段咒语有些耳熟,可是他的大脑已经停摆,再深入的思考也进行不下去了。

  “告诉我,你的名字。”

  这把声音在他的耳边响起,带着极强的诱惑性,让他不由自主地随着照做:“金厉旭……”

  “随着我念……”

  金厉旭迷迷糊糊跟着念,即将念完时,他突然回神,想起这是什么咒语,赶紧打住,眼神也恢复清明,瞪着眼前的血族。

  “这、这是血仆的契约!我绝对不会签的!”

  签了就一辈子不能背叛契约者,否则将会遭受魔火侵蚀五脏六腑的痛苦,最终化成一堆灰烬。

  “哎哟,挣脱催眠了呢~”在旁边看好戏的金希澈过来揉揉他的耳朵和尾巴:“这么倔的小家伙,我有点想要了。”

  金厉旭涨红着脸,摸着尾巴的手摸得很上面,就快摸到屁股了……

  金钟云抢回他:“我先看中的,你闪边。”然后他直接张开嘴巴,伸长獠牙刺入金厉旭的颈侧。

  金厉旭闭紧眼睛,以为自己惹怒男人,自己即将被吸血死了。

  可是他没感觉到自己的血液被吸走,反而是有什么冰凉的东西滑进身体里,让他惊得鸡皮疙瘩都起来,感觉那股透心凉的东西进到心脏里了!

  “还是这样比较快。”金钟云松开他,笑得恶劣:“如果你离开我超过一百步,你就会爆体而亡。”

  金厉旭脑袋瞬间空白,他……要永远被困在这里?

  “真可怜,惹到你这只恶魔。”金希澈摇头。

  “我还没问你,你怎么会来这里?”金钟云心情很愉悦,每天有新鲜的血液喝了。

  金希澈嘀咕:“还不是怕李东海那小子唠叨,过几天再回去吧……反正他也找不来这里。”

  “哈哈,你不怕回到去,东海的唠叨会升级吗?”金钟云想到李东海哀怨的眼神就想笑了。

  “……到时再说。”金希澈真怕李东海又会来眼泪攻势,他可抵抗不了。

  “如果你腻了,会放我回去吗?”

  两人回头望着金厉旭,金厉旭虽然缩了下脖子,还是鼓起勇气问道:“你腻了的话,可以放我回去吗?”

  金钟云勾起笑容:“你可真有趣,敢跟我讨价还价。”

  金厉旭垂下耳朵,默默叹气。

  金钟云捏捏他的耳朵:“等我腻了,或许会考虑放你走。”

  “真的?”金厉旭眼睛一亮。

  “但是也可能吸干你的血。”

  见金厉旭大受打击,灵魂都快出窍了,金钟云忍不住笑出声。

  “真该让东海见识下你这么恶劣的样子。”金希澈翻白眼。

  “他可是第一个把我当好哥哥的人,我怎么忍心破坏他的幻想呢?”金钟云笑道。

  金希澈不想理他了,自己去找间房间住,临走前望了一眼金厉旭。

  活了几千年的吸血鬼和不到三百年的狼崽子……一起生活的话,会碰撞出什么火花呢?

  金钟云强制留他在身边,没想过自己孤身一人的生活加多一人,会变成什么样吗?

  真期待见到不一样的金钟云。

  金钟云看金希澈自顾自走了,自己也打算回卧室,刚走了没多久,就感觉到垂着头的金厉旭默默跟着他。

  “你先随便找个房间住下吧。”

  “……我就睡你门口……要是你半夜临时要走去哪……我还能知道……”金厉旭垂头丧气地说道,既然改变不了事实,那他只好努力保护自己的小命,不能不明不白地没了。

  金钟云愣了一下,他……是不是给自己找了个麻烦事?

  这小家伙以后就要一直寸步不离跟着他……

  捂着额头叹气,金钟云也没阻止他睡门口。

  脱掉厚重的服饰,金钟云躺进棺材想好好地睡觉,可是灵敏的耳朵总是听到另一个人悉悉索索地在翻来覆去,在他听到几个打喷嚏的声音后,他黑着脸去开门。

  金厉旭就可怜巴巴地卷缩在门边,抱着自己的尾巴取暖,鼻子也冻红了,整个人一直在发抖。

  这地区的夜里很寒冷,通常只有零下几度,金厉旭身上只穿着轻便的服装。

  “……进来。”本来想赶他去远一点的金钟云心软了,提起他丢进很少睡的床上。

  金厉旭莫名其妙,不过想取暖的本能让他快速用棉被把自己裹成粽子,身体回暖的他终于松了一口气,软绵绵的床让他昏昏欲睡,没多久就睡着了。

  金钟云一直望着他,见他已经睡着了,哭笑不得,这小家伙的心真大。

  说他胆小,有时又很勇敢。

  金钟云回去棺材里面睡觉,听着耳边平稳的呼吸声,他也渐渐沉入睡眠。



  持续



ps:这章特别长哈哈哈 1w字……

先大约交代每个人的背景 然后就会慢慢聚在一起 每个人彼此都有一点关联

说是主赫海……感觉每个人的戏份蛮……平均……

下章会多赫海的!QAQ

话说设定好像越来越庞大……我、我能hold住吗……QAQ

最近都不得空 所以更文就会超级超级慢了 对不起QAQ

评论 ( 18 )
热度 ( 57 )

© 雪灵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