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熏

☞文笔渣人物OOC什么的 用词小白 木有文风 看文慎重
☞产粮少 懒癌严重
☞有什么建议尽管提出 会虚心接受的 有时没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回……有点认生(哭)……不过我都有认真看评论哒
☞谢谢所有观看文的亲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给个心心💗
☞基本很多cp都吃 赫海土银冲神佐鸣维勇快新夏露骸云all黑等等 总有一天一定全部喜爱的cp都写个遍\(≧▽≦)/

婚后成真(20)-【维勇♢冰上的尤里】

{传送门}



       第二十章【纠结】



  在家休养了几日,胜生勇利的伤已经渐渐好起来,这几天他都在维克托的房间睡,维克托下班都会立即赶回来,像往常一样对待他,一直在照顾他,可这让他内心觉得煎熬。

  他明确拒绝维克托了,可是维克托还是对他这么好……

  他真的是一个混蛋,竟然让维克托伤心。

  胜生勇利不好意思请太久的假期,绷带可以拆下后,他表明想要回公司上班。

  “真的不在家多休息几天?”看着一早就跟自己一起爬起来的青年,维克托皱眉。

  “不用,已经没什么大碍了。工作应该积了很多,得赶紧回去处理,不然大家会很辛苦。”胜生勇利笑道。

  维克托知道他不会再多休息,只能道:“那我载你去上班。”

  “不……”胜生勇利拒绝的话来不及说出口就被打断了。

  “你就在我公司上班,而且车也拿去修理,于情于理我都应该载你去,不是吗?”维克托凝视着他,露出的笑容让他连拒绝都说不出口。

  胜生勇利只好点头,上车后他犹豫着开口:“维克托,到公司后我们分开进去,不要让其他人碰见我们走一块,免得被人发现我们结婚了……啊对了,我先拿下戒指,这样别人应该不会发现……”

  胜生勇利拿下戒指的举动被维克托按住了,维克托注视着两人手上都微微闪着光的同款戒指,心底很不想要胜生勇利拿下。

  现在,只有同样的两只戒指联系着他们,要是戒指都没了,就好像他们这个虚假的婚姻也会随时结束,那……还有什么可以把他们联系起来?

  车里安静了一会,维克托才轻声问道:“我就这么让你为难吗?”

  他的神情如常,可睫毛掩盖着的眼神有些悲伤,平常气势凌人的男人突然多了一丝脆弱。

  看得胜生勇利心一颤,着急道:“不是维克托的问题,是我会让你为难!”

  见维克托不解,胜生勇利把内心藏着许久的话说出口:“维克托本应该值得最好的人,可是因为我的关系草草结婚了,就算外界都在传你已经结婚了,可是他们不知道是谁,大多数人都认为是家世显赫的俊男或美女,不能让他们知道与你结婚的人是我,我样貌普通、家世普通、在公司里只是个普通的职员,这样会让你没面子的……就我配不上你,人们会对你议论纷纷……啊,到底该怎么说啊……”

  胜生勇利很困扰,他不知道该怎么说得更清楚一些。

  人们总是把自己的猜测意愿强加在一个人的身上,要是发现那人其实跟想象不一样,就会觉得失望,可能会开始觉得不满甚至生出厌恶。

  维克托是许多人的理想型或者憧憬,要是让他们知道维克托的选择是平凡无奇的他,他很怕那些人会对维克托失望,会说出伤害维克托的话语,这不是他想看到的。

  听到胜生勇利这一番话,维克托心情好了一些,但他还是露出严肃的神色:“勇利,不要妄自菲薄,你一直觉得自己不够好……可是在我心里,你已经很好了。”维克托笑得好看:“你是很温柔又温暖的一个人。”

  砰砰……砰砰……

  强行无视自己越来越激烈的心跳声,胜生勇利微笑:“谢谢,不过我们还是分开走比较好。”

  没答应也没否认,维克托只说了一句:“到时再说吧。”

  他总觉得刚刚胜生勇利的话有股异样感,他好像忽略了什么事情。

  暗自祈祷维克托真的会和他分开走,胜生勇利望着窗外飞逝而过的风景,突然陷入自己的情绪。

  他这几天其实一直在想,当初的他只觉得这是一个稀有的机会,忍不住想更加靠近维克托,所以才答应这段婚姻。

  注册结婚后,他头脑才冷静下来,虽然很开心能一直见到维克托,同时却在恐惧着,他是不是做错决定了?

  这样的他,会不会为维克托带来不好的影响?

  事实上,他似乎是做错决定了。

  他变得贪婪,变得想要更多,以前信誓旦旦认为自己不会越界,现在那份信心已支离破碎。

  最让他想不到的是,维克托竟然会对他……

  他是不是……是时候应该和维克托分开了?

  不能再让维克托对他产生更深的感情,这是不对的。

  维克托,有更好的选择。

  他从以前到现在都不是那个更好的选择。

  手上突然一痛,胜生勇利回过神,自己的手正被紧紧抓住,抓住他的男人神情微愠,让他有些错愕。

  维克托这是怎么了?

  “勇利,你在想什么?”维克托问道。

  当他看到胜生勇利望着窗外,明明是往常的神色,却觉得平静得让人心惊,好像……下一秒就会消失,到他不知道的地方。

  他就是有这种感觉。

  “我没有在想什么啊,怎么了吗?”胜生勇利装傻,刚刚的维克托有点吓到他了,还以为被看穿了。

  “……没事了。”维克托观察了一会,青年的表情不像作假,可自己的心烦气躁还是压不下去,他松开青年的手,告诉自己不要想太多。

  两人维持着诡异的气氛到达公司,胜生勇利率先下车,回头看维克托还坐在车里,他悄悄放下心,快步走到电梯前面。

  等待电梯下来时,他突然被人拉走,跌跌撞撞跟在那人后头,然后眼睁睁看着银发男人带着他进去总裁专用电梯。

  电梯门关上,胜生勇利还在发懵:“你……”

  维克托朝他笑了一下:“这电梯不会有其他人搭,直接到你楼层,这样就不会有别人看到了吧。”

  “我的同事们可能会发现啊……”

  “其实就算被媒体还是其他人知道,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这些我不在意。”维克托揉揉胜生勇利的头发:“既然你是为了我,那我尊重你的意愿,选择保密。不过你看起来和同事关系很好,那让他们知道也没关系。”

  “就算关系好,可是有人不小心爆出去的话……”胜生勇利忧心忡忡,他被攻击无所谓,毕竟他真的没跟维克托结婚的资本,但他非常害怕维克托会被攻击。

  “这事你不用担心,再怎么样,我也是这间公司的主事人,有的是手段让他们闭嘴。”维克托眯起眼睛,不小心爆出去的话,封锁消息就好,但是如果是故意的话……

  他可不会手软。

  在他公司工作的人,不识时务的话得趁早清理。

  没办法在意如果真的爆出去的同事有什么下场,胜生勇利脑海里此时只剩下一个念头:维克托真霸气,好帅!

  随着楼层的数字越跳越高,胜生勇利的紧张度也要破表了。

  上次维克托只是匆匆过来一下就走,西郡豪帮他糊弄过去,虽然同事们半信半疑,不过也体贴地没追问他。

  可是现在维克托明确地和他走在一起……

  他那时遮住维克托手上的戒指,同事们应该没注意到,可是现在两人明晃晃地带着同款戒指……还是拿下好了。

  戒指刚拿下就被抢走,胜生勇利的手被牵起来,维克托低下头,重新把戒指套在他的无名指。

  套好后,维克托没放开他的手,反而牢牢牵紧。

  “差不多到你上班的楼层了。”

  胜生勇利撇开头,怕自己的表情被看到,紧紧咬着自己的嘴唇,手也不可抑制地在发抖,但是被另一只手安抚性的摇了摇。

  维克托刚刚的举动,让他很惊慌。

  拿着戒指,没有看他一眼,却认真地把戒指一点一点套进去,套完后眉开眼笑,男人的神情很温柔。

  维克托怎么能这么的……心脏要爆炸了!

  抵达楼层,电梯门打开,维克托就这样牵着胜生勇利出去。

  胜生勇利止住脚步,急忙问道:“维克托你不需要跟我一起进去啊?”

  “走吧。”维克托拉着他开始走。

  一路上能感觉到人们的视线紧紧黏在他们身上,胜生勇利想抽出自己的手却被抓得更紧,他现在根本不敢抬头看其他人是什么表情。

  被拉着来到自己的位置,维克托把他按在座位上,说道:“工作不要太辛苦,下班我会来接你,不要溜走。”

  胜生勇利僵硬地点头,眼尾瞄到西郡豪的身影,他急忙发送求救眼波。

  西郡豪没接收到他隐晦的眼神,不过他看到他们时连忙走过来:“总裁,请问你来这里有什么事吗?”

  “没事。勇利之前出车祸受伤,现在伤还没好,他就拜托你们了。 ”

  “车祸?!勇利你怎么没跟我说!”西郡豪下意识地打量青年,见他脸色还不错,把悬着的心放下来后才发现自己忽略了自家总裁。

  西郡豪赶紧保证:“您放心,我们一定会照顾好勇利的。”

  维克托对悄悄盯着他们的其他人笑眯眯道:“我知道你们好奇我和勇利的关系,不过我们不能透露,只能说勇利是我重要的人,如果你们猜到的话请保密哦~”他收起笑容,眯着眼睛:“现在只有你们部门知道我们有关系,要是透露出去……不用我说什么了吧?”

  人们开始小声议论,胜生勇利拉拉维克托的衣袖,感到无措:“维克托你其实可以不用说这句话啊!”

  维克托没回答他,只是含笑揉揉他的头发,胜生勇利今天梳好的头发被他揉了几次已经开始散开掉下来,本来严谨的形象变得年轻有活力感。

  维克托索性用手指帮他梳理得像是在家时的发型。

  “那个……维克托?”胜生勇利没阻止他的举动,纳闷地唤道。

  “乖,下班我来接你。”维克托转头对西郡豪道:“如果他突然头晕,你记得让他休息一会,要注意点,他很爱逞强。”

  西郡豪再三保证后,维克托就离开了,而留下来的胜生勇利被猛烈围攻了。

  “勇利!!!是不是我想的那样啊?!!”

  “我我我我好像看到一样的东西了?!!!”

  “勇利你不够义气啊啊啊啊!!”

  “天啊真的有关系啊你们?!!”

  “勇利你结婚对象是总裁吗?!”

  这句话一出,所有人瞬间安静,他们瞪大眼睛盯着胜生勇利,就等着他的答案。

  被盯得头皮发麻的胜生勇利小声道:“我不能说……”

  其他人快吐血了,八卦得不到证实让人很郁闷,他们赶紧举例一些事情出来。

  “第一,刚刚总裁送勇利来,又说下班接他!可能处于同居状态!”

  “第二,刚刚总裁说勇利是他重要的人!重要的人可以是家人,恋人或者是……夫夫!!”

  “第三,最重要的一点,刚刚研究了一会,两人的戒指款式是一模一样的!!”

  “总结,勇利之前请假回来说过自己结婚了,排除恋人关系……剩下就是夫夫关系!”

  再次被十几双眼睛紧盯着,胜生勇利表示压力山大:“不管你们猜到什么,请你们保密就对了……”

  “勇利没否认……就是猜中了吧?”

  “我们这么可爱的勇利竟然被夺走了,感觉不甘心!”

  “不可能说出去的啦……你们没看到刚刚总裁的眼神有点可怕吗?”

  “勇利就这样嫁出去了……而且连喜酒都没喝到啊……”

  “虽然猜他们有关系,没想到是夫夫啊……”

  “只有我们知道,不觉得高兴吗?嘿嘿嘿~我们可是比别人得到第一手消息哦!”

  “嘘,我们一定要保密,这是我们部门的秘密!我们可是有总裁夫人这个宝贝不能让出去!”

  他们兴高采烈自顾自说,围着胜生勇利蹂躏了一会,幸好还记得他有伤在身,没太过分,在西郡豪的催促下不甘不愿地开始工作。

  不过工作开始后,胜生勇利手机突然收到各种信息。

  ‘和总裁结婚没什么隐情吧?没被强迫吧?(;′⌒`)还有你的伤还疼吗?’

  ‘照顾好自己的伤,不要碰到水。还有……你和总裁关系还好吗?你现在的生活高兴吗?希望你们两人能幸福啊……’

  ‘要过得好好啊!要是总裁欺负你,我……我没办法揍总裁QAQ不过你可以寻求姐姐的肩膀依靠哦!等下休息时别跑,我有去除伤疤的药要给你。头上那么大的纱布看得好心疼……’

  ‘有钱人能信得住吗……不是哥想泼你冷水,可是你要看清楚对方的品行如何,可你现在已经结婚了就要牢牢拷住他,不让他对你失去新鲜感。所以你要尽所能学做菜,俗语说抓住他的胃就等于抓住他的心,我媳妇就是这样啦~我被他拷得牢牢嘿嘿~累了记得要说,伤要多休息才会好。’

  各式各样的信息,但无一例外都是担心他的信息,与刚刚激动欢呼的模样不同。

  胜生勇利觉得很暖心,他一直觉得自己的部门与别人不一样,这里的人虽然也会有攀比,却不会有勾心斗角的事发生,这个部门就像是个大家庭一样。

  “笑得这么灿烂,还要不要工作了?”

  “抱歉。”胜生勇利收起手机。

  “伤还好吗?除了头上还有哪里有伤?”西郡豪皱眉:“真的不请假?”

  “身体还有一些,不过好多了。请很久了,不好意思让大家做我那份工作。”

  西郡豪抱怨:“总裁直接帮你请假却没说什么事,我还以为你们去玩……出车祸这么大事你也不通知我!”

  “对不起嘛,我以为维克托有说。别皱着脸了,看起来很老哦。”胜生勇利笑嘻嘻。

  “你这混小子……总裁怎么突然会跟着你来?”西郡豪压低声音问道。

  胜生勇利茫然:“我以为我很了解他……可是现在我不确定了,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你们俩没事吧?”

  胜生勇利没回答,现在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感觉像是陷入漩涡里,找不到出口。

  =========

  回到办公室的维克托没立即开始工作,他站在落地窗前看着脚下的风景,突然自嘲地笑出声。

  他可真卑鄙。

  让胜生勇利的同事朋友们知道他们两个结婚后,温柔的青年肯定不会在短时间内说要结束婚姻,让他们担心自己。

  其实这几天他一直想着,胜生勇利拒绝他后,会不会下一步就结束婚姻?

  胜生勇利虽然一直很温和,可是也有固执倔强的一面。

  就算目前这段婚姻是由他主导,可要是青年铁了心要离婚,他没把握能抓得住青年。

  要是这段婚姻真的结束了……那他就完全没理由和胜生勇利见面了。

  他不要这样。

  就算胜生勇利有喜欢的人也没关系,他相信只要相处久了,他们的感情一定能加深,到时或许就有机会了……

  他,其实很想见见青年喜欢的人。

  到底是怎样的人,才能让胜生勇利露出那么漂亮,充满爱恋的眼神。

  他很嫉妒那个人。

  嫉妒得又很羡慕。



  持续



ps:嫉妒自己吧 知道是自己的那天不懂是什么表情呢哈哈哈哈

我觉得不用指望我更文速度了 慢到让我自己都绝望了 抱歉QAQ

写一章有灵感快的话4,5个小时可以码出来 没灵感慢的话……一个月都有 赶紧拜拜灵感大神QAQ

这章爆点字数 拖了那么久 所以写多一点吧(捂脸)


评论 ( 28 )
热度 ( 25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灵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