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熏

☞文笔渣人物OOC什么的 用词小白 木有文风 看文慎重
☞产粮少 懒癌严重
☞有什么建议尽管提出 会虚心接受的 有时没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回……有点认生(哭)……不过我都有认真看评论哒
☞谢谢所有观看文的亲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给个心心💗
☞基本很多cp都吃 赫海土银冲神佐鸣维勇快新夏露骸云all黑等等 总有一天一定全部喜爱的cp都写个遍\(≧▽≦)/

婚后成真(3)-【维勇♢冰上的尤里】

{传送门}


       第三章【基友】


  他们两个都有共同想法,不要摆宴席,所以婚礼仪式结束后两人就空闲了,维克托让司机载他们回胜生勇利的家收拾行李。

  听到黑发少年说的地址时,维克托意外:“你自己住外面?之前我让助理去的家……”

  “那时父母不舍得我就留我在家,住外面是因为我想要自己独立……”胜生勇利有些不好意思:“虽然屋子也是父母为我准备的……”

  “原来是这样。”

  两人没再开口,尴尬的气氛持续了一会,胜生勇利觉得很压抑,一直玩着自己的手指头,维克托突然出声。

  “勇利,你是不是讨厌我?”

  胜生勇利瞪大眼睛,惊慌地连连摆手:“没有没有,我不讨厌维克托!”倒不如说很喜欢……

  维克托被逗笑:“我开玩笑的~既然不讨厌,那你就别那么拘谨,我们向朋友一样相处吧。”他伸手按着青年的肩膀。

  肩膀缩了一下,胜生勇利忍着没有躲:“……好,我会试着放松。”

  车行驶到胜生勇利的家,维克托看着高耸着的公寓和四周围,点头:“这地段还不错,说起来我公司就在那里呢。”他指着不远处的高楼大厦。

  就是因为在那间公司上班所以才选择住这里啊……胜生勇利心虚的笑笑没答话,突然想起一些事,赶紧说道:“维、维克托要不要先回去?我东西有点多,收拾起来一定很慢,也不好意思让你等这么久……待会我自己驾车去你家好了!”

  维克托挑眉,没强求:“那我先回去,等下我信息你地址。”

  目送维克托远去后,胜生勇利松了一口气,绝对不能让维克托上他的家,因为……

  站在家门前输入密码1225,门被解锁,一拉开门进去,映入眼里的是简单的家具摆设,暖色调看起来很温馨,但周围的墙壁上却有些格格不入贴着海报,还不止一张,十几张不同大小的贴在墙壁上,海报上的主人也只有一个:维克托。

  “要是让维克托看到……一定认为我是变 态……虽然我的确很像变 态跟踪狂……”胜生勇利自我唾弃中,可收拾行李的时候还是小心翼翼地取下海报,卷好确认没有折到后才放进海报筒,最后收进行李箱。

  ‘嗨~’

  一个激灵,胜生勇利连忙拿出手机,进入设置把信息铃声给改了,随便选一个系统音,也去把电话铃声改成现下的流行歌,他才放下心去查看信息。

  好险刚刚跟维克托一起的时候手机没响,要是那时被维克托知道他用他的声音做手机铃声……

  丢脸到可以去死了!

  打开信息里面写着一个地址,胜生勇利盯着那串陌生号码,心里激动地欢呼:拿到维克托的手机号码了!

  把号码的备注名改成维克托,胜生勇利强行把改成亲爱的这个念头压下去。

  一个人生活的男人也没多少东西要收拾,生活必需品、常穿的衣物和公司的资料等等才勉强塞满一个大的行李箱。

  至于另外一个同样大小的行李箱却要被塞爆了,里面当然都是关于维克托的东西。

  “这些用品应该够了吧反正也不会住多久……”胜生勇利晃了晃还是有些空荡的行李箱:“不够再回来拿吧。”

  把行李放去自己的车上后,胜生勇利坐在驾驶座上苦恼,刚刚他说收拾行李要很久,现在不到两个小时就去维克托家会不会自打嘴巴?

  拿出手机滑几下,按进常上的Instagram,见自家好基友一如往常的活跃,才想起自己好像没跟基友说过他结婚了。

  拨通基友的电话,响了一两声很快被接起来,对方爽朗的声音透过手机传过来:“勇利,什么事?”

  “那个……披集,我跟你说件事,你别太惊讶。”

  “说吧!”

  “……我结婚了。”胜生勇利把手机远离耳朵。

  披集·朱拉暖沉默几秒,然后大吼道:“什、什么!!我有听错吗?!!我果然还没睡醒吗?!!你竟然跟我说你结婚了!?!!男朋友都没有一个的你!!!”

  果然就算手机拿远了还是听到披集不可置信的声音,胜生勇利庆幸自己有先见之明,不用让自己的耳朵受伤害。

  “一时半会我也解释不了,来老地方见个面吧?”

  “好好好我现在来,你给我等着!!!”

  胜生勇利来到公司附近的咖啡店,他时常和披集约在这里见面,把车停好在咖啡店前面的停车位,下车之后刚要推开咖啡店的大门就被人狠狠箍着脖子。

  “勇——利——你给我解释下怎么回事?!”披集箍着怀里的人不放,拼命蹂躏着他的头发。

  “好、好辛苦啊!我错了我错了!别这样!!”胜生勇利抓着披集的手臂求饶,对方却突然松开手改成攻击他的痒点,让他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咖啡店有两层,二楼的构造能让上面的人清楚的把一楼的景象收揽进眼里。

  坐在二楼角落里的维克托没想到会遇见胜生勇利,以为自己看错人还反复确认几次,胜生勇利跟一个皮肤黝黑的男人在外面亲密打闹,他突然间起了一点兴趣。

  “诶~这男人难不成是勇利的男朋友?”

  维克托第一次见到胜生勇利戴着眼镜,还把前面刘海放下来,整个发型和造型都很随意,之前几次见面黑发青年都一直把所有头发往后梳着,穿着正装,让他整个人看起来严谨又成熟。

  现在的他则是年轻活泼,脸上有着没见过的生动表情,整个人充满灵气,看起来有些可爱。

  面对自己的时候却只有紧张和礼貌的微笑。

  胜生勇利和那个男人打闹完后,两人勾肩搭背进来找个靠窗的位置坐下,维克托见胜生勇利嘴巴都没开,对面的男人似乎已经点好餐让服务员去忙了。

  点好餐后,披集撇嘴:“那个男人是谁?把这么好的勇利拐跑了还没有通知我。”

  “怎么不问我是男是女就擅自认为是男人啊?”胜生勇利哭笑不得。

  披集右手撑着头上下打量他:“女人通常跟你相处过后,不是会把你当弟弟看待就是当闺蜜好友看待,不会想要跟你结婚的啦!”说完自己忍不住大笑。

  无奈地叹气,胜生勇利认同他的话:“好吧……你都猜对了。我是跟一个男人结婚,至于为什么认识……是相亲的时候认识的。”

  “相亲?”披集呆了一下:“为什么去相亲?你爸妈催你结婚了?不对啊,他们把你当宝贝哪里会舍得你这么快结婚……”

  “家里有些问题,我想帮助他们。”胜生勇利露出微笑,避重就轻的答道。

  披集听出了言下之意,一向带着笑意的脸板起来,皱眉道:“你……那么,那个男人是谁?你还好吗?”

  “下次告诉你吧,我自己也还在混乱……不过那个男人对我很好,我们是互相为了利益结婚,可他还是尽可能照顾我的心情,会逗我开心。”胡乱掰了一些话,胜生勇利露出笑容:“度过这个时期后我们会商量要不要离婚的。”

  披集觉得心里不好受,基友发生这些事情一定很不安,可是他也帮不上什么忙,只能抓紧胜生勇利的双手,认真的说道:“你要一直记住,我这个好朋友一直在你身边,有什么委屈一定要跟我说,我挺你!”

  “谢谢你,披集。”胜生勇利很感动,对方突然拉起他的手。

  披集仔细看着他无名指的戒指,惊讶道:“哇这个戒指可不便宜,看起来就是高档货,你现在这个老公好有钱,一定要讨好他!”

  把自己之前的感动抹去,胜生勇利面无表情收回手,刚好餐点被端上来了,他叉起一口意大利面塞进基友的嘴里:“吃你的东西。”

  他不知道,他们的一举一动被二楼的银发男人看在眼里。

  维克托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一直注意他们,只见对方抓着胜生勇利的手磨蹭着,之后黑发青年又喂对方吃东西,两人的姿态很亲密。

  维克托挑眉,难怪胜生勇利似乎很抗拒他的触碰,如果有男朋友这一切说得通了。

  他突然有些松口气,幸好青年不是讨厌他,这样他俩要配合或者沟通的时候就不会有困难。

  说实话他有点好奇有家室的生活是怎么样的,今天看了胜生勇利不同的一面让他觉得未来的共同生活可能会有趣。

  收回目光,维克托闭起眼睛假寐,享受着咖啡店播放的柔和音乐。

  等到下一首激昂的音乐响起,他才睁开眼睛,下意识看下方的两人,然后就见到胜生勇利抬起头望着一个方向。

  他顺着青年的角度望过去,是他平时坐的位置,今天来到时这通常预留给他的位置已经有人,服务员也没想到他休假会来这里,只好另外安排别的座位给他,可现在那座位上已经没人了,那青年是在看什么?


  持续


ps:同居从下章正式开启!(๑´∀`๑)

好基友披集我有点抓不到他性格感觉写崩了……〒▽〒算了整篇人物都OOC了我也不要太在意吧……

评论 ( 1 )
热度 ( 20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灵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