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熏

☞文笔渣人物OOC什么的 用词小白 木有文风 看文慎重
☞产粮少 懒癌严重
☞有什么建议尽管提出 会虚心接受的 有时没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回……有点认生(哭)……不过我都有认真看评论哒
☞谢谢所有观看文的亲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给个心心💗
☞基本很多cp都吃 赫海土银冲神佐鸣维勇快新夏露骸云all黑等等 总有一天一定全部喜爱的cp都写个遍\(≧▽≦)/

留宿(9)-【all黑♢黑子的篮球】

【传送门】

  黑子哲也抿唇:“嗯……这条紧身裤我不是很喜欢……太贴身了。”

  “那穿这个吗?”赤司征十郎拿起一条只能在家穿的休闲短裤。

  “……谢谢青峰君找出来的裤子。”

  换好他们拿下来的服装,黑子哲也出来时收到各人赞赏的视线。

  “哦哦,黑子你这样真好看。”火神大我认同的点头。

  望着一旁的镜子映照出的自己,黑子哲也很无奈,完全被大改造了,看起来就像另外一个人。

  镜子里是一个有着及腰长发的人,长相清秀有点雌雄莫辨,穿着灰咖色的毛衣搭配黑色牛仔裤,紧身的裤子勾勒出完美的结实腿型,看起来就是时常有做运动的人,再加上一件加绒牛仔外套,显得中性又时尚。

  “哲……”青峰大辉很怨念:“真的不塞两粒进去吗?好想试一下揉揉是什么滋味啊……”

  “青峰君,你这是在性骚扰。”

  赤司征十郎沉思:“其实贫乳也不错,最近挺流行。”

  感觉赤司君再也不是他认识的赤司君了……

  锁好家门后,黑子哲也一行人就步行去地铁站,走在街上时,那一直在飘动的长发让他很想扯下来,而且路人的视线一直在他身上打转,让他很不自在,他本来是没有存在感的人,现在似乎变成一行人的焦点,这种感觉完全适应不了。

  “黑子,”火神大我手一伸搭上他的肩膀,同时也为他挡掉很多外人的视线:“要不要去我们之前的那家店?”

  被火神大我揽着肩膀,隔绝了大部分人的视线,黑子哲也稍微松口气:“嗯,也是可以。大家有什么想吃的吗?”

  “随便,我好饿啊……”紫原敦已经提不起精神了。

  青峰大辉手勾起黑子哲也的头发把玩着:“我也是随便。”

  “青峰君别太用力,当心头发会被扯下来……”黑子哲也没阻止他,只是让他小心点。

  “突然觉得你戴了假发好不方便,想揉你头发都不行。”青峰大辉啧了一声。

  “同感,搭肩膀还要轻手小心一点,真麻烦。”

  “现在是怪我?”

  两人看着笑得很温柔的赤司征十郎,同时大幅度摇头,明明对方看起来没威胁力,可他们本能的感觉到了威胁。

  “小黑子,挽着我挽着我!”黄濑凉太屈起手肘。

  黑子哲也看着他,手掌轻轻搭在手肘内侧:“这样?”

  “嗯嗯!”黄濑凉太没想到少年会这么乖挽着他,心情大好:“这样我们好像是一对情侣~”

  眼角抽了一下,黑子哲也松开手,他还以为这人是怕他跌倒所以才叫他挽着……

  几人搭上地铁,地铁里已经没有座位,他们一群人就站在车厢角落里,过了不久地铁里人满为患,他们被挤得有些辛苦。

  黑子哲也突然觉得自己的屁股被碰了一下,想着可能是别人不小心挤到,就没有太过在意,可是不久后又被揉了一下。

  他呆滞地看着窗外飞逝而过的风景,他……他这是遭遇变态了?

  屁股又再次被碰,这次还被揉捏了几秒,黑子哲也板着脸打算回头抓现行犯,还没看清后面就听到痛呼声。

  “啊啊啊!!”

  绿间真太郎把一个中年大叔的手扭在后背压得很紧,一脸看渣滓的神色,那人拼命扭动着身体要逃离他的牵制,当然挣不脱。

  这么大的动静其他人也注意到了,黄濑凉太皱眉:“小绿间,怎么了?”

  “这个人非礼黑子。”绿间真太郎眯起眼睛,手上更加使力。

  那个中年大叔拼命喊道:“你冤枉我!!明明连胸都没有也不美,我为什么要非礼她!”

  “哦——”青峰大辉和火神大我按着手指关节,威迫感十足的居高临下看着那个中年大叔:“想赖账是吗?”

  中年大叔咽口水:“本、本来我就是被冤枉的……”

  把黑子哲也拦在身后,黄濑凉太一向带着笑意的脸此刻已经是一片冷峻:“小绿间的的确确是看见了吧。”

  “当然,我亲眼看见他伸手摸黑子的屁股。”

  地铁里的人全都望着这边,旁边有几个少女鼓起勇气说道:“那、那个,我们也有看见……他、他摸了几次……”

  “几次……”青峰大辉已经握紧拳头想挥下去,却被另外个人抢先。

  紫原敦大手紧紧罩着中年大叔的头:“真讨厌呐……我已经饿到心情很不好了,要不要拿你出气呢?”

  被扯到头皮发疼的中年大叔不敢出声,单看紫原敦的身材,此刻出声他是不是很容易就会被揍死了……

  “紫原,放开他。”

  啧了一声,紫原敦松开手,赤司征十郎走去中年大叔的面前,红瞳盯着他,面带笑意开口:“日本《迷惑防止条例》第八条:痴汉行为初犯会被判定监禁半年或者50万日元,屡犯者加倍。”

  “而日本刑法第176条:实施强制猥琐罪者,处于6个月以下10年以下的徒刑。你知道吗?我能让你获得监禁十年的徒刑。”

  中年大叔面如死灰,被当场抓到而且还有证人,送去警察局肯定会被判刑,不能……他不能被抓住!

  中年大叔突然大力的往后仰,绿间真太郎差点被他的头敲到,闪避时不自觉松开手了。

  得到自由的中年大叔赶紧要冲出人群,结果被紫原敦扯住衣领狠狠地拉回来,他倒在地上拼命的喘气,就见两个人站在他的面前。

  “轻手点,别打在看得到的地方。”赤司征十郎面无表情,让青峰大辉和火神大我揍轻点。

  然后他挂起笑容,眼神震慑性十足的扫过一旁围观的人群:“应该不想一起被卷入官司吧?各位是不是什么都没看到? ”

  接触到赤发少年的眼神,也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心里突然一寒,老实地不再看他们那边,耳边自动过滤痛喊声。

  其实赤司征十郎只是意思意思给可能会多事的人们一个警告,他根本不怕他们会告发,凭他家族的势力很快就能摆平这件小事,他懒得过后还要料理一些多事小虾米。

  看着黄濑凉太也加入揍人的行列,绿间真太郎摇头,到黑子哲也的身边:“还好吗?”

  “呃……我还来不及抓人,你们就已经摆平了……”黑子哲也没觉得多生气,男人被摸不会少块肉,只是觉得真的很恶心。

  “就算是男的也要有防范意识,这个世界什么人都有,要保护好自己。”绿间真太郎语重心长说道。

        “我明白了。”黑子哲也认真的表示会记住他的话。

        旁边刚刚开口指证的少女们听到他们的对话,纷纷瞪大眼睛,黑发少女的声音很明显是男的!

        黑子哲也注意到她们的视线,想到她们有帮忙指证,对她们露出浅浅的微笑:“谢谢你们。”

        “不、不用客气……”其中一名少女摇头,她捂着自己的胸口,总、总觉得……这人莫名的妖孽……

        刚刚以为是一个比较帅气的女生,可原来是一个男生,雌雄莫辨的脸很冷淡,可是一笑起来却有点可爱。

        不知道自己生平第一次从别人那里获得妖孽的评价,黑子哲也看着几人胖揍那个大叔,问旁边的赤发少年:“把他送去警察局局吗?”

        “当然,我已经联络家里的人来带走他。看他样子似乎是惯犯,也能找回以前的受害者来拿到证据再控告他。”

        “谢谢你们。”

        赤司征十郎看他一会,突然笑道:“算起来也是我们的错,要不是让你穿成这样,你也不会遭遇变态。”

        黑子哲也想了一下:“换个角度来想,我们也因为这样,才能把一个变态抓出来送去警察局。”

        轻笑,赤司征十郎听到广播:“差不多要到了,你们几个别再打了,抓着他出地铁。”他屈起手肘,看着黑子哲也。

        “这是要做什么?”

        “让你挽着我,当然不是黄濑那种意思,地铁这么多人免得你出去时跌倒,不是说过我们今天都要看好你吗?”赤司征十郎无奈:“总觉得假发也不是你的幸运物,在地铁都被非礼……你还是抓着我们比较好。”

        黑子哲也咽口水,他忘了今天他很倒霉……毫不犹豫挽上赤司征十郎的手臂,等待地铁的门打开。

        几人拖着中年大叔,黄濑凉太看到挽着手的两人,有些怨念:“小黑子你不爱我了……”

        “是黄濑君意图不纯。”

        黄濑凉太偷偷小声嘀咕:“小赤司也意图不纯咯……”

        下地铁后,赤司家族的人已经在等着,把卷缩着身体的大叔交给他们,赤司征十郎交代一些事情后,几人就过去餐厅。

        坐在餐厅里,几人就愣愣地看火神大我跟服务员报上一连串的菜名,服务员习以为常的快速写好,末了还问他们要点什么。

        “每次看小火神点餐,就觉得会把自己吃穷了……”跟他吃过几次饭的黄濑凉太表示还是不能适应。

        黑子哲也点好一份餐点,没注意到服务员惊愕的眼神,撑着下巴:“火神君才不会吃穷……他可是有钱人,突然不想当他的影子了。”

        “你又说这种话!”火神大我翻白眼。

     

        持续

ps:想看黑子女装的请按这里,不过别抱希望看哈哈哈哈哈

下章逛街又会遇到什么呢~

评论 ( 8 )
热度 ( 1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灵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