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熏

☞文笔渣人物OOC什么的 用词小白 木有文风 看文慎重
☞产粮少 懒癌严重
☞有什么建议尽管提出 会虚心接受的 有时没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回……有点认生(哭)……不过我都有认真看评论哒
☞谢谢所有观看文的亲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给个心心💗
☞基本很多cp都吃 赫海土银冲神佐鸣维勇快新夏露骸云all黑等等 总有一天一定全部喜爱的cp都写个遍\(≧▽≦)/

不同的体验(1)-【all夏♢夏目友人帐】

※性转
※暧昧向
※剧情没逻辑,人物OOC
※文笔渣渣〒▽〒

  “真的……这到底怎么回事……”夏目贵志看着眼前的玻璃窗,里面反射着一个身材高挑的少女,穿着男装,一头及腰的棕色长发,一张清秀的脸孔跟他的祖母——夏目玲子很相像,惊慌失措的表情仿佛看到什么不可置信的事情。

  玻璃反射的少女,也就是夏目贵志本人脸色煞白地喊道,出口的声音也是柔和婉约的女声: “怎、怎么……怎么办!!!为什么会这样!!!”

  半个小时前。

  “夏目……夏目玲子!把友人帐给我!!”

  夏目贵志像往常一样被妖怪追,跑进树林里熟门熟路的拐弯,很快就撇开后面的妖怪了。

  夏目贵志抹了抹头上的汗,松了一口气:“呼……等多一下才回去,不能把妖怪带回家里。”

  他漫无目的溜达了几分钟才抬脚往家里的方向走去。

  “嘻嘻,嘻嘻。”

  夏目贵志顿了一下,看着周围却没发现声音从哪里传出来。

  心想可能是错觉,他刚想继续前进又听到声音了。

  “嘻嘻……呜呜呜呜………”

  这次的声音比较大声了,夏目贵志犹豫,还是去找哪里传出声音。

  声音断断续续传来,夏目贵志向西走了十几步终于发现一个卷轴在地上,声音是从卷轴发出来的。

  “嘻嘻,呜呜……”

  卷轴是黑色的,表面上有复杂红色纹路,看似是用鲜血所描绘,还泛着光。

  这个来路不明的卷轴看起来太诡异,夏目贵志决定不再管,转身往回走。

  “嘻嘻,嘻嘻……呜呜呜……你看到我了……你看到我了……人类看到我了……”

  夏目贵志听着突然变得毛骨悚然的声音,赶紧慌张的跑掉。

  几分钟后终于跑出森林,夏目贵志扶着旁边的树干喘气,在卷轴上所看到的纹路一直在脑海里挥之不去,再加上那毛骨悚然的声音……给人一种很不妙的感觉。

  他犹豫了许久,还是决定把卷轴拿走,免得有别人经过看到捡起来惹了大祸上身。

  随便拿了份遗弃在路上的报纸,夏目贵志战战兢兢的回到刚才的地方,那个诡异的卷轴还是躺在地上没有移动过。

  “嘻嘻,呜呜呜……”

  夏目贵志咽了咽口水,快速的包起来然后朝家里的方向飞奔回去想找猫咪老师商量。

  谁知道跑出森林时脚不知道勾到什么东西,少年不受控制的向前扑倒,手里抱着的卷轴也飞了出去。

  戏剧性的,卷轴脱离出报纸,飞跌到一个大石头又反弹回来,而夏目贵志因为跌下去不小心擦伤手掌,可他来不及感觉到疼就见卷轴朝他飞来,下意识地就用手接着了。

  “嘻嘻……呜嘻嘻……血……好香的血……”

  “等……!”夏目贵志惊恐地甩掉卷轴,抬起自己的手发现刚刚流着的血已经消失,只剩下有些可怖的伤口。

  卷轴在地上滚了两圈,突然射出红光,刺眼得让少年抬手遮着自己的眼睛,随即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很烫,自己的身体仿佛要融化了,让他忍不住大喊出声,随即意识沉入混沌中。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趴在地上的夏目贵志动了动,他缓慢张开眼睛,想起刚刚的事后他赶紧爬起来,找遍整个周围都不见卷轴了。

  夏目贵志皱眉,该不会卷轴长脚自己跑了?还是给人拿了?

  可是卷轴不见也不能拿它怎么样了……希望不是让别人拿了。

  夏目贵志叹气,往街道的方向走,走着的时候总觉得自己胸前有些重,身体好像有些不协调。

  他停下脚步,该不会有什么妖怪挂在他胸前?

  鼓起勇气往下看,就看到自己的胸前隆起,难道妖怪还藏在他衣服里?

  他小心地捏上去,随即就觉得微痛感传来……

  夏目贵志僵住,手又捏了一下,痛感确确实实传达到脑里,他颤颤地开口:“怎、怎么回……我的声音!?怎么、怎么会!啊、啊、哦啊……!!!”

  女生的声音!!!

  他他他难道变成女生了?!!

  夏目贵志惊恐地望向周围,一个人影或妖影都没有,他躲在树下面,闭上眼睛,抖着手解开裤头,在心里建设了许久,猛地睁开眼睛望下去。

  ……

  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的那里不见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抱着头蹲在地上无声呐喊了很久,夏目贵志苍白着脸走出森林,往大街的方向走去。

  途中经过一间店,然后就发生开头的那一幕。

  “怎么办……难道一辈子都要这样吗……”夏目贵志此时正垂头丧气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然后他看到一只白色的招财猫在对面家的墙壁上走过。

  斑背着一壶酒,哼着五音不全的歌打算溜达几圈,突然有人冲过来抱紧他。

  “猫咪老师你一定要帮帮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好痛苦!”斑被捂在一团软绵绵的肉里无法呼吸,挣扎地让脸出来呼吸,然后就对上一张熟悉的脸。

  “夏目,你搞什么!我差点就不能呼……”斑骂骂咧咧地一巴掌拍着夏目贵志的胸膛,感受到软软的触感,惊讶地再拍多几下。

  夏目贵志感觉自己的柔软处在摇晃,这新奇的感觉让他无措,被斑拍得脸越来越红:“等、等……别、嗯!……别拍了!!”

  斑被一拳打倒在地,可它现在没空生气,上下打量着眼前的人,不确定地问:“夏目?还是玲子?”

  夏目贵志抱着自己的胸,瞪眼道:“我是夏目!!不知怎么回事就变成这样了……”

  斑很无语:“你到底是怎样才会弄成这样!”

  “所以老师你快点帮帮我啊!我不想要一辈子都这样!”夏目贵志急得都想哭了。

  斑倒是很淡定:“这样不好吗?其实是男是女也无所谓吧,又不是突然长大或者变回小时候,你现在这张脸跟之前也一样。”

  “我才不要!活了十几年都是男的一下子变女生怎么可能接受!”

  “真麻烦啊你……”

  棕发少女咬着嘴唇:“是老师你太不靠谱!我变成这个样子要怎么回家!”

  斑撇嘴,跳上夏目贵志的肩膀却差点滑下来,赶紧爬去她的头上:“嗯……我的专属位置(肩膀)也没了,还是让你变回男的比较好!”

  “为了这个原因吗?!”虽然是这样说,可夏目贵志却松了一口气,幸好老师肯帮他。

  斑听完叙述后无奈地摇头:“没听过有这种卷轴,让其他妖去打听一下,或许有妖怪看见。”

  “也只好这样……”

  “至于你嘛,暂时去田沼那小子的家待着吧!你这幅样子也回不去家里。”

  夏目贵志苦恼:“虽然他爸爸出差了不会撞见,可会不会太麻烦他了……”

  “能理解你这种状况也只有田沼和多轨,难道你要去那丫头家?”

  夏目贵志沉默,他觉得多轨的个性肯定会让他穿女装什么的?就算他现在变女孩子也不好待在女孩子家……

  ‘叮咚——’

  田沼要疑惑怎么有人来拜访,打开门一看,一个清秀的女孩子站在门口,那张脸与夏目贵志有九分像。

  “呃……请问你是谁?”

  棕发少女双手合十,诚恳地说道:“虽然难以置信,可我是夏目……拜托你收留我!”

  田沼要惊讶地打量眼前的女孩子,然后听到一把熟悉的声音:“这个笨蛋惹了一些麻烦事才变成这样又不能回家,只能暂时先住你家。”

  斑也出现了,就代表这女孩子真的是夏目,田沼要许久才找回自己的声音:“……进来吧。”

  夏目贵志接过被端上来的茶杯,叹气地向田沼要解释事情经过,然后注意到对方有些奇异的眼神,撇嘴道:“田沼,别再看了。”

  被抓包的田沼要摸摸鼻子:“夏目你现在……蛮漂亮的。”比在学校看到的女生都还要漂亮。

  “漂亮什么的……我要变回男生啊啊啊!!”夏目贵志快抓狂了。

  田沼要看着弯腰抱头的少女,笑出声。

  瞪着在笑的黑发少年,夏目贵志皱眉:“田沼你太没良心了……算了,我想洗一下澡,刚刚在森林里弄得乱七八糟,能借我衣服吗?”

  田沼要翻出自己的衣服给他,突然想到一个问题,吞吞吐吐:“那个,你……呃……就是……那……内、内衣什么的……”

  手抖了一下,夏目贵志嘴巴张了又闭合,惊悚地望着田沼要,艰难的说道:“不、不、不穿也……行吧?”

  视线停在高耸上几秒,田沼要强逼自己移开视线,脸上爬上红晕:“那个……视觉上有些……我拿厚外套给你吧……”

  夏目贵志双手遮胸,脸上同样红彤彤:“田沼,没、没想到你这么……”

  “再怎样我也是个健康男人,难免会……”田沼要不好意思地望着天花板。

  接过从最底层找出来的冬装外套,夏目贵志逃亡一样的快速冲去浴室。

  关紧浴室的门,夏目贵志拍拍自己的脸:“我俩都是男的害羞什么!”

  可脱下衣服后他就一脸懵逼,视线完全不敢往下看,摸着旁边的东西来判断位置,泡进去浴缸里时他又犯难了。

  手一定要洗身体啊……可是摸女生的身体是很什么……就算现在身体是他的也下不去手啊!

  门突然被打开,吓得他赶紧望过去,原来是斑进来。

  “什么啊,夏目你也在吗?我刚刚在厨房不小心打翻了酱油,弄得身上黏糊糊!”

  “老师别吓我……你怎么去厨房偷吃东西……不对你现在快点出去!!”夏目贵志把自己沉入水中更里面。

  斑不解:“平时都一起洗澡你害什么羞?”

  “不不不我现在是女生的身体,老师你不准过来!!!”

  斑不耐烦了:“男的女的又怎样?磨磨唧唧的,谁管你!本大爷要洗澡!”说完就跳进浴缸里,惊得夏目贵志大喊。

  听到浴室传来尖叫声,田沼要来不及想就闯进去:“发生什么事了!”

  夏目贵志正在推斑出浴缸,一人一猫转头看着闯进来的少年。

  
  持续
  

ps:性转其实不错萌的题材嘿嘿 没忍住开坑啦(。>∀<。)短篇~

评论 ( 4 )
热度 ( 25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灵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