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熏

☞文笔渣人物OOC什么的 用词小白 木有文风 看文慎重
☞产粮少 懒癌严重
☞有什么建议尽管提出 会虚心接受的 有时没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回……有点认生(哭)……不过我都有认真看评论哒
☞谢谢所有观看文的亲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给个心心💗
☞基本很多cp都吃 赫海土银冲神佐鸣维勇快新夏露骸云all黑等等 总有一天一定全部喜爱的cp都写个遍\(≧▽≦)/

留宿(8)-【all黑♢黑子的篮球】

传送门



  就算真的有尿意也被憋回去,黑子哲也主动认错:“我错了。”

  “乖。”赤司征十郎眼里满是笑意,拿起刚刚顺手放在一边的东西:“来,我帮你戴上。”

  黑子哲也叹气,乖乖走向赤司征十郎,结果刚走了两步突然滑了一下,再次不受控制地向前扑,他紧闭双眼等待疼痛的降临,随即感觉撞上温热的物体,赶紧睁开眼,他已经和赤发少年抱成一团倒在地上。

  赤司征十郎仰躺在地面,一手按着蓝发少年的后脑勺,一手搂紧他的腰,稍微松了一口气,幸好来得及接住。

  “对不起,赤司君。你没事吧?”黑子哲觉得很抱歉,赶紧从他身上爬起来,在一旁跪坐然后伸手拉他一把。

  “没事。”赤司征十郎接着他的力坐起身,上下打量他:“你呢?没再受伤吧?”

  见黑子哲也摇头,他突然无奈地笑出声:“看来这裙子不是你的幸运物。”

  两人站起来走出洗手间,特地比前头的人走慢些,偷偷揉着还是撞到地板的膝盖,黑子哲也有些丧气,该不会一整天都要倒霉吧?

  在走廊站着,低头思索一会,赤司征十郎拿着刚刚也跌落在一旁的东西看清一下:“不然试试这个?”

  望着那顶黑长发,黑子哲也嘴角抽了一下,最后还是乖乖低头让对方为他戴上,死马当活马医吧……再说他也反抗不了……

  小心避开不碰到那块乌青,赤司征十郎把黑子哲也的头发收进发套,再套上假发,用手指梳理好乌黑的长发,然后他仔细拨弄假发的刘海,弄得整齐后,他捏着少年的下巴左看右看,点头:“嗯,看起来不错,等下化点妆就行了。”

  “赤司君……看起来很开心……”黑子哲也看着他一直挂着笑容,神情很是愉悦,忍不住说道。

  赤司征十郎把少年两旁的长发对称摆好:“因为很有趣……而且上高中后,大家很久没为了一件事这么放松的在一起相处了,能感觉到其他人都很开心,你也是吧?”

  意识到这话不是看着他问,黑子哲也转头,正巧对上绿间真太郎的眼睛,绿发少年不知何时已经站在他身后。

  没回答赤发少年的问题,绿间真太郎看到黑子哲也的正面后明显怔住,然后掩饰般地推一下眼镜,轻声道:“很适合你。”

  “呃……适合什么的,我并不觉得高兴……”一个男人被说适合女性装扮,心情可想而知。

  轮到绿间真太郎嘴角抽了:“你一开口又觉得不适合了,感觉不伦不类的说。”

  拥有一头乌黑长发看起来很淑女的清秀女生,一开口是个男声,感觉有点被冲击到。

  望着脸有些黑的黑子哲也,绿间真太郎咳了一声:“出去吧,外面快乱套了。”

  脚有些坡的走了几步,被后面的赤发少年按着肩膀,他声音有些低:“脚怎么了?”

  “……只是有些撞疼,多一会就没事了。”黑子哲也不敢回头,他已经尽量走慢,为什么还是被发现了?

  “不是说没受伤吗。”赤司征十郎瞪他一眼,撩开外套,果不其然看到红了一片的膝盖。

  “怎么回事?”绿间真太郎也看到刚刚没有的红印。

  知道洗手间的事后,绿间真太郎眉头皱得快夹死苍蝇了:“真是让人太不省心。”

  “对不起……”

  “也不怪你,谁让你今天运势最差的说……再去擦一下药,这个红印应该很快可以消退。”绿间真太郎摇头,率先走出去,打算从医药箱先拿药出来等着。

  赤司征十郎扶起他的手搭着自己肩膀,然后一只手扣着他的腰,黑子哲也连忙道:“我能自己走。”

  “怕你再次跌倒,扶着你比较好。”赤司征十郎斜一眼,让黑子哲也不敢再拒绝。

  客厅的其他人已经知道洗手间的事情,等黑子哲也出来的时候纷纷围着他,先是愣着他已经戴着假发,而且还很不错的样子,随即才回神想起他刚跌倒,每个人关心地询问,知道不是很严重后才松口气,上好药后他就坐在沙发听着其他人说话。

  “没想到还会跌倒,意思是裙子也不是幸运物……”青峰大辉烦躁地蹂躏自己的头发。

  黄濑凉太坐在黑子哲也的隔壁,眼睛发亮:“不过小黑子真的好漂亮,要不要也试试金色短发?”

  黑子哲也还没拒绝,赤司征十郎就斜他一眼:“这头发我好不容易才整理好,你知道假发有多难处理吗?”言下之意就是不让其他人拿下来。

  耸拉着脑袋,黄濑凉太唉声叹气说没得看可爱的小黑子了,黑子哲也完全不打算搭理他。

  “黑子你真悲惨啊……今天跌那么多次,明明前些天才跌了一次。”火神大我眼里满是怜悯。

  黑子哲也瞪他一眼:“那次还不是你害的。”

  “呃,谁叫你每次从背后吓我,二号又在前面……”火神大我心虚地摸摸鼻子。

  黄濑凉太好奇地问是什么事,黑子哲也说回前几天发生的事。

  在换衣室的时候,火神大我刚换着衣服,二号突然从旁边堆着杂物的地方出来,吓得他僵住不敢动,一人一狗对峙着,火神大我屏息住想慢慢移后,这时黑子哲也从后面唤他一声。

  以为换衣室只有他一人,精神已经很紧绷的火神大我吓得转身就跑,在后面的黑子哲也就被他撞倒跌在地上,而火神大我则因为冲力反弹,头撞去旁边柜子然后起了个大包。

  “真蠢啊,为什么这么怕狗?”青峰大辉很鄙视,旁边的黄濑凉太已经笑到肚子痛。

  火神大我没好气地翻白眼:“你试一下啊!在你还是小鬼头的时候被五只凶猛的大狼狗追着跑了几条街,最后还是被咬到屁股,不落下心理阴影就算你厉害!!”

  想象一下惨烈的画面,众人沉默,的确会有心理阴影……

  “好饿啊——好想吃美味棒——”瘫坐在沙发上的紫原敦一直发出噪音。

  “你好吵!”青峰大辉撇嘴:“虽然我也是有些饿了……”

  黑子哲也看了一下挂在墙上的时钟,已经快要中午了,提议:“我们叫外卖吗?”

  “诶——不要啦!我要出去吃!”紫原敦露出嫌弃的神色,他才不要吃外卖,他要出去买零食!

  黑子哲也其实也想出去吃,只是今天的他实在是厄运缠身……

  “我们出去吃。”对上一脸担忧的蓝发少年,赤司征十郎笑着安抚他:“没关系,我们都会看着你,别离开我们的身边就行了。”

  “对啊!哲,有我在你怕什么。”

  黄濑凉太有些嫌弃:“小青峰哪里靠谱,我可以保护好小黑子哦~!”

  这两个半斤八两的人开始吵架,在一旁的火神大我用更加嫌弃的眼神看着他们:“你俩都不靠谱!”

  最终黑子哲也同意外出:“那么能脱下裙子了吗?穿着它还摔倒,证明它不是幸运物了。”

  “啊?!”在吵架的两人架也不吵了,两人的脸垮下,可既然不是幸运物,也没其他理由逼他穿……

  “可以。”赤司征十郎意外的好说话,黑子哲也刚高兴几秒就被他接下来的话弄得又消沉起来:“但是假发不能拿下来,你也不能确定它不是幸运物,不是吗?”

  还要戴着假发出去……假发……可是……比穿着裙子出去要来的好吧?

  见他还是妥协了,赤司征十郎让黄濑凉太过来:“黄濑,你来帮他化妆。”

  惊悚地看着赤发少年,黑子哲也惊疑不定,他都没穿裙子了为什么还要化妆?

  “毕竟你顶着一头长发出去,不化妆来显得五官柔和一点就不大相称。”赤司征十郎又继续道:“还有,外出衣服要尽量搭配得中性一些。”

  已经算不清多少次是无言状态了,最后黑子哲也乖乖坐着让黄濑凉太上妆,其他几个人上楼找衣服搭配。

  火神大我在旁边看着黄发少年熟练的手势,很是惊奇:“你还真厉害啊。”

  “好歹我也是个模特,简单的妆一定会化。”黄濑凉太擦着粉底,感叹:“不过小黑子的皮肤比我还好呀!”

  火神大我认同:“嗯,脸也很好捏,城凛的大家有时很喜欢捏他的脸。”

  “对啊!”黄濑凉太回想起昨晚的触感,的确很好捏。

  黑子哲也回想一下:“黄濑君好像没捏过我的脸吧?”

  笑容僵住,黄濑凉太赶紧捏一下他的脸:“这样不是捏过了吗?”

  “哦。”

  偷偷松口气,黄濑凉太赶紧加快手速,黑子哲也虽然觉得脸上痒痒,还是忍住撇开的举动,一动不动的任他上妆。

  楼上几人终于拿衣服下来,见到化好妆的黑子哲也,几人都觉得,他的脸其实真的很适合当女孩子。

  被他们微妙的视线包围的黑子哲也觉得有些难以忍受,他赶紧开口:“衣服呢?”

  当中有一个人的表情裂开,觉得还是当男孩子就好。

  青峰大辉摇了摇手里的牛仔裤:“你真是没多少衣服啊……好不容易才找到这条紧身牛仔裤。”
  

  持续
  

ps:感觉我好啰嗦(≖_≖ )剧情拖沓成这样(≖_≖ )我的逛街几时才有呢……抱歉啊……

评论 ( 8 )
热度 ( 1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灵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