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熏

☞文笔渣人物OOC什么的 用词小白 木有文风 看文慎重
☞产粮少 懒癌严重
☞有什么建议尽管提出 会虚心接受的 有时没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回……有点认生(哭)……不过我都有认真看评论哒
☞谢谢所有观看文的亲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给个心心💗
☞基本很多cp都吃 赫海土银冲神佐鸣维勇快新夏露骸云all黑等等 总有一天一定全部喜爱的cp都写个遍\(≧▽≦)/

异世界(2)-【主阿纲♢家教+妖尾】

{传送门}



       第二章【公会】


  来到楼下看着眼前的情形,沢田纲吉不知道自己要做出什么反应。

  楼下完全就是一场大混战,天啊他看到什么?除了已经看过的喷火和结冰,还有人的手臂变成猛兽的手、一个男人的手则是变成铁锤、一个性感女人用卡片变出各式各样的东西、一个大叔用紫色烟雾来揍人………

  这就是魔法吗?还真是各式各样,什么类型都有。

  “阿纲你醒了啊?”在柜台里面的米拉珍笑吟吟地看着沢田纲吉。

  沢田纲吉指向那场大混战:“呃、米拉珍小姐,他们这是……”

  “嗯,一直都是这样,别担心。”米拉珍见怪不怪的继续擦拭手上的杯子。

  “一直都……”

  ‘咕——’

  沢田纲吉猛地按着肚子,面红耳赤的不敢看米拉珍。

  “呵呵!”米拉珍发出善意的笑声,这样看就像是普通的男孩,“我去弄点东西给你吃吧!”

  “不好意思……”沢田纲吉羞得一直看地上,为什么他的肚子这么不争气的在别人面前叫了!

  “不客……”米拉珍话还没说完就被从侧面飞来的人直直撞到在地。

  “米、米拉珍小姐!!”沢田纲吉手足无措,惊吓的看着米拉珍魂都要飞出来了。

  随后他看到一个金发的少女推开压着米拉珍的人,把她解救出来。

  金发女孩看到沢田纲吉明显受惊吓,无奈地说道:“没关系的,这是这个公会的……日常事件。”

  “我是露西,请多多指教。话说你没事了吧?那时你整身是血倒在树林里……”露西露出友好的笑容,说到话尾时脸上不禁露出些担心。

  “没事,我没什么大碍。”沢田纲吉收回惊吓的神情,露出微笑:“我叫沢田纲吉,叫我阿纲就好了。”其实没多少是伤口,血都是敌人的。

  “沢,沢……阿纲。”露西因为念不出他的名字,有些尴尬地笑道。

  “没关系的。”沢田纲吉发现这里的名字比较接近英文名,所以他的名字在里面会显得突兀:“不过,不用阻止他们吗?”

  看着很多东西都被砸烂,这些跟自家守护者有的一比的浪费行为,他觉得他有些手痒了……这些都是钱吧?!

  “闹成这样阻止不到了,会长又出去了。”露西叹气:“不过她差不多要回来了吧。”。

  “你们还不快点住手吗!”一道很有威严的女声自大门边响起。

  然后刚刚还在大乱斗的人仿佛被按下暂停键,维持着一个又一个可笑的姿势看向门口。

  “刚说她就回来了,她是艾露莎,妖精的尾巴里最强的女魔导士!”露西自豪的说道。

  沢田纲吉闻言转头看去,一个漂亮的女生走进来,一头绯红色的头发,穿着盔甲,就算只是站着也看起来非常有气势。

  只见她二话不说把闹得最折腾的樱发少年和黑发少年一拳放倒。

  “真是的!会长不在就这样!”艾露莎的眼睛锐利扫过,其他人大气都不敢出,然后乖乖去做回自己的事情。

  她看到露西旁边站着一个长相清秀,面生的青年:“嗯?你是新人吗?”

  沢田纲吉见艾露莎看向他,纵然他是黑手党教父,也不免有一点犯悚,实在是刚刚那拳太有威势了,看那两个少年扭曲的表情,感觉应该很痛。

  “欢迎回来,艾露莎。阿纲今天早上倒在树林里,是纳兹和露西发现他的。”不知几时恢复在擦杯子的米拉珍解释道。

  “要是有什么麻烦的话,不妨和我们说说看我们会帮助你的。”本来很有威严的艾露莎收敛本来的气势,释放出善意。

  “我知道了,谢谢。”沢田纲吉笑着点头,这里的人都很友善。

  “什么什么?要帮什么忙吗?话说你是谁?”樱发少年不知道几时在这里听他们说话,一手勾着露西的肩膀,兴致勃勃地问道。

  “等……!纳兹你很重!”露西扯下他的手:“他是今天早上倒在森林里面的人啊!”

  沢田纲吉默默地看向那樱发少年,原来他就是纳兹……跟他家宠物名一样的人。

  “哦哦你就是那个人!你不知道你倒在血泊里的时候有多吓人!你叫什么名字?”纳兹手被扯下后又挂回上去,露西无奈只好任由他这样了。

  “……沢田纲吉,叫我阿纲吧……”沢田纲吉莫名的有些不情愿说出自己的名字。

  “哈哈哈!跟上吊眼的名好像!”黑发少年赤裸着身体只剩下一条四角裤,沢田纲吉发现周围的人都没反应,嘴角抽了抽,这……

  “你这个下垂眼找打吗!”

  “喷火混蛋!”

  “内裤混蛋!”

  “你们!”艾露莎眼神再次锐利的扫过去。

  听到艾露莎的声音,两人反射性的站直身子,然后勾肩搭背一副我们很好的样子。

  艾露莎懒得理那两个逗逼,于是逐一向沢田纲吉介绍公会里的人,当介绍的差不多时米拉珍捧着热腾腾的意大利面出来了。

  “阿纲,来吃吧~”

  正听介绍听到有些晕的沢田纲吉终于解放了,对着眼前看起来简单却色香味俱全的意大利面偷偷咽口水。

  虽然已经饿到前胸贴后背,但他还是姿态优雅的用餐。

  天知道他多想大口大口的不顾形象的吃!可被Reborn强迫在外人面前用餐的习惯已经根深蒂固。

  露西看着沢田纲吉一举一动都很有教养的感觉,眼中闪过疑惑。

  她小声的在米拉珍的耳边说问道:“米拉,你知道他的身份吗?看起来好像是大世家的少爷一样。”

  “嗯?我也不清楚呢~也有可能是哪个国家的王子呢。”

  沢田纲吉不小心听到她们的对话,心里默默地吐槽:不不不,他怎么可能是王子呢?要不是Reborn的斯巴达教育他会变成这样吗?!

  吃饱后沢田纲吉终于松了口气,盯着窗外渐渐暗下来的天色,他的眼神变得呆滞。

  问题来了,他在这里没家也没钱,晚上该去哪里睡觉?

  米拉珍看着他发呆有一阵子了,问道:“怎么了?”

  沢田纲吉盯着米拉珍,要不要厚着脸皮跟她借宿一晚呢……?

  看着他难以开口的模样,米拉珍了然:“在想晚上要住哪里吗?”

  沢田纲吉点点头。

  米拉珍接着笑眯眯的问:“那,要不要来妖精的尾巴?”

  见沢田纲吉露出惊讶的神色,米拉珍解释道:“这样你就能住在公会的宿舍也能接任务赚钱了。”

  “可是,这样的话……我、我不会留太久的。所以,这样的话会觉得我在……利用你们……”沢田纲吉越说越小声,虽然不懂其他同伴有没有在这个世界,但他在适当的时机一定会离开这里去寻找他的同伴,这样一来好像利用公会的人来帮他。

  “没关系哟! 想加入就加入吧~就算只是一天我们也接受!”米拉珍调皮的眨眨眼。

  对于米拉珍的话,沢田纲吉有些感动,他来历不明看起来又可疑,可是他们却愿意收留这样的他。

  “真的很感谢你!”

  米拉珍笑了笑,“徽章明天才印吧。”随即对着黑发少年说:“格雷,你要回宿舍的时候把阿纲也一起带回去吧。”

  格雷比起大拇指:“OK!我现在就要回去了,一起走吧。”

  “在那之前,衣服。”米拉珍提醒道。

  在格雷穿回衣服之前米拉珍想起了一些还没交代的事情:“对了阿纲,房租是10万J哦~”

  沢田纲吉愣住,虽然没听过这个J的单位,但是并不妨碍他对这个词的理解。

  别说他现在兜里空荡荡没有钱,就算有也不是这个世界的钱币。

  “你可以接一些不需要用到魔法的小任务或者可以跟别人组队出任务。”

  沢田纲吉对着米拉珍点头,游魂似的跟着格雷走了,虽然脸上还是一副淡定的模样。

  跟着格雷回去的路上,沢田纲吉惊奇的看着建筑物和其他的事物,这个世界很像他原本的世界的七、八十年代,充满着复古风。

  有一些不同的是,衣着方面看起来有些像现代的风格掺杂着复古然后衍生出新的类型,不过街上比较少出现魔法,他还想看看有什么类型,活生生的魔法出现在眼前耶!

  和格雷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终于走到了宿舍沢田纲吉也松口气了。

  格雷在聊天时带着一些试探,让他难以招架,要绞尽脑汁找借口来塘塞还真是累。

  “有空出来的房间是这间了,要是有什么问题的话就来找我,我就住在隔壁几间。”

  沢田纲吉应了一声就拿着钥匙赶紧进房间,没注意到格雷皱着眉看着他。

  刚刚一路上问了沢田纲吉一些问题,他都回答道很有技巧,完全没透露出来历和目的。

  格雷紧盯着房门,不管沢田纲吉留在这里有什么目的,如果危害到公会的同伴他一定不会放过他!

  要是沢田纲吉知道格雷的想法一定吐槽他一脸,不是他要留在这边为非作歹,而是他回不去啊啊啊!

  进去房间的沢田纲吉环绕四周看了看,简单的摆设,空间蛮大,看起来干净利落,还不错的地方。

  扑上去柔软的床,一整天紧绷的情绪终于可以放松下来,片刻他的身体忍不住微微颤抖,传出带着泣音的声音:“Reborn……大家……”

  他们会在哪里呢……好想念他们……就算才来到这个世界仅仅一天,可是他却觉得好累。

  仿佛感觉到他的不安,手上的戒指拼命在摇动来吸引沢田纲吉的注意力。

  沢田纲吉抬起带着泪痕的脸,慢慢的扯出一抹笑容,他燃起戒指的火焰把纳兹放出来。

  纳兹一出来就打滚卖萌,想让他高兴起来。

  “你这是在安慰我吗?”沢田纲吉抱起小狮子蹭了蹭,纳兹软软的叫了一声。

  【阿纲,你要相信就算在不同的地方,你和你的同伴心也会联系在一起,一定会有办法的。遗憾的是我不能一直出现,就连在戒指里也感受到压迫……】

  听着Giotto的声音让沢田纲吉感到一些安心,可是听到最后一句却让他有些着急:“什么意思?”

  【可能这个世界的属性和我不兼容,会消耗我的力量……】随即Giotto实体化出现在沢田纲吉面前。

  “我猜的没错,要是幻化我自己出来,那些能量会争先恐后的涌进来让我变成实体。我是灵体,跟这些能量似乎不对盘会一直排斥……”Giotto苦恼的说道。

  “那你就不要从戒指出来了,不然你会很难受。不过就算是这样,至少不是我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你和纳兹陪伴我!”

  见沢田纲吉露出被誉为包容一切的大空的微笑,Giotto摸摸他的头。

  虽然是这样说,但是果然最信任的Reborn和其他守护者都不在身边,难免还是会不安。

  “好啦!Giotto你快回戒指里,现在也觉得难受吧!”沢田纲吉担心的扯着Giotto的衣袖,后者听话的回去戒指。

  【无论怎样我们都一直与你同在。】

  沢田纲吉凝视着戒指和纳兹,低低应了一声:“嗯。”

  与沢田纲吉所在的地方隔了几个城市的某个偏僻的空地里,出现大片的漩涡,周边的景物仿佛要被吞噬,几秒后一个黑发黑眸的男人突然从漩涡里跌出来,漩涡也随即消失。

  “这里……”男人眯起眼睛,衣服底下隐约有银光闪过。



  持续



ps:虽然最后貌似有人来了,不过没那么快登场~~

评论 ( 1 )
热度 ( 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灵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