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熏

☞文笔渣人物OOC什么的 用词小白 木有文风 看文慎重
☞产粮少 懒癌严重
☞有什么建议尽管提出 会虚心接受的 有时没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回……有点认生(哭)……不过我都有认真看评论哒
☞谢谢所有观看文的亲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给个心心💗
☞基本很多cp都吃 赫海土银冲神佐鸣维勇快新夏露骸云all黑等等 总有一天一定全部喜爱的cp都写个遍\(≧▽≦)/

异世界(9)-【主阿纲♢家教+妖尾】

{传送门}



       第九章【小镇】


  谁知道火车行驶了很久,直到晚上才抵达目的地,终于从火车下来的沢田纲吉觉得自己整个人坐得很僵硬。

  登门造访委托人,也就是这个小镇的镇长——安烈,却被告知镇长有事情,明天才能接待他们。

  两人无奈之下只好随意找一个看起来比较干净典雅的旅馆住下。

  “我以为你至少可以租一间双人床的房间……”坐在房间里唯一一张的单人床,Reborn那直白的鄙视眼神看得沢田纲吉涨红了脸。

  他也不想的好吗!?谁知道这里的物价比马格诺利亚还要高上1倍……考虑到明天可能还要用到钱,能省则省嘛!

  “果然没有我们在身边,你应该养不起自己。”

  “要不是今天买了你的西装,我也不至于沦落到这样啊……”沢田纲吉小声嘀咕,随即被Reborn朝头盖了一巴掌,痛得他哀嚎。

  “你睡地板。”Reborn说完就进浴室。

  沢田纲吉把刚才跟前台要的被褥铺在地上,委屈地碎碎念:“果然是我睡地板,好险我一开始就跟旅馆要多一床被子。”

  Reborn穿着浴袍出来,只见沢田纲吉站在窗边仰望着星空,这里没有空气污染,星空上满满都是闪亮的星星。

  沢田纲吉轻声道:“……隼人他们一定都没事吧?”

  Reborn把手放在沢田纲吉的头上揉了揉,没有说话。

  “呵呵……不管怎样,我一定会找得到他们!”棕发少年低笑出声,眼中闪现出自信和坚定。

  黑发男人垂眼看着沢田纲吉,当年的废柴纲已经成长成优秀的首领了,在重要的事情不会迷茫,带领着守护者创造出许多属于他们的传奇。

  感受着手下柔软的头发,Reborn眼睛一眯,突然使力拉扯,让沢田纲吉再次哀嚎出声。

  “别在那边耍帅了,我要睡了。”Reborn伸展一下身体,舒了筋骨才上床睡觉。

  沢田纲吉撇嘴,关灯后也躺了下来,他在黑暗中盯着Reborn的背影许久,眼睛才终于慢慢合上,睡着了。

  感觉青年的气息平稳后,本该睡了的Reborn睁开眼睛,清明的眼神证明他根本没睡着过。

  轻轻起身下床,看着沢田纲吉毫无防备的睡颜,他无奈的摇头。

  真是让人操心。

  Reborn轻松的抱起沢田纲吉把他放在床上,拉过棉被帮他盖上:“这样都不醒,被人袭击了都不知道。”他弹了弹青年的额头。

  黑暗丝毫没阻挡Reborn的视线,望着沢田纲吉眼底下深深的黑眼圈,恐怕自从他来到这里就没睡好过。

  黑发男人换上另一套西装就走出房间了。

  柔和的阳光照进房间,感觉刺眼的沢田纲吉睁开眼睛,茫然的眼神渐渐变得清澈,他坐起身伸了个大大的懒腰:“唔嗯……好久没有一觉到天亮了~平时半夜都会惊醒好几次……”

  打着哈欠的同时揉揉眼睛,沢田纲吉后知后觉地发现好像不对劲,他怎么睡到床上来了?!

  “醒了?”

  望向声音传来的方向,Reborn正喝着泛起浓浓香味的咖啡,让沢田纲吉觉得肚子饿了。

  只是以男人的气质本该坐在高档的咖啡店,现在待在狭小的房间,他面前的小圆桌和坐着的简约木椅子完全与Reborn不搭,沢田纲吉看在眼里,死死咬着嘴唇不敢笑出声。

  要是他敢笑出声,今天一定下不了床了……被痛扁的。

  “Re……噗……Reborn,我怎么会睡在床上?”

  男人没立即回答青年的问题,他悠然自得的喝完咖啡后才慢步走到沢田纲吉的面前,以双手抱臂的姿势,居高临下的俯视床上的人:“你说呢?”

  沢田纲吉被他这态度搞得忐忑不安,丝毫不会想到自己是被这个男人抱去床上,因为以Reborn的性格是不会做这些事。

  “是谁昨天突然摸上我的床,然后抱着我在那边哭说自己一个人很寂寞?我甩了好久都甩不掉你这个牛皮糖。”

  “怎么可能?!我昨晚又没有喝酒……不对我现在喝酒也不会失态了!不不不,我怎么会做这么丢脸的事!”沢田纲吉拼命回想昨晚的事情,完全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做出那样的事。

  “谁知道你是不是觉醒了梦游症。”Reborn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我怎么可能会有梦游症……不对,难道真的……”呃以前没有,可能现在有了?可是他住在彭格列时都是自己一个人睡也没有人证明自己有没有梦游症。

  Reborn嘴角勾起:“呵你还是那么好骗。”

  “什……!”

  “这么简单被骗,去绕着小镇跑五圈。”

  沢田纲吉连抗议都来不及就被Reborn的子弹逼到自动去跑步了,直到两个小时45分钟后才浑身湿透的摊在房间的地板。

  “Reborn……你……太狠了……”

  黑发男人露出恶劣的笑容:“你太久没被训练,警觉性都退步了,从今天开始我会进行严格的训练。”

  沢田纲吉开始觉得遇见回Reborn不是一件什么好事。

  两人整理好自己后出门去见镇长,一路上沢田纲吉觉得脚在微微发抖,可是没办法只能咬牙忍住。

  这里的安逸让他不自觉放松,果然太久没锻炼了,自己竟然连跑五圈都会觉得疲倦,这样下去不行,得按照Reborn的训练去锻炼。

  还有一小段路才抵达市长的办公室,Reborn突然开口:“昨晚我在这个小镇转了一圈打听,怪物通常只破坏服装店和餐厅,每次拿走一大堆衣服和食物就快速的逃走了。它留下来的脚印比你的脸还要大上两倍。”

  沢田纲吉沉思,服装店和餐厅……有什么特定原因吗?说起来一个怪物为什么要拿人类的东西?

  到达目的地时,两人被镇长的秘书要求显示公会的徽章,沢田纲吉拉开衣领,印在颈侧的徽章立刻完整的暴露出来,随后他很好奇的看着Reborn。

  男人慢悠悠地脱掉西装外套,惹得青年有些心急又不敢催促,然后他折起衬衫的袖子,就在沢田纲吉眼巴巴看着,以为是印在手臂或者附近位置的时候,Reborn突然快速的解开领带和松开衬衫的扣子,小巧的蓝色徽章就印在锁骨下面。

  秘书仔细确认后就带领两人进去,沢田纲吉小声道:“你又耍我!”

  “因为耍你很好玩。”

  敢怒不敢言的棕发青年郁闷地在心里一直碎碎念,男人看他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立刻拍他的头,这下他连想都不敢想了。

  安烈客气的接待他们,他详细地告诉他们这几个月所发生的事情,结果跟Reborn打听到的事基本一致。

  “几个月了都没人抓得到吗?”

  安烈无奈道:“当然有委托过其他人,只是往往都轻易被逃掉,止步于魔域森林。”

  “魔域森林?”沢田纲吉皱眉,这名字听起来真不好。

  “很少人类会愿意进去这座森林,进去的人不是失踪就是几天后会发现尸体被抛出来……那座森林是人类的禁地,魔物的天堂。”安烈神色有些严肃:“只是小镇和森林一向来井水不犯河水,也不知道这个怪物因为什么原因会过来这边搞破坏。”

  “既然有这么危险的地方,如果我们成功杜绝那个怪物再来破坏,那报酬是不是应该提高价钱?”Reborn以毫无商量的语气平稳的说出这句话。

  被Reborn的气势压制到的安烈惊了一下,苦笑道:“当然,我本来打算如果有人进去森林后毫发无伤的出来就提高三倍的价钱来支付报酬。”

  听到比想象中还要多的报酬,沢田纲吉有些开心:“那,那座森……”林在哪里?

  ‘砰——’

  有人突然闯进来,惊慌失措道:“镇长!!那个怪物又来了!!”

  “这下倒是省了我们去找的功夫,”Reborn勾起笑容:“现在怪物在哪里?”

  “在、在距离这里北方几公里的一间名叫‘柔密衣橱’的店……”

  几人赶去的时候怪物已经不见踪影,剩下一堆人围绕在那个被破坏的店议论纷纷,店主是一名年轻女性,现在正被人搀扶着,苍白的脸和盈满泪水的双眸显示着她不久前受了不小的惊吓。

  “你还好吗?”Reborn露出笑容温柔的问道,伸手轻轻擦拭掉她的泪水:“我们会帮助你的,能否告诉我们发生什么事了吗?”

  被温柔对待的女店主看着男人英俊的脸庞,也发现镇长已经一起来到,终于感觉比较安心,忍着再想流泪的欲望,轻声道:“刚刚我像往常一样在检查存货……突然听到玻璃被打碎的声音就出去看看,那个怪物……那个怪物跳进来拿走许多的衣服……”

  许是想到怪物的样子,女店主一下子掩面哭泣,Reborn把手放在她背后轻拍,柔声道:“别哭了,哭了可就会让眼睛肿,这样就不漂亮了。我们现在就去讨伐怪物,能告诉我们怪物长什么样子吗?”

  Reborn低沉的声音似乎有魔力,一字一字慢慢安抚女店主的情绪,她抬头看着男人,渐渐被男人的眼睛所吸引住,就好像幽深而黑暗的漩涡无声的卷住她的目光,让她不自觉说出刚刚见到的情形:“它……很矮,高度到我的腰,浑身都有绿色的藤蔓缠绕着……它、它的脸没有皮,只有深红不一的肉……”

  男人轻声道:“对,你做得很好,还有什么吗?”

  女店主咽口水,艰难道:“……眼、眼睛是血红的,很突出……!还有脚很大……”她仔细的再想,随后摇摇头:“没、没有了……”

  “乖孩子。”Reborn轻抚女店主的头发,低语道:“你可以安心地休息了,不会再有怪物袭击你。”随着最后一个音落,女店主缓缓闭上眼睛,歪倒在搀扶她的人身上。

  Reborn望着店里被踩出的超大脚印,很有兴趣的笑起来:“阿纲,走了。”

  青年一言不发的跟在他身后,两人快速的从其他人的视线里消失了。

  安烈一直注视着眼前的情形,他有预感这次的事件很快就会告一段落。



  持续



ps:其实我还想形容得怪物更加恶心,但是会的词贫瘠,就这样吧/(ㄒoㄒ)/~

还有一件事

存稿没了 以后不定期更新QAQ

评论 ( 2 )
热度 ( 42 )

© 雪灵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