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熏

☞文笔渣人物OOC什么的 用词小白 木有文风 看文慎重
☞产粮少 懒癌严重
☞有什么建议尽管提出 会虚心接受的 有时没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回……有点认生(哭)……不过我都有认真看评论哒
☞谢谢所有观看文的亲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给个心心💗
☞基本很多cp都吃 赫海土银冲神佐鸣维勇快新夏露骸云all黑等等 总有一天一定全部喜爱的cp都写个遍\(≧▽≦)/

留宿(番外1)-【all黑♢黑子的篮球】

【传送门】



  风和日丽的一天,虽然是不同地区的学校,可是各个体育馆里却同时有着一群人为了下次的全国篮球大赛,正在进行极限的训练。

  ‘滴滴——’

  几部手机突然同时响起信息铃声。


  【洛山高校】

  完成日常基础训练的赤司征十郎去补充水分时,正巧听到手机响,他有些疑惑地拿起来查看。

  旁边的实渕玲央突然听到笑声,转过头一看,发现赤司征十郎笑得很愉快,这可是很少见的事情,他开口问道:“小征,怎么了吗?”

  “呵……没什么。”赤司征十郎停住笑声,可是脸上还是挂着笑容。

  见他是因为看了手机才发笑,实渕玲央好奇地瞄一眼手机画面,随即瞪大眼睛,捂着嘴一脸不可置信。

  “小、小征!你有女朋友了吗?”

  他看到手机画面是笑容温柔的小征摸着一个女生的头发!背景似乎是一家餐厅,所以是约会吗?!可惜那女生只有侧脸,正面看不到啊……!!好像长得还不错……?

  这张照片自然是赤司征十郎整理黑子哲也的假发时被偷拍的,他没解释太多,只是摇头:“不是女朋友。”

  “诶?可是……”实渕玲央不大相信,他可从来没看过赤发少年会对哪一个女孩子这么亲密。

  “嗯……这样说吧。”赤司征十郎笑了一下:“不是女朋友,但是是重要的人。”

  实渕玲央被他搞糊涂了,赤司征十郎没再解释,他走到角落继续看信息,其实除了刚刚被看到的那张,还有很多张照片也一起发过来了。

  看着就会想起那时候的事情,实在无法压下一直挑起的嘴角,赤司征十郎一边笑一边把所有照片保存进相册。

  “赤司他……发生什么事了吗?”叶山小太郎抱着篮球走过去实渕玲央面前,悄声问道,毕竟赤发少年很少有这么情绪外露的时候,感觉很奇怪。

  “我也不知道啊~”实渕玲央无奈笑道:“可能跟那个不是女朋友却很重要的人有关吧?”

  “啊?什么意思?”

  “真是的~我跟你一样也想知道这什么意思啊!”

  赤司征十郎把照片一张不漏地存完后,继续让其他人练习,不过稀奇的是他今天比往常温和得多,练习量比平常少了,脸上也一直挂着若有若无的笑容。

  这让其他队员私底下悄悄议论,在叶山小太郎无意间说漏嘴后,其他人好奇的讨论,不是女朋友却是重要的人……该不会是妻子或者未婚妻?

  联想到赤司征十郎的家世和年龄,许多人都觉得是未婚妻的可能性比较大,而且听说是美人,真不愧是队长!

  之后有一阵子,赤司征十郎感到疑惑,为什么队员们看他的眼神,好像有些微妙?


  (完)


  【阳泉高校】

  阳泉的其他人在练习,紫原敦却在一旁吃着美味棒,冰室辰也走到他身边,无奈道:“怎么才练习一下就去吃东西了?”

  “肚子饿……”紫原敦扁嘴,丢一个美味棒给他:“小室仔,这个新口味很好吃哦~是小黑仔介绍我的,在这里买不到哦。”

  冰室辰也借过美味棒:“谢谢,我等下才吃。”

  听到信息铃声,紫原敦掏出手机,看到信息内容时,他眨眨眼睛,叫冰室辰也靠过来一起看。

  “怎么了?”冰室辰也凑过去。

  紫原敦指着照片上的黑发女生可不可爱,他认真看了一会,黑长直的头发,白皙的皮肤,清秀的脸……好像在哪看过,不过想了想还是没印象。

  他点头:“蛮可爱的。”

  “对吧?我也觉得小黑仔很可爱~”

  冰室辰也觉得他好像听错了,默默问道:“敦,你说她是谁?”

  “小黑仔啊!”

  默默把目光移回黑发女生身上,冰室辰也更加仔细看后,好像……貌似……的确……应该……是黑子哲也本人没错?

  “……黑子君怎么穿成这样?”该不会他无意间知道什么秘密了吧?

  “好像是那时小黑仔很倒霉,占卜说幸运物是黑色轻飘飘的,然后小青仔和小黄仔叫他穿上黑色裙子。”紫原敦随便解释:“不过小黑仔真的好倒霉,一直跌到还遇到坏人。”

  听起来不是黑子哲也有什么怪癖,不过那幸运物似乎有点坑爹,冰室辰也哭笑不得:“我看黑子君不像是这么容易妥协的人啊?”

  “小赤仔说小青仔可以买一个月的香草奶昔给他……”说起这个,紫原敦就愤愤不平:“我也可以穿女装啊,为什么不买零食给我!”

  “那个,敦……你穿的话就有点……”冰室辰也停止继续深想。

  紫原敦把照片存去相册,不过他看到有火神大我的照片时,啧了一声跳过不保存,冰室辰也刚好看到,有些惊讶:“大我也有一起?”

  “嗯,他突然跑来找小黑仔嘛。”紫原敦嫌弃地说道。

  看着他孩子气的神情,冰室辰也有些好笑:“敦好像很不喜欢大我呢。”

  “当然,每次都一副热血的样子,看着就讨厌。”紫原敦刚好翻到一张有他和小黑仔的照片,可是火神大我也跟他们同框了,顿了一下,还是保存那张照片,决定等一下去剪掉那个碍眼的人。

  “真是的,我放心不下才过来,结果一来就看到你们在偷懒。”篮球队的队长,严格来说是前队长——岡村建一走到他们面前,无奈说道。

  “诶……等多一下才练习啦,我美味棒还没吃完。”紫原敦放下手机,赶紧去拆美味棒来吃。

  岡村建一眼尖看到手机画面,立刻大呼小叫:“这个美女是谁!你认识的吗!”

  “嗯?是小黑……”紫原敦还没说完就被冰室辰也塞多一根美味棒进嘴里,堵着他接下来的话。

  冰室辰也笑着说:“这是他认识的人的妹妹。”

  要是紫原敦直接爆出来是黑子哲也的话,那不是等于全部人都知道那名少年穿女装了吗?这可是很隐私的事情,紫原敦也太没神经了。

  “竟然连那个只会吃的紫原都有女孩子靠近……”岡村建一似乎没注意听他的解释,一脸受打击的神色:“我就为了受欢迎才加入篮球队啊!结果到毕业了都还是没女孩子靠近我!!!”

  有些无语,不理会自怨自艾的前队长,冰室辰也小声说道:“敦,不要告诉其他人黑子君穿女装。”

  “为什么?”

  “因为这不是能告诉别人的事啊。”见紫原敦还是一脸疑惑,冰室辰也只好换一个说法:“你要是跟别人说了,黑子君就不会再介绍美味棒给你了哦。”

  “嗯,那我不说了。”紫原敦立刻说道,不久后又碎碎念:“其实小黑仔这样很可爱啊,一点都不奇怪……怎么每个人的反应好像见不得光……”

  “那是因为敦想得太简单了。”冰室辰也拍拍紫原敦的肩膀,无奈摇头。

  “啊?”

  “快点吃完,我们去练习吧。”冰室辰也对着一脸懒散的紫原敦露出笑容:“不练习的话,敦下次可能还是会输给大我哦。”

  紫原敦顿时燃起战:“我才不会输给那个热血笨蛋!”

  见他马上去加紧训练,黑发少年轻笑,喃喃自语:“下次敦不去练习,就用这理由来刺激他。”看一眼还亮着的手机屏幕,他体贴地关上。

  “黑子君……没想到意外的漂亮呢。”


  (完)


  【秀德高中】

  “小真,等下去吃拉面吧!”高尾和成在更衣室里打算换衣服,午餐想来想去还是决定去吃拉面。

  绿间真太郎应了一声,仔细得把绷带缠绕在手指。

  放在旁边的手机响了一下,高尾和成看到信息内容显示三个字:嘿嘿嘿,实在是很好奇到底是什么信息,见手机的主人没注意,他飞快地划开信息,入眼的内容让他忍不住惊呼:“哇——美腿!”

  “什么?”绿间真太郎绑好右手后,接着再绑左手。

  高尾和成把手机拿到他的面前,指着手机画面:“这个女生啊!你认识的吗?!”

  瞪大眼睛,绿间真太郎眼疾手快地抢回手机,绷带也不绑了,赶紧背过身查看信息,他眼睛闭上又睁开,照片还是那时穿着哥特裙子的黑子哲也,还是还没绑上外套露出大腿的黑子哲也!

  “小真,也给我看看嘛~那女孩是谁啊?”高尾和成一直伸长头想看,突然发现一件事:“小真你的耳朵好红!”

  绿间真太郎滑下去,还有许多照片,他本想删掉全部,可是犹豫几秒后,他按返回键。

  “真的不介绍我那女孩是谁吗?”高尾和成锲而不舍地问道。

  “不行的说。”绿间真太郎赶紧把手机收进裤袋。

  高尾和成不是轻易放弃的人:“不然你给我看看她什么样子,我刚刚就只看到腿啊!”

  瞪他一眼,绿间真太郎继续拿绷带缠绕手指,不打算理会他。

  赶紧坐去他旁边,高尾和成坏笑道:“嘿嘿,小真你几时认识一个女孩啊?平时都不近女色啊~”

  “认识几年了……他不是女孩。”绿间真太郎斟酌许久,才挤出这句话,再多的他也说不出口。

  “少骗人了,她不是女孩是什么?”高尾和成对他的话不以为意,突然灵光一闪:“啊,不是女孩……”

  绿间真太郎看着他,神色有些紧绷,难道说凭这样就可以猜出来了?

  “就是女人了吧?嘿嘿嘿~”

  完全无语,绿间真太郎翻了一个白眼:“随你怎么想。”

  “诶诶~小真,我们可是好搭档啊。不介绍我和她认识认识下吗?”高尾和成嬉皮笑脸地缠着他:“她那腿真的好漂亮,很少女孩子有这么又白又结实的腿耶~”

  “死心吧,我怎样都不会告诉你的说。”绿间真太郎摇头,走出更衣室。

  “诶诶——别这样嘛——”高尾和成其实已经没那个心思了,可是对于绿间真太郎会跟一个女孩子熟悉太过好奇,就一直打着这个理由套话。

  之后几天,绿间真太郎实在是被缠的很烦躁,可是黑子哲也的事情不可能说出口,又不能迁怒于他,只好把这笔账算在发信息的那个人身上。


  (完)


        持续



ps:还有下部分番外,看晚上来得及吗……来不及的话只能等明天了~

感觉番外不小心扯出冰黑了嘿嘿

评论 ( 1 )
热度 ( 12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灵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