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灵熏

☞文笔渣人物OOC什么的 用词小白 木有文风 看文慎重
☞产粮少 懒癌严重
☞有什么建议尽管提出 会虚心接受的 有时没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回……有点认生(哭)……不过我都有认真看评论哒
☞谢谢所有观看文的亲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给个心心💗
☞基本很多cp都吃 赫海土银冲神佐鸣维勇快新夏露骸云all黑等等 总有一天一定全部喜爱的cp都写个遍\(≧▽≦)/

坎坷的命运
为什么老天爷不能善待他们
本以为能走花路
谁知都是充满刺的荆棘之路
几时才能松懈
几时才能好过
心疼得都快哭了
很多人都说追星的是脑残粉
可突然想到一句话
追的不是星 而是心
被说脑残粉不是什么好事
可也懒得反驳
世人不理解也没关系
因为不是粉就不会明白
到底是以什么心情饭上他们
喜欢你们这么多年也见证了许多事
出道12年
从出道时就不被重视的团体
大大小小的车祸 充满病痛的身体 雪藏 退团 差点解散 被打压 醉驾 结婚风波
多灾多难的团体
别人一辈子可能都不会经历的事情
你们全都遇上了
虽然背上插满了恶意流言蜚语化作的箭
可是你们依旧对我们微笑着
现在问我你们有什么好
我也答不出
只能说你们犹如空气一般的存在
生活已经离不开你们
就算一直有新团出现
我也从未有从你们身上离开视线
本以为自己没以前那么迷你们
结果临近回归
每天都像打了鸡血一样
被萌到帅到想尖叫
一直找回以前的视频来循环播放

真的 好爱你们
也很心疼你们

拜托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已经约好了
不离不弃
谁也不会放弃谁的
都跌跌撞撞互相扶持撑到今天
以后一定还能一起撑下去
早已习惯
欲戴皇冠 必承其重
就算那皇冠是由痛苦血汗堆叠起来
我们也必须撑住它的重量

我爱你们

评论 ( 8 )
热度 ( 15 )

© 雪灵熏 | Powered by LOFTER